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以撒的结合:重生 The Binding of Isaac: Rebirth
2014-11-04 / Nintendo Switch、Xbox One、Wii U等 / Action-adventure, Dungeon crawl
2020-4-14
-
黑暗之魂2 DARK SOULS II
2014年3月11日 / Xbox One、PS4、Xbox 360等 / アクションRPG
2020-4-2
未通关...二代老贼参与的不多,很多地方设计的不好,最明显的就是地图,完全比不上1,3代精妙的结构,人物的动作也有些僵硬,虽然比1代好一些,死亡减血血上限的设定很恶心,还有一些地方的堆怪,是很糟糕的增加难度的方式。听说相比本体dlc要好很多,可惜前面没坚持下去。。。 -
幽灵诡计 ゴーストトリック
2010-06-24 / NDS、Android、iOS / AVG
2020-4-1
填坑! 幽灵诡计是个各方面都很优秀的游戏,首先剧情不用说,设计的很巧妙精密,最后的真相绝对猜不到,也很感人;游戏本身的玩法也特别有创意,但也比较有难度;最后值得一提的是人设,巧舟设计的角色性格鲜明,台词也幽默有趣,动作夸张,表现力很强,人物造型也很有特色。 -
勇者斗恶龙XI 寻觅逝去的时光 ドラゴンクエストXI 過ぎ去りし時を求めて
2017年7月29日 (PS4 日本) / PS4、3DS、PC / RPG
2020-3-30
很正统的jrpg,也很好玩,但是流程太长了,打了100多个小时....BGM写的也一般般。 -
集合啦!动物森友会 あつまれ どうぶつの森
2020年3月20日 / Nintendo Switch / 生活模拟
2020-3-29
这一作比前作多了很多优点 也阉割了一些前作的优秀的地方,但总体比前作好玩。觉得最可惜的就是联机小游戏没有了...小游戏才是联机的最大乐趣啊! -
指环王:护戒使者 The Lord of the Rings: The Fellowship of the Ring
2002-10-22 / PC / ACT
2020-3-6
好像玩过...记得黑骑士那关好难,总是被发现 -
最终幻想14 苍穹之禁城 ファイナルファンタジーXIV 蒼天のイシュガルド
2015年6月23日 / PC、Mac OS、PS3等 / MMORPG / 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
2020-2-28
印象最深的还是音乐。。。 -
尼尔 自动人形 NieR: Automata
2017-02-23 / Nintendo Switch、Xbox One、PC等 / ARPG
2020-2-28
未通关就先不评分了 这作前期就把我劝退了 动作系统单调 地图空旷 前期的任务总是一个地图不断跑 优点是音乐很优秀 剧情听说很棒但我还没完全体验到 -
最终幻想14 暗影之逆焰 ファイナルファンタジーXIV 漆黒のヴィランズ
2019年7月2日 / PS4、PC、Mac OS等 / MMORPG
2020-2-28
其实剧情也没达到特别惊艳的地步...只是对比之前几个版本体验好了很多 -
战神 God of War
2018年4月20日 / PS4、PC / ACT
2020-2-2
演出和动作方面都非常棒的游戏,剧情也恰到好处,通关了也还有丰富的后续内容(各种支线任务,收集各种装备,挑战女武神等)。另外最高难度非常有挑战性,玩出熟练的连招也能打得像鬼泣那样漂亮。唯一让我不适的大概就是血腥和暴力了... -
荒野大镖客:救赎2 Red Dead Redemption 2
2018年10月26日 / PS4、Xbox One、PC等 / AAVG
2019-12-31
画面,配乐无可挑剔,剧情还可以,不过亚瑟后的剧情有点无力。。。很注重代入感的游戏,一旦沉浸到其中,就会明白其设计的伟大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