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双人成行 It Takes Two
2021年3月26日 / Nintendo Switch、PC、PS4等 / Platformer
2021-10-19 / 标签: PS4
涵盖了多种游戏类型,非常有趣,场景精美,我爱滑雪山庄。 -
漫威蜘蛛侠 Marvel's Spider-Man
2018年9月7日 / PS5、PS4、PC / 动作
2021-1-11 / 标签: ps4
白金神作~超出预期,主线故事很完整感觉像看了一部漫威的商业电影。战斗花样多,很多任务会有特定动作完成加成,不至于总使用顺手动作让战斗变得单调。荡绳子真爽啊,玩到最后偶尔在地上跑跑也有惊喜发现,城市公园只是荡绳子真是浪费了。白金相当友好,清扫杂兵的任务虽然多了点但是一边进行任务一边做也没觉得太过负担。 -
糖豆人:终极淘汰赛 Fall Guys: Ultimate Knockout
2020年8月4日 / PC、PS4、Nintendo Switch等 / Battle Royale
2020-11-15 / 标签: PS4
-
古墓丽影:崛起 Rise of the Tomb Raider
2015-11-10 / Windows、macOS、Linux等 / 动作冒险
2020-9-3 / 标签: PS4
支线比主线好玩,喜欢各个小墓探险 -
莎木3 シェンムー III
2019年11月19日 / Xbox One、PS4、PC / AAVG / YsNet、ネイロ、スタジオフェイク
2020-3-5 / 标签: PS4
哎玩不下去了,沙盒游戏却没有探索欲望,画面垃圾人物僵硬,废话连篇还不能跳,毫无乐趣可言。 -
瘟疫传说:无罪 A Plague Tale: Innocence
2019年5月14日 / Xbox One、PS4、PC / AAVG
2019-5-22 / 标签: PS4
白金神作。操作简单,对手残友好,NPC都是龙虾,老鼠没想象中恐怖和恶心,后期玩着还是挺紧张的,故事讲得不错,第十三章感动加惊艳。就是流程太短了,一周目玩的比较细装备都升满了,二周目直接选章节做漏的收集品和奖杯条件就行,拿到就能直接退出,白金等于送的。遇到2处bug,穿墙和打不开门,设定不合理的地方也有,但总体值得一玩。 -
艾迪芬奇的记忆 What Remains of Edith Finch
2017年4月25日 / PS5、Xbox Series X/S、Nintendo Switch等 / AVG
2019-4-5 / 标签: PS4
秒啊!体验佳,演出氛围很好,音乐好听,细节做得很棒。就是剧情单薄了点。好喜欢这栋房子和每间屋子的设计,充满童话感,完全感觉不到压抑和惊悚orz。 -
热血无赖 Sleeping Dogs
2012年8月14日(初版)2014年10月10日(Definitive Edition) / PS4、Xbox One、PC等 / ACT
2019-3-18 / 标签: PS4
迷你港版GTA。剧情一般,战斗打击感不错,载具转视角太恶心。60多小时白金,白金条件很烦。总体值得一玩。 -
底特律:化身为人 Detroit: Become Human
2018年5月25日 / PS4、PC / AVG
2019-2-15 / 标签: PS4
白金加一星,完整两周目走了全员存活完美结局和康纳8死,康纳8死太恶意了。我觉得这个设定下的故事走向不行,怎么就变成解放黑奴了怪怪的。还挺喜欢重生前的马库斯,暴力线实在有点中二,马库斯几个动作QTE还挺帅,我超能打的感觉(。每章节有树状图好评,能清楚看出什么选项造成什么结局。 -
如龙 极2 龍が如く 極2
2017年12月7日 / Xbox One、PC、PS4 / AAVG
2019-1-7 / 标签: PS4 如龙
这是什么棒子特辑+酱油BOSS,女主的立领看得我分分钟想给他折下来。剧情。。。就那样吧。。。有夜店还比较耐玩。真岛篇挺短的,但是剧情比正篇强多了。 -
荒野大镖客:救赎2 Red Dead Redemption 2
2018年10月26日 / PS4、Xbox One、PC等 / AAVG
2018-12-31 / 标签: PS4
加上线上估测玩了有140小时。细节无敌,和npc的互动太真实了,支线都很有趣,打猎比较烦,很多地方不能快速通行只能骑马,后期都靠电影模式自动跑。通关后缅怀故人,这个奖杯挺有意义的,来到雪山第一个营地还挺伤感的。线上有点无聊,和认识的人瞎胡闹还有点意思,到底什么时候更新正式版ol,没动力玩了。 -
战神 God of War
2018年4月20日 / PS4、PC / ACT
2018-11-1 / 标签: PS4
画面不错,解密不错,就是不对口。第一个晕的主机游戏,玩之前信誓旦旦要白金,玩的过程每天连打开PS4的动力都没有。主线完的有点仓促,这个系列应该是不会再玩了。 -
神秘海域4:盗贼末路 Uncharted 4: A Thief's End
2016-05-10 / PS4、PS5、PC / AAVG
2018-10-10 / 标签: PS4
成熟的作品,故事叙述完整。一直是hard通关,感觉这作是4作最简单的,非强制战斗和暗杀比较多,除了落难船卡了一下关其他章节很顺畅。有些奖杯的设计很有意思。 -
如龙 极 龍が如く 極
2016年1月21日 / PS4、Xbox One、PS3等 / 冒险
2018-9-23 / 标签: ps4 如龙
故事讲的还行,其他就emmm……毕竟为了补剧情玩的。op百听不厌。 -
地平线 零之曙光 Horizon Zero Dawn
2017年2月28日 / PS4、PC / ARPG
2018-9-1 / 标签: PS4
白金神作。73小时白金,挺过瘾的。玩的中等难度,通关很顺畅。就是经常在各种地方卡住出不去这点体验很差。剧情有点无聊,主线内容不多,个人还挺喜欢收集任务还有清理劣化区土匪营这些的。扫描打怪很有意思,续作怪不来个大翻新估计会提不起太大兴趣。 -
神秘海域:奈森•德雷克合集 UNCHARTED: The Nathan Drake Collection
2015年10月7日 / PS4 / ACT/TPS
2018-8-12 / 标签: PS4
2代ps3玩的,ps4的合集挺值的。4个难度,普通难度太easy。1代hard通关,3代隔了1年才捡起来玩的22章懒得打直接normal通了。 -
神秘海域3:德雷克的诡计 Uncharted 3: Drake's Deception
2011年11月02日 / PS3 / 动作类
2018-8-12 / 标签: PS4
boss打完也是一脸懵逼,这就完了??隔了太久通,没什么印象了,1-3代还是2最好玩。 -
尼尔 自动人形 NieR: Automata
2017-02-23 / Nintendo Switch、Xbox One、PC等 / ARPG
2018-7-29 / 标签: PS4
8.5。音乐好听哭,音乐配合美术风格营造出的氛围很棒,通关之后还在循环。普通难度战斗就是割草,倒是入侵和打飞机对我来说好难。肝了5天白金,还挺喜欢这种每周目有新东西的机制。(还有良心君的鼻音超好认电子化都能一秒听出来2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