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伊苏X -北境历险- イースX -NORDICS-
2023年9月28日 / PC、PS5、PS4等 / ARPG
2024-4-22 / 标签: 伊苏 falcom
第二喜欢的豆女郎(兄弟你好香) 演出效果相当不错,最终战的特效让我都找不着自己在哪。 双人搭档的战斗模式从头打到尾,在日式冒险里算挺新奇的了,这也导致找到的一大帮同伴毫无感情,女兄弟的塑造被强化的同时其他人的存在也就变的可有可无了。 战斗深度不足,全靠完挡的特效演出制造爽感,不过不需要刷级挺好,在我完全略过小怪跑路的情况下等级也跟得上主线,越级打怪也算加了点战斗乐趣,但我对战斗的热情确实不如八代那么高。 剧情不说了,深究挺呃呃的,但是里拉配音真好听,我喜欢你。 新加的海战一坨勾使,不会做可以不做 -
抜きゲーみたいな島に住んでる貧乳はどうすりゃいいですか?
2018年7月27日 / PC / ビッチなんかに絶対負けたりしないスタイリッシュ逃亡&バトルADV / Qruppo
2024-4-14 / 标签: 拔作(笑) Qruppo
确实很好笑,久闻大名,抱着高期待来玩也能有很不错的体验,渡酱超可爱,美岬线属于是完全放飞自我乐死我了,文乃线作为真结局处理的也挺不错,最大的减分项还是奈奈濑线主角跟傻子一样bitch讲个不停实在烦人。总的来说战斗部分都过于扯淡了,不过整体剧情都处于胡逼向,说白了就是靠根性!所以把没法深究的部分略去,四女主和学生会三巨头的塑造就充满闪光点了。很好的黄油,让我腹肌心潮澎湃 -
逆转检事 逆転検事
2009-05-28 / NDS、Android / 推理アドベンチャー / Capcom
2024-4-12 / 标签: Capcom 逆转检事 逆转裁判
意外的没在结尾看到巧舟的名字,原来不是他写的剧本吗。剧情还算精彩,整个剧情也确实串起来了,不过不像本篇,五个案子全是明线连接,也就没有逆转3那一举揭晓的畅快感,同时最后的案子太拖拉了,翻来覆去扯皮,早该逮捕了好吗。 -
绝地潜兵2 Helldivers 2
2024年2月8日 / PS5、PC / TPS
2024-4-10 / 标签: TPS 多人 合作
初见以为是L4D2有伤游戏,实际发现主要是刷子游戏。没啥关卡设计,说白了就是去XX地杀怪随便做个劲舞团任务,搓球也是劲舞团,但是战场氛围渲染的挺好,虫潮怪海炮火连天,我就是光荣的填线宝宝! -
圣兽之王 ユニコーンオーバーロード
2024年3月8日 / Xbox Series X/S、PS5、PS4等 / シミュレーションRPG
2024-4-10 / 标签: SRPG 香草社
美术和音乐优秀,战斗内容相当好玩,前期由于装备技能和人物都很少显得没什么乐趣,打完精灵国进入雪国之后真是配队都能配一天,让孩子爱上编程()但也是自雪国开始就能看出游戏的计划没做好,雪国教国的实际内容少的可怜,关卡设计更是完全没有,只会把地图越做越大箭塔摆满,唯一有策略体现的应该就是莫妮卡那关会来偷家吧。另外游戏角色虽然多如繁星,但大部分都是露脸战打完就查无此人,感觉还不如专注做好十几个角色让剧情丰富些,战斗就让佣兵去解决,正好我一直纠结要不要把佣兵加入队伍(萨满太好用了) -
彩虹六号:围攻 Tom Clancy's Rainbow Six Siege
2015年12月1日 / PC、PS5、Xbox Series X/S等 / FPS
2024-3-24 / 标签: FPS
要记的图太多了,入门门槛高,好不容易把新进干员模式里的几张图记下了就被赶出舒适区打匹配,继续被爆锤 -
火影忍者 疾风传 终极风暴4 NARUTO -ナルト- 疾風伝 ナルティメットストーム4
2016-02-04 / PS4、Xbox One、PC / FTG (忍道対戦アクション)
2024-3-24 / 标签: 动画渲染
-
胡闹厨房!全都好吃 Overcooked! All You Can Eat
2020年11月10日 / PS5、Xbox Series X/S、PS4等 / 合作派對動作類
2024-3-24 / 标签: 多人
-
命运2:邪姬魅影 Destiny 2: The Witch Queen
2022-02-23 / FPS
2024-3-24 / 标签: 命运2
回坑一看,以前刷的GR词条老枪全废了,直接禁止灌注,瞬间不想玩了,点点点 -
超级马力欧兄弟 惊奇 スーパーマリオブラザーズ ワンダー
2023年10月20日 / Nintendo Switch / ACT
2024-3-24 / 标签: 任天堂 马里奥
很多关卡的惊奇花设计相当有趣,就如标题所示的“惊奇”一般,每次找到惊奇花总能带来惊喜,但整体而言体量相对于马奥还是小了点,自由度也没那么高,8.5推荐 -
宝可梦 紫 ポケットモンスター バイオレット
2022年11月18日 / Nintendo Switch / RPG
2024-3-13 / 标签: 宝可梦 任天堂
对一款宝可梦游戏来说什么叫做好?GF摆烂已经是总所周知了,期待它在画面上进步无异于天方夜谭,能说的无非是更优质的演出,可爱宝可梦材质显得更毛茸茸,以及可选的是否跟训练家对上目光······但就整体而言,也就是一场平平淡淡的冒险,平平淡淡的游戏。 -
时光之帽 A Hat in Time
2017-10-05 (PC) / Switch、PC、PS4等 / ACT
2024-3-4 / 标签: 平台 解谜
PC平台马奥青春版,关卡设计和能力都还算有趣,但归根结底还是小作坊作品,呈现出来的能力多样性十分有限,游戏后半段的体验十分重复,没有初见的惊艳感了 -
消逝的光芒 Dying Light
2015-01-27 / PS4、Xbox One、PC等 / Survival Honor
2023-12-24 / 标签: 跑酷 打僵尸
以现在的眼光看这游戏其实没有吹的那么惊艳,但是扎实的游戏基本功还是挺不错的,跟朋友联机体验也不错。不过好几个朋友新手教程都没坚持下来就晕了,满神秘的 -
赛博朋克 2077:往日之影 Cyberpunk 2077: Phantom Liberty
2023年9月26日 / PC、Xbox Series X/S、PS5 / ARPG / CD Projekt Red
2023-12-24 / 标签: 赛博朋克2077 CDPR
很不错的DLC,最后走的百灵鸟线,就算是被骗了,向权贵新美国竖起中指送女孩上月球多浪漫啊。让V也当一次大卫 ,这结局也是银手最喜欢的结局,最后会跟你聊不少。 -
鬼泣5 特别版 デビル メイ クライ 5 スペシャルエディション
2020年11月12日 / PS5、Xbox Series X/S / ACT
2023-12-7 / 标签: ACT 鬼泣 Capcom
新增部分很凑数,V哥帅是挺帅但招式派生比但丁少的不是一星半点,更不用说流程就是把V哥强行替换掉原主角位,自己打自己也太抽象了。时隔两年回顾特别版基本没啥新的体验 -
心灵杀手2 Alan Wake II
2023年10月27日 / PC、PS5、Xbox Series X/S / AAVG
2023-11-29 / 标签: TPS Remedy 解谜 恐怖
我的评价是叙事不错但游戏傻逼,建议改行好好拍美剧算了。 人物跑的跟瘸子一样慢,游戏渲染经常出问题,地图放大之后一片糊什么都看不了,黑白照片精神病片段的jumps care多的我要光敏性癫痫,很多收集品但是这瘸腿的移动速度我真的不想去捡,游戏体验很差,配置要求又高,我头一次如此想退款转云玩家。*更新,3060玩1080P卡死崩溃,这优化比尼玛TLOU还差,吐了 -
命运2:凌光之刻 Destiny 2: Beyond Light
2020年11月10日 / PS4、Xbox One、PC等 / FPS
2023-11-29 / 标签: PC
退坑赛季,整个制作重心偏向PVP,属于是忘了老本
玩过的标签
- 32独立游戏
- 20ACT
- 19FPS
- 18黄油
- 17Ubisoft
- 11刺客信条
- 9兰斯
- 9解谜
- 8任天堂
- 8童年
- 7JRPG
- 7COD
- 6PC
- 6Capcom
- 6逆转裁判
- 6TPS
- 5RPG
- 5手游
- 5AVG
- 5alicesoft
- 5宫崎英高
- 4异度之刃
- 4Switch
- 4leaf
- 4传颂之物
- 4多人
- 4国产
- 3像素
- 3Arkane
- 3bioware
- 3STG
- 3生化危机
- 3鬼泣
- 3巧舟
- 3女神异闻录
- 3横版
- 3RPGMaker
- 3key
- 3RTS
- 3Bethesda
- 3孤岛惊魂
- 3FROMSOFTWARE
- 3CRPG
- 3GTA
- 2拔作
- 2黑暗之魂
- 2蝙蝠侠
- 2大逆转裁判
- 2香草社
- 2双人
- 2勇者斗恶龙
- 2合作
- 2平台跳跃
- 2卡牌
- 2光环
- 2音游
- 2弹丸论破
- 2上海アリス幻樂団
- 2roguelike
- 2催眠
- 2无双
- 2宝可梦
- 2塞尔达传说
- 2陈星汉
- 2赛车
- 2CS
- 2EA
- 2红警
- 2halo
- 2伊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