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大神 大神
2006年4月20日 / PS2、Wii、PS3等 / 动作冒险
2015-11-22 / 标签: PS3
早之前玩过NDS上那作,相比这作内容真是丰富太多,游戏流程也挺长的,就是惊喜少了些。音乐美,风格很有特色,耐玩,boss也不算难,比较好上手。每次大地被净化都会鸟肌。 -
心灵写真:附体笔记 心霊カメラ~憑いている手帳~
2012年1月12日 / 3DS / 恐怖
2015-10-10 / 标签: 3DS
创意赞,3DS机能运用的不错,流程短了点,剧情实在有够老套,不过游戏体验还是不错的。 -
生化危机5 バイオハザード5
2009-03-05(日本) / Nintendo Switch、Xbox One、PS4等 / サバイバルホラー
2015-8-25 / 标签: PS3
双人模式很好玩,和男朋友一边撕逼一边愉快的通关了\w/。不恐怖,视角蛋疼,剧情没什么意思。 -
我的暑假3 北国篇 小小的我的大草原 ぼくのなつやすみ3 -北国篇- 小さなボクの大草原
2007年7月5日 / PS3 / AVG
2015-6-3 / 标签: PS3
感觉没前几作好玩,北海道的特色体现的也不全面。 -
如龙 维新 龍が如く 維新!
2014年2月22日 / PS3、PS4 / ARPG
2015-2-22 / 标签: PS3 如龙
第一次接触如龙系列,纯粹被故事背景吸引,但是你告诉我坂本龙马和斋藤一是一个人你特么在逗我?虽然故事最后也算是自圆其说了。画面虽没同期欧美厂商的细致,但进入游戏后走在繁华的京都街道上也别有一番风味,还有鸭川、祗园、月下的清水寺,仿佛置身于时代中。游戏主线中规中矩,结局虽然有着强烈的即视感,但也算圆满的收尾。支线非常丰富,有的剧情设计挺有意思,生活模式也很有趣。一定要说的就是福利太少了!我要圣地巡礼! -
暴雨 Heavy Rain
2010-02-18 / PC、PS3、PS4 / AVG / Quantic Dream
2015-2-19 / 标签: PS3
剧透TAG西内。故事比较抓人,略压抑,前面节奏较慢,凶手没猜到。游戏的设置,故事的完整性和展开以及多结局可操控性都相当不错。但单纯就个人喜好来说减一星。 -
花 Flower
2009年2月12日 / PC、iOS、PSV等 / 创意冒险
2015-2-8 / 标签: PS3
画面、音乐都美极。夜晚世界流动的花瓣配合音乐美到窒息。制作表也很有创意,玩完听着BGM躺在沙发上都有种得到净化的感觉。还有我竟然不晕ww -
超凡双生 Beyond: Two Souls
2013年10月9日 / PC、PS4、PS3 / Adventure、Interactive Movie
2015-2-7 / 标签: PS3
第一次接触这种类型,游戏体验还不错。玩之前没报太多期望,所以玩着觉得还蛮惊喜。操作简单,剧情吸引人,尤其部分单元剧情太棒,但故事整体有些零散,选择支不多。 -
最后生还者 The Last of Us
2013年6月14日 / PS3 / AAVG
2015-1-25 / 标签: PS3 PS4
画面感人,剧本优秀,人物有血有肉,代入感强。穿越四季的故事设定实在美妙,长颈鹿的出现大概也是整个故事中给我最大的震撼。通关后,很多剧情都还在脑海里浮现,结局有些遗憾和心塞,以为制作表后还会有剧情,可能还是想最后能多一些希望。 -
我的家族 ぼくらのかぞく
2005-03-24 / PlayStation2 / AVG
2015-1-5 / 标签: PS2
CV还是蛮豪华的,但是制作能走点心吗orz..故事线游戏性都很弱,更不要说糊弄事的背景图了。 -
木偶人 パペッティア
2013年9月5日 / PS3 / 横版过关
2015-1-1 / 标签: PS3
创意超棒,有点迪士尼乐园冒险的感觉,小芝居很有趣,歌剧超赞。元素很多,每个关卡都是全新的体验,经常玩到鸟肌orz...就是关卡稍有些长,尤其连着玩起来有些累。总之很有特色,各方面的制作都很精良,横版过关中的上乘之作。 -
女孩风格 わがままファッション GIRLS MODE よくばり宣言!
2012年9月27日 / 3DS / よくばりファッション
2014-12-14 / 标签: 3DS
挺好玩的,细节做得特别棒,衣服种类超级多~ -
风之旅人 Journey
2012年3月13日 / iOS、PC、PS3等 / 冒险
2014-12-13 / 标签: PS3 PS4
画面、音乐、意境都太美了。与其说是游戏,更像是艺术品。只是流程太短,没能遇到陌生旅人也有些遗憾。有机会二刷。(第一百个玩过的游戏,容我感动一下TAT///2015秋4刷圆满,不管玩多少次都会感动,能遇到同行的人真是一种幸运。 -
汪达与巨像 ワンダと巨像
2005年10月27日 / PS2、PS3 / ACT / Team Ico(SIEジャパンスタジオ)
2014-12-13 / 标签: PS2
最後の一撃は、せつない。依旧只是简单操作系统,便撑起整个游戏,无须多余的要素,游戏就那么饱满。音乐大气磅礴又有些忧伤。战斗时的紧迫感和临场感超级棒,尤其是斗技场那只,身临其境,怪就在眼前的感觉。每只巨像都有鲜明的特点,16只打下来每只都有新鲜感,一点不疲。玩的PS2版,画面不那么细腻,动作总觉得有些卡顿。还有前期跑地图对毫无方向感的路痴来说真是折磨TAT -
古堡迷踪 ICO
2001年12月6日(北美) / PS3、PS2 / AAVG / Team Ico(SIEジャパンスタジオ)
2014-10-5 / 标签: PS2
当之无愧的满分,到游戏结束,鸟肌都未消过,像亲身经历了一场冒险。作为十多年前的游戏画面不想挑剔什么,视角比较开阔,长桥上奔跑时的景色太美了。游戏里的黑影快变成心理阴影,一度做梦都梦到被黑影追。古堡的阴暗死寂空旷让人很压抑,心随时都被揪着的感觉,尤其离女主一定距离和看不到她的时候这种情绪更强烈。所以还好不是一个人,还好可以牵着你的手。 -
怪物猎人4 モンスターハンター 4
2013年9月14日 / 3DS / ハンティングアクション
2014-10-1 / 标签: 3DS
操虫棍+骑怪好评,远程联机虽然方便了,但没什么面基乐趣了。游戏时间比3G少很多(bgm38) -
新耀西岛 ヨッシー New アイランド
2014-03-14 美版 / 3DS / ACT
2014-9-21 / 标签: 3DS
风格棒,画面简单漂亮,音效超级萌,马里奥宝宝超可爱。金翅膀太作弊了...关卡有点单一玩到后面稍有乏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