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艾希 ICEY
2016年11月17日 / Android、iOS、Nintendo Switch等 / ACT+META
2019-2-17
玩的是安卓版,体验很差。不说奇葩到极致的旁白实在接受不了,按键总按错可能是触屏的问题。与boss的战斗没有操作性,要么被boss一套秒了,要么找到个bug点疯狂输出,属于非常差的格斗过关。另外,meta被这个游戏侮辱了。以上 -
极限脱出ADV 善人死亡 極限脱出ADV 善人シボウデス
2012-02-16(日版3DS/PSV) / Xbox Series X/S、Xbox One、3DS等 / 極限脱出ADV
2018-5-21
-
冰汽时代 Frostpunk
2018年4月24日 / Xbox One、PS4、PC等 / SIM / City-building / survival
2018-5-11
不把剧情和意识形态结合起来就是神作,制作组真是恶心。 -
美好的每一天 ~不连续的存在~ 素晴らしき日々~不連続存在~
2010年3月26日 / PC / AVG / ケロQ
2018-4-17 / 标签: 《逻辑哲学论》 剧情流 初心者回避
近乎完美的音乐制作与台本演出,令人惊叹的诡计设计与伏笔回收,狂气异常的剧情展开与硬核脑学。不足之处仅仅在于太过偏重哲学其实并未说明白,以及校园欺凌的可惧与憎恶成为了对应电波之用,显得肤浅遗憾。 -
命运石之门 0 STEINS;GATE 0
2015-12-10(PS3/PS4/PSV) / Nintendo Switch、Xbox One、PC等 / 想定科学ADV
2018-4-16
真是喜欢啊。0的人物塑造更加完整了。剧情有逻辑不通的地方,但不妨碍将世界线理论的构建再上一个档次。各个支线的故事差别较大,但所有的经验都是最终结局那封dmovie的铺垫。全篇压抑换来最后的爆发,以及助手活过来的那一瞬间的冲击力。。即使知道结局,这种转折和展开依然令人动容。。不得不说megas这帮家伙的情绪塑造功力依旧足够深。 -
尼尔 自动人形 NieR: Automata
2017-02-23 / Nintendo Switch、Xbox One、PC等 / ARPG
2018-4-15
除了太贵以外,音乐,动作,剧情,游戏性,创新设计,整体都很舒服。真结局之前制作组的脑洞抖机灵很喜欢。问题在于情报来源于所有“文件”也就是“设定”,而并没有太通过剧情推动,平行时空也并没有说太清楚。还有日系建模总有种中二爆表的羞耻感让人略出戏。不过这个坑是真的大,复制人,人造人,灵魂体,机械体,外星人,有机会还是会玩续作的。 -
ISLAND
2016年4月28日(PC) / PS4、PC、PS Vita等 / ADV
2018-1-11 / 标签: FrontWing 轮回 GAL
剧情反转极为出色,但感情处理有些失策(虽然我还蛮喜欢的),最喜欢rinne,让我心碎。本人galgame由科学adv入坑,最喜欢的类似素晴日、cc、r11等。因此并非对男主角塑造一般的gal有很强的欲望(本质并非galgame玩家),因此对island这类文风细腻类似谈恋爱的gal作品评价没有那么高。 -
我在7年后等着你 7年後で待ってる
2017-08-04 / adv
2018-1-1
很出色。正片所有bug在dlc内都完美得到解决。dlc最后一章将剧情提升了一个大档次。玩完就删的人你们颤抖吧。玩完就吹的人你们也颤抖吧。bgm的好听就不多谈了,唯一槽点就是操作。 -
新弹丸论破V3 大家的自相残杀新学期 ニュー ダンガンロンパV3 みんなのコロシアイ新学期
2017-01-12 (PS4 / PSVita) / PS4、PS Vita、PC等 / ハイスピード推理アクション
2017-11-30
比二代差。最后喂得屎个人不在意,不过前面剧情没有二代好是真的。第一章打完就有疑点,第五章王马的表现也不尽如人意,还是喜欢二代教主的那个案子。第六章对于制作人员和作品的情感表述没有rec深刻,毕竟是临时添加的(rec只是剧情节奏差,主题还是很到位的)。不过总体还是很好的游戏,喜欢大哥大嫂。 -
Remember11:无限轮回的时光 Remember11 -the age of infinity-
2004年3月18日 (PS2) / PS2、PC、PSP等 / 悬疑AVG
2017-7-31
我玩过的最紧凑的galgame,紧凑到我以为我在看一个系列的电影一般。这完全不是galgame的节奏。但是这等节奏,剧情,却完全和真相的解读没有任何关系。正是这样,r11才不得不做成这个半成品。但是,中泽的这个思想,真的是吓到我了。我认为如果无限轮回三部曲当成一部来评价的话,思想性毫无疑问可以超越所有的galgame。可惜了,是个半成品。 -
刀塔2 Dota 2
2013年7月9日 (Windows) / PC (Windows)、Mac OS X、Linux / 多人在线战术竞技 / Valve
2017-7-31 / 标签: dota2公测之日,lol灭亡之时
-
超级弹丸论破2 再见了绝望学园 スーパーダンガンロンパ2 さよなら絶望学園
2012-07-26 (PSP) / PSP、PSV、PC等 / ハイスピード推理アクション
2017-7-31
经典的悬疑作品。只要熟悉并接受了纸片风人物,便会欲罢不能。而且剧情震撼,本格推理也非常正统。 -
暗黑破坏神Ⅱ:毁灭之王 Diablo II: Lord of Destruction
2001年6月29日 / PC / A.RPG
2017-7-31
童年的回忆啊,还记得死灵法师的70召唤生物的大军被暗黑破坏神一招秒杀的时候内心的绝望。还记得德鲁伊随机伤害的陨石一下把巴祖分身砸烂时的激动。 -
传送门2 Portal 2
2011年4月18日 / Nintendo Switch、PC、PS3等 / PUZ
2017-7-31
不管是单人版还是双人版,都能极大的体验游戏乐趣。这就足够了。虽然有时候可以通过一些“bug”通过。。。 -
命运石之门 STEINS;GATE
2009-10-15 (Xbox360 日文原版) / Xbox360、PC、PSP等 / 想定科学ADV
2017-7-31 / 标签: 5pb Nitro+ 科学幻想 、 空想科学ADV
游戏内容比动画更丰富,前期长度更长,谨慎游玩。实际上完成度并不高。可以看得出很多地方动画补充过相应的内容。不得不说5pb对于石头门世界观的塑造实在是太完美了。另外不建议拿ever17的叙诡来和石头门比诡计,毕竟ever17除了叙诡已经啥都没有了。 -
DotA Defense of the Ancients
2003 / PC(Warcraft III) / 魔兽地图
2017-2-21
不忍直视,带我入坑,现在还没脱坑,简直浪费了我所有青春,必须给个差评。(不对呀为什么差评还是满满的爱) -
时空轮回 Ever17 -the out of infinity-
2002年8月29日 (Original DC/PS2) / DC、PS2、PC等 / AVG / KID
2017-2-18
心中无法超越的诡计揭开,前期悬疑过头和铺陈太长是唯数不多能挑出的毛病,但如果通了所有inf系列作品,就没有任何无法解决的问题了。相反,还会为设定和剧本串联而惊叹至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