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5-3
-
在玩 GRANBLUE FANTASY: Relink
1天7小时前 · mobile
2024-4-30
-
在玩 ペルソナ3 リロード
4天2小时前 · web
-
玩过 The Stanley Parable: Ultra Deluxe 一开始还算有趣,很快就会丧失新意。
史丹利的寓言:终级豪华版 The Stanley Parable: Ultra Deluxe
2022-04-28 / PC、PS5、PS4等 / Interactive fiction
7.5 (75)
4天2小时前 · web
2024-4-22
-
玩过 イースX -NORDICS- 第二喜欢的豆女郎(兄弟你好香) 演出效果相当不错,最终战的特效让我都找不着自己在哪。 双人搭档的战斗模式从头打到尾,在日式冒险里算挺新奇的了,这也导致找到的一大帮同伴毫无感情,女兄弟的塑造被强化的同时其他人的存在也就变的可有可无了。 战斗深度不足,全靠完挡的特效演出制造爽感,不过不需要刷级挺好,在我完全略过小怪跑路的情况下等级也跟得上主线,越级打怪也算加了点战斗乐趣,但我对战斗的热情确实不如八代那么高。 剧情不说了,深究挺呃呃的,但是里拉配音真好听,我喜欢你12天6小时前 · web
2024-4-16
-
在玩 イースX -NORDICS-
18天12小时前 · web
2024-4-15
-
想玩 Mass Effect Legendary Edition
19天8小时前 · web
-
在玩 The Stanley Parable: Ultra Deluxe
史丹利的寓言:终级豪华版 The Stanley Parable: Ultra Deluxe
2022-04-28 / PC、PS5、PS4等 / Interactive fiction
7.5 (75)
19天8小时前 · web -
在玩 抜きゲーみたいな島に住んでる貧乳はどうすりゃいいですか?2 19天23小时前 · mobile
2024-4-14
-
玩过 抜きゲーみたいな島に住んでる貧乳はどうすりゃいいですか? 确实很好笑,久闻大名,抱着高期待来玩也能有很不错的体验,渡酱超可爱,美岬线属于是完全放飞自我乐死我了,文乃线作为真结局处理的也挺不错,最大的减分项还是奈奈濑线主角跟傻子一样bitch讲个不停实在烦人。总的来说战斗部分都过于扯淡了,不过整体剧情都处于胡逼向,说白了就是靠根性!所以把没法深究的部分略去,四女主和学生会三巨头的塑造就充满闪光点了。很好的黄油,让我腹肌心潮澎湃20天前 · web
2024-4-12
-
想看 狼と香辛料 MERCHANT MEETS THE WISE WOLF、この素晴らしい世界に祝福を!3、葬送のフリーレン 3 部番组 22天5小时前 · web
-
在玩 Cuphead
22天5小时前 · web
-
玩过 逆転検事 意外的没在结尾看到巧舟的名字,原来不是他写的剧本吗。剧情还算精彩,整个剧情也确实串起来了,不过不像本篇,五个案子全是明线连接,也就没有逆转3那一举揭晓的畅快感,同时最后的案子太拖拉了,翻来覆去扯皮,早该逮捕了好吗。22天5小时前 · web
2024-4-10
-
玩过 Helldivers 2、ユニコーンオーバーロード 2 部游戏 24天14小时前 · web
2024-3-30
-
看过 花束みたいな恋をした、Guardians of the Galaxy Vol. 3 2 部番组 1月5天前 · web
2024-3-27
-
在玩 抜きゲーみたいな島に住んでる貧乳はどうすりゃいいですか? 1月8天前 · web
2024-3-24
-
玩过 Tom Clancy's Rainbow Six Siege 要记的图太多了,入门门槛高,好不容易把新进干员模式里的几张图记下了就被赶出舒适区打匹配,继续被爆锤1月11天前 · web
-
想玩 もんむす・くえすと! ぱらどっくすRPG前章 1月11天前 · web
-
玩过 NARUTO -ナルト- 疾風伝 ナルティメットストーム4
火影忍者 疾风传 终极风暴4 NARUTO -ナルト- 疾風伝 ナルティメットストーム4
2016-02-04 / PS4、Xbox One、PC / FTG (忍道対戦アクション)
7.3 (235)
1月11天前 · web -
玩过 Overcooked! All You Can Eat 1月11天前 · web
-
想玩 There Is No Game : Wrong Dimension、ENDER LILIES: Quietus of the Knights、アマカノ2 3 部游戏 1月11天前 · mob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