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428 ~被封锁的涩谷~ 428 ~封鎖された渋谷で~
2008年12月4日 / PS4、PC、Wii等 / Sound Novel
2013-12-20 / 标签: PSP 428 chunsoft 满分 被封锁的涩谷
赞!!!!!因为是真人所以没有玩的我真是太愚蠢辣!!!!全通了再来写评论= = -
十三机兵防卫圈 十三機兵防衛圏
2019年11月28日 / PS4、Nintendo Switch / AVG (戏剧冒险游戏, ドラマチックアドベンチャー)
2021-1-10 / 标签: PS4 Vanillaware AVG
还记得17年在TGS看演示觉得莫名其妙,20年结束终于玩完了。太惊喜了,虽然叙事和多线的处理方式可能还是不及428,但非常喜欢剧情安排。本来想仔细研究一下剧情,结果嗑比治冲嗑昏头了顾不上其他…… -
双人成行 It Takes Two
2021年3月26日 / Nintendo Switch、PC、PS4等 / Platformer
2021-8-27 / 标签: 双人 解谜
太精彩了,关卡设计太强大了,每一小关的场景和机制设计都让人觉得太奢侈了。这得耗费多少人力和心力……近几年都不会有比这更好玩的双人游戏了。 -
塞尔达传说 旷野之息 ゼルダの伝説 ブレス オブ ザ ワイルド
2017年3月3日 / Nintendo Switch、Wii U / AAVG / 任天堂企画制作本部
2019-7-26 / 标签: 任天堂 Switch 塞尔达
-
饥荒 Don't Starve
2013年4月23日 / Nintendo Switch、Mac、Wii U等 / ACT
2016-2-6 / 标签: PC 饥荒 ACT 独立游戏 生存 沙盘游戏 自虐
一度沉迷。打不过高鸟,打不过很多只狗,打不过发疯的猪,活不过冬天,活不过夏天,活不过一个月。仔细想想,并不知道自己为什么沉迷……对了,玩这个游戏非常容易饿!!!!饿了吃东西会感觉非常幸福!!所以!!!容易胖!!!! -
最终幻想7 重制版 FINAL FANTASY VII REMAKE
2020年4月10日 / PS4 / ARPG / 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 第一開発事業本部
2021-1-14 / 标签: PS4 SquareEnix 最终幻想 JRPG
命运修正者的存在让人不禁重新思考标题里REMAKE的含义,恐怕不仅仅是画面的重制和支线的丰富,剧情的内核包括爱丽丝的命运应当都有“重制”。从剧情、战斗到似乎受人诟病的支线我都挺享受的,女装克劳德就是最可爱的! -
宝可梦传说 阿尔宙斯 Pokémon LEGENDS アルセウス
2022年1月28日 / Nintendo Switch / RPG
2022-2-20 / 标签: 宝可梦 Switch 2022 Pokemon
50小时全图鉴九星猎人封盘。打了一整个春节,没想到会这么上头。原本就没指望什么开放世界体验和生态,但是沉浸感比想象中好很多,宝可梦之间的互动实在是太细致可爱了。虽然镇宝战有点降智,但不用宝可梦打赢宝可梦对战真的好好玩。怪物猎人正统在游戏福利课。 -
怪物猎人:世界 モンスターハンター:ワールド
2018年1月26日(PS4/Xbox One) / Xbox One、PS4、PC / ACT(ハンティングアクション) / CAPCOM
2020-7-14 / 标签: PS4 Capcom 怪物猎人
空解也是解啦! -
传送门2 Portal 2
2011年4月18日 / Nintendo Switch、PC、PS3等 / PUZ
2017-1-26 / 标签: 解谜 Valve
解谜和情节的结合恰到好处!解谜真的很难555,在非实验室的部分找路也很难……不过情节的转折和收尾都很棒!!结局也太温馨了!双人模式实在可以让朋友变情侣情侣走入婚姻殿堂( -
鬼畜眼镜 鬼畜眼鏡
2007-07-20 / PC / 眼鏡着脱変身AVG
2011-12-19 / 标签: BL Spray 鬼畜眼鏡 平川大辅 游佐浩二 近藤隆 BL游戏
第一条走的线路是眼镜X御堂……深深被萌到了虽然结局很突兀= =……但是很甜= =……片桐你太温柔了……擦鼻血……但是深深的法令纹= =…… -
女神异闻录5 乱战:魅影攻手 ペルソナ5 スクランブル ザ・ファントムストライカーズ
2020年2月20日 / Nintendo Switch、PS4、PC / ARPG
2021-1-14 / 标签: PS4 ATLUS Persona KOEI
PS4港版。P5和R都是日版,第一次玩中文,本地化做得相当不错,就是拟声词还是看不习惯hh。可以算作正统续作的后日谈,虽然剧情中规中矩且模式化但还是乐在其中。对不喜欢无双的我来说,战斗也还算有趣。只是BAND也太肝了吧,二周目缓慢进行中。 -
艾迪芬奇的记忆 What Remains of Edith Finch
2017年4月25日 / PS5、Xbox Series X/S、Nintendo Switch等 / AVG
2021-10-9 / 标签: 步行模拟 独立游戏 XBOX
相当不错的步行模拟,镜头语言非常值得学习。不过为了沉浸感而削弱引导是否有必要?印象中秋千的篇章让人有些不知所措。在故事方面,不同于传统恐怖题材的常用元素鬼宅与诅咒,这款游戏叙事只停留在命运牵引下离奇死亡的一家人,并没有深入探讨诅咒本质的打算。硬要挑刺的话,各人故事之间的联系时有时无,其实不论关系亲疏,都可以做些互文来连接的。 -
控制 Control
2019年8月27日 / PC、PS4、Xbox One / AAVG
2021-10-10 / 标签: Remedy 2019 PS5 SCP
ps5白金。对于喜欢SCP的人来说非常惊喜,收藏品中的文字如果细细读来都很有意思。镜头以及画面表现方式都非常棒,几处投影画面是我最喜欢的。dlc相对来说就拉垮了些,为了资源复用而延长关卡的处理太多了。 -
女神异闻录5 皇家版 ペルソナ5 ザ・ロイヤル
2019年10月31日 / PS4、PS5、PC等 / RPG
2021-1-14 / 标签: PS4 ATLUS JRPG persona
对没接触过p5的人来说是可以打9/10的佳作,但是对于p5玩家就有点不够看了吧,芳泽的剧情融入完全没做好,人物都没立住,最后添加的剧情也实在画蛇添足。亮点是迷宫的探索更有趣了,日常活动的部分也更灵活。 -
初音未来:歌姬计划 未来之音 初音ミク Project DIVA Future Tone
2016年6月23日 / PS4 / Arcade / MUG
2020-7-14 / 标签: PS4 SEGA 初音ミク MUG
ps4版确实比其他版本难度要高,反复不定的延迟让人捉摸不透!太久没狗音游了,仿佛看到十六岁的自己难以置信地痛斥现在的自己怎么变得这么菜。落泪。 -
模拟人生2 The Sims 2
2004-09-14 (PC北美) / Java ME、GameCube、Game Boy Advance等 / SIM
2013-1-31 / 标签: EA sims
神进化,比1和3给我的音弦都深。前略,天国的硬盘和时间。 -
生化危机2 重制版 バイオハザード RE:2
2019年1月25日 / Nintendo Switch、PS4、PC等 / Survival horror
2020-7-14 / 标签: Capcom 生化危机 PS4 恐怖
好玩耶,能做得更恐怖就好了。 -
怪物猎人 崛起 モンスターハンターライズ
2021年3月26日 / PS4、PS5、Xbox One等 / ハンティングアクション(狩猎动作)
2021-11-30 / 标签: Capcom Switch 怪物猎人 ARPG
本质是个菜鸡,所以无法分析战斗动作设计,但是有了翔虫和御龙之后对新玩家来说上手难度应该也少了许多。百龙夜行真是我能想到最无聊的玩法,每次要打百龙都非常痛苦。 -
对不起,我是个NPC 对不起,我是个NPC
2008-02-11 / PC / RPG
2013-3-11 / 标签: NPC 吐槽向 NPC君 钱被抢了
野菜 才没有在玩 对不起,我(只)是个NPC
玩过的标签
- 8PC
- 8PS4
- 6独立游戏
- 4Capcom
- 4EA
- 3恐怖
- 3解谜
- 3Switch
- 3国产
- 2PS5
- 2PSP
- 2persona
- 2怪物猎人
- 2ATLUS
- 2最终幻想
- 2步行模拟
- 2ACT
- 2AVG
- 2任天堂
- 2JRPG
- 2RPG
- 2NS
- 22022
- 2sims
- 1哥特萝莉
- 1西山居
- 1被封锁的涩谷
- 1RPGMaker
- 1吐槽向
- 1NPC君
- 1自虐
- 1钱被抢了
- 1SquareEnix
- 1剑三
- 1麻辣马
- 1致郁
- 1恶趣味
- 1基3
- 1坑爹鼠标视角
- 1童年回憶
- 12020
- 1夜兔AVG
- 1双人
- 1免费
- 1Remedy
- 1宝可梦
- 1メンヘラ
- 1SCP
- 12019
- 1meta
- 1饥荒
- 1ib
- 1人类的一百零八种死亡方式
- 1生存
- 1聚会游戏
- 1消磨
- 1沙盘游戏
- 1天国的小青蛙
- 1手游
- 1文艺
- 1游佐浩二
- 1沙耶之歌
- 1KOEI
- 1Valve
- 1基
- 1爱丽丝
- 1SEGA
- 1节奏
- 1BL
- 1生化危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