-
看火人 Firewatch
2016-02-09 / Nintendo Switch、Xbox One、PS4等 / 动作/冒险/生存
2020-11-12
剧情很迷...节奏也很奇怪,探索的过程也很无聊,毕竟就是个步行模拟器,不推荐了 -
恶魔城:暗影之王2 悪魔城ドラキュラ ロード オブ シャドウ2
2014年2月25日 / PlayStation 3、Xbox 360、PC / Action-adventure
2020-11-11
很久前玩的了...动作方面和鬼泣比较像 -
重力异想世界 重制版 GRAVITY DAZE/重力的眩暈:上層への帰還において、彼女の内宇宙に生じた摂動
2015-12-10 / PS4 / AVG (重力アクション・アドベンチャー)
2020-10-21
形式大于内容的游戏。操控重力的系统比较有创意,有几个解密比较有意思,但是也造成了晕视角的问题,玩不久就想吐。。。战斗比较单调,而且最后两关战斗特别多。。。。再加上晕视角就更觉得体验不佳了。。剧情有点迷,而且比较松散,没有一条明确的主线,而且无意义的跑腿比较多。游戏的风格还是很有特色的,采用漫画的方式叙事,人物设计也很独具一格。最后剧情的坑有点多,主角的身世仍是个谜,期待第二部吧。 -
瑞奇与叮当 Ratchet & Clank
2016-04-12 / PS4 / 平台动作射击
2020-10-19
或许是ps4上最有趣好玩的射击游戏了。手感特别棒,武器都各有特色,画面是美式cg动漫电影风,剧情简单又幽默,很契合游戏的风格。 -
去月球 To the Moon
2011年11月1日 / PC / RPG/ADV
2020-10-4
玩之前以为剧情是温馨动人的那种,结果大部分的体验给人感觉是悬疑片,吓死我了。不过总体还是个很感人的故事。最后心跳的处理真的绝了。 -
程序员升职记 Human Resource Machine
2015-10-16 (PC) / Nintendo Switch、Wii U、Android等 / 解谜 / 休闲 / 独立
2020-9-29
简化的编程游戏。如果追求最大优化的话还是有一定难度的,不过对学过编程的人来说很容易了。 -
怪物猎人:世界 モンスターハンター:ワールド
2018年1月26日(PS4/Xbox One) / Xbox One、PS4、PC / ACT(ハンティングアクション) / CAPCOM
2020-9-7
玩过冰原了 -
女神异闻录5 乱战:魅影攻手 ペルソナ5 スクランブル ザ・ファントムストライカーズ
2020年2月20日 / Nintendo Switch、PS4、PC / ARPG
2020-9-7
本质是带有动作要素(无双)的rpg游戏,并不是无脑无双,难度不小。音,画面,迷宫设计各方面都还是p5那味,真的喜欢。不过我实在不擅长动作游戏orz,玩了5小时弃坑了。 -
对马岛之魂 Ghost of Tsushima
2020年7月17日 / PS4 / ACT
2020-8-20
游戏刚开始的体验特别棒,代入感很强,指引也做的很好。到了中期,开放世界又给人感觉是欧美游戏那味了(刺客信条,巫师三),有点堆砌的感觉,体验不佳。不过跟着主线走还是可以玩进去的,总之很优秀的游戏。 -
超级马力欧 奥德赛 スーパーマリオ オデッセイ
2017年10月27日 / Nintendo Switch / Platform AAVG / 任天堂企画制作本部、1-UPスタジオ
2020-8-8
好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