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黑帝斯 HADES
2020年9月17日 / iOS、Xbox Series X/S、Xbox One等 / roguelike dungeon crawler
2023-10-24 / 标签: roguelike ACT
-
宇宙机器人 无线控制器使用指南 Astro's Playroom
2020年11月12日 / PS5 / 3D platformer
2023-10-24 / 标签: ACT 平台跳跃
PS5最佳游戏( -
漫威银河护卫队 Marvel's Guardians of the Galaxy
2021年10月26日 / PC、PS5、PS4等 / AAVG
2023-10-24 / 标签: PC
只有队友之间贱贱的对话还算有趣 -
脑航员2 Psychonauts 2
2021年8月25日 / Xbox One、Xbox Series X/S、PS4等 / Platformer
2023-10-24 / 标签: XGP
很有特色的美术风格,以及有趣的关卡设计,如果不是美术风格过于放飞自我,不然我觉得是能竞争年度最佳的 -
死亡循环 DEATHLOOP
2021年9月14日 / Xbox Series X/S、PS5、PC / FPS
2023-10-24 / 标签: FPS Arkane
能看到耻辱和掠食的各种素材复用。 关卡设计一般,而且也没有什么独创性的解法,所有线索收集完之后系统自动给你归纳出一条唯一解,远没有掠食那种八仙过海各显神通的眼前一亮感 -
邪恶冥刻 Inscryption
2021年10月19日 / Nintendo Switch、PS5、PS4等 / DBG 卡牌战斗 Rogue-lite / Daniel Mullins Games
2023-10-24 / 标签: 卡牌 独立游戏
非常好的卡牌独立游戏,剧情玩法和美术一样不落。 个人最喜欢第一幕的卡牌对战 -
宝可梦传说 阿尔宙斯 Pokémon LEGENDS アルセウス
2022年1月28日 / Nintendo Switch / RPG
2023-10-24 / 标签: 宝可梦
年轻人第一部完整通关的宝可梦。 偷袭直接抓挺创新的。 结局强制要求全图鉴略坐牢 -
TUNIC
2022年3月16日 / Nintendo Switch、PS5、PS4等 / AAVG
2023-10-24 / 标签: 独立游戏
魂系狐尔达,战斗难度其实不算特别高,老魂玩家通关基本没啥问题。 解谜太难,我觉得应该没几个人能不看攻略打真结局 -
霓虹白客 Neon White
2022-06-16 / Xbox Series X/S、Xbox One、PS5等 / Platformer
2023-10-24 / 标签: 独立游戏
连独立游戏,甚至是不重剧情的ACT游戏的原谅剧情都做的比TLOU2好。 非常爽快的竞速ACT -
师父 Sifu
2022年2月8日 / Xbox Series X/S、Xbox One、Nintendo Switch等 / ACT
2023-10-24 / 标签: ACT
相当有打击感的ACT,最好的中国功夫游戏。传统文化还需要外国工作室发扬,笑嘻了 -
星之卡比 探索发现 星のカービィ ディスカバリー
2022-03-25 / Nintendo Switch / 平台,动作
2023-10-24 / 标签: 星之卡比
前期10分,有趣的上瘾 后期6分,重复设计翻来覆去玩,属于是创意枯竭了 -
遗迹2 Remnant II
2023-07-25 / PS5、Xbox Series X/S、PC / TPS
2023-10-24 / 标签: TPS Souls-like
跟朋友联机还算开心。 单机玩的话多周目刷取内容太多了,实在有些无聊 -
机战佣兵VI 境界天火 ARMORED CORE VI FIRES OF RUBICON
2023年8月25日 / PS5、PS4、Xbox Series X/S等 / ACT
2023-10-24 / 标签: FROMSOFTWARE 机战
性感大机器人! -
完美音浪 Hi-Fi Rush
2023年1月26日 / PS5、Xbox Series X/S、PC / ACT
2023-10-24 / 标签: ACT 三上真司
2023我个人的最佳独立游戏,音游鬼泣,配合节奏的ACT加上华丽的漫画风格美术,带来极其享受的游戏体验。相比于BPM和地狱歌手那瞎眼的滤镜好了不知道多少 -
BLACKSOULS -黒の童話と五魔姫-
2017-07-30 / PC / RPG
2023-10-24 / 标签: RPGMaker 黄油
优秀的同人作,打真结局的各位在旅馆下手的心情如何? 仔细一想,寿司创作出这么黑暗的作品,本质上不也是绿虫子愉悦犯吗(笑) -
BLACKSOULSII -愛しき貴方へ贈る不思議の国-
2018年11月10日 / PC / RPG
2023-10-24 / 标签: RPGMaker 黄油
魂系特有的通关后还是狗屁不通 一周目属于是啥都没体验到,基本没见过几个NPC,还跟狂鸟誓约了,也没注意到啥唱歌,里门一开就进去不明不白打了个A结局。 二周目看攻略打完了G结局,还是没懂,再刷爆迷宫,怒进DLC3被暴捶,跟着攻略一步步走打完H结局······还是不懂,寿司属于是把碎片化叙事学明白了。 最后还是上贴吧看剧情整理才算把故事理顺了,确实优秀,战斗以RPGMV来说也算相当优秀。|||扣一分给dlc3各种阴间小怪 -
最后生还者:第一部 重制版 The Last of Us Part I
2022年9月2日 / PS5、PC / AAVG (Survival horror)
2023-10-18
期望越大,失望越大 演出剧情确实还不错,但玩法从头到尾都是打人——打感染者——打人的无尽循环,再加上糟糕的优化和捡垃圾。顽皮狗老老实实拍影视剧去吧,做游戏浪费钱浪费时间。 -
生化危机4 重制版 バイオハザード RE:4
2023年3月24日 / iOS、PS VR2、PS5等 / ACT (Survival horror)
2023-10-18
艾什莉真好看?在充斥着政治正确的游戏界,还得是日厂给劲? -
Muv-Luv Alternative マブラヴ オルタネイティヴ
2006-02-24(PC DVD版) / PC、Xbox 360、PS3、PSV、NS / ADV あいとゆうきのおとぎばなし / âge
2023-10-18 / 标签: GAL
21年打的前作,现在才玩完MLA,货真价实的懒狗了。 切实的感受是,前篇没那么烂,后篇也没那么神,单就作品来说,我感觉顶天八分了,但放在当时那个年代,很多我觉得俗套以至于可以轻松预见的剧情设计那也是先进了,综合来看给个九分。 观感特别不好的一点在于主角对别人一举一动一言一行都要品味感叹,对它背后的所谓深意感到各种佩服。我从本作中能明显感受到主角成长的就是在逃回和平年代后和佐渡岛攻略战,其他地方给我硬凹成长,这也佩服那也佩服,一边谦虚一边对身边的人都是各种吹,看的我全麻。 结尾樱花作战突出个没活硬煽情,感觉除了班长彩峰的神风自爆行为之外都是无意义牺牲,更别提结尾不可快进的折磨冥夜环节,属于是白成长了。 唉,越写越想给八分,就这样吧 -
Muv-Luv マブラヴ
2003-02-28(CD版) / Nintendo Switch、PC、Xbox 360等 / ADV 超王道学園アドベンチャーゲーム / âge
2023-10-11 / 标签: galgame muv-luv
有一说一,前作也没有那么不堪 -
幽灵诡计 ゴーストトリック
2010-06-24 / NDS、Android、iOS / AVG
2023-10-11 / 标签: 巧舟 GhostTrick
巧舟作品全补完的最后一块拼图。 和逆转系列不同,在游戏性上做了极大的创新,情节环环相扣,没有漫长无趣的铺垫,而谜底的揭晓同样震撼人心,可以说是从头爽到尾,我的评价是神中神 -
博德之门3 Baldur's Gate 3
2023年8月3日 / Xbox Series X/S、PS5、PC等 / RPG
2023-10-11 / 标签: CRPG LarianStudios 博德之门
今年我的年度最佳游戏。120小时舔地全清通关。 博启上瘾
玩过的标签
- 33独立游戏
- 20ACT
- 19FPS
- 18黄油
- 17Ubisoft
- 11刺客信条
- 9解谜
- 9兰斯
- 8任天堂
- 8童年
- 7COD
- 7JRPG
- 6Capcom
- 6TPS
- 6PC
- 6逆转裁判
- 5RPG
- 5AVG
- 5alicesoft
- 5手游
- 5宫崎英高
- 4leaf
- 4Switch
- 4多人
- 4国产
- 4传颂之物
- 4异度之刃
- 3Bethesda
- 3Arkane
- 3横版
- 3鬼泣
- 3ARPG
- 3女神异闻录
- 3STG
- 3生化危机
- 3bioware
- 3巧舟
- 3RPGMaker
- 3FROMSOFTWARE
- 3CRPG
- 3key
- 3孤岛惊魂
- 3RTS
- 3像素
- 3GTA
- 2大逆转裁判
- 2蝙蝠侠
- 2勇者斗恶龙
- 2拔作
- 2光环
- 2黑暗之魂
- 2弹丸论破
- 2塞尔达传说
- 2卡牌
- 2催眠
- 2meta
- 2合作
- 2音游
- 2roguelike
- 2步行模拟
- 2陈星汉
- 2上海アリス幻樂団
- 2东方Project
- 2双人
- 2香草社
- 2宝可梦
- 2FTG
- 2halo
- 2EA
- 2现代战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