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荒野大镖客:救赎2 Red Dead Redemption 2
2018年10月26日 / PS4、Xbox One、PC等 / AAVG
2024-3-16 / 标签: 开放世界 Rockstar 荒野大镖客 神作
晚安,亚瑟 -
师父 Sifu
2022年2月8日 / Xbox Series X/S、Xbox One、Nintendo Switch等 / ACT
2024-2-13 / 标签: ACT PC 功夫 独立游戏
见招拆招,瞎按也能爽玩,太爽啦 -
巴别塔圣歌 Chants of Sennaar
2023年9月5日 / PS4、Xbox One、Nintendo Switch等 / AVG、PUZ / Rundisc
2024-2-13 / 标签: 独立游戏 解谜 语言 文字
很独特的解密游戏,又很挑人,如果喜欢这类的,那绝对是佳作。 跑图有点烦跑图有点烦跑图有点烦 -
Root Double -Before Crime After Days- ルートダブル -Before Crime * After Days-
2012-06-14(Xbox360)、2012-09-28(PC) / Xbox360、PC、PS3、PSV等 / SFサスペンスADV
2024-2-12 / 标签: galgame 中泽工 悬疑 全年龄 AVG PC SF ADV
完成度非常高的作品,ABC线挖超大的坑,并且在D线全部回收,并且完成了每个角色丰满的塑造,若不是比较无聊的B线以及D线为填坑而添加过多的回忆,我认为这是一部超过混沌子的SFADV -
混沌子 CHAOS;CHILD
2014-12-18(Xbox One) / Nintendo Switch、PC、PS3等 / 妄想科学ADV
2023-12-25 / 标签: 5pb. 科学妄想ADV galgame 志倉千代丸 悬疑 梅原英司
我……是情弱,どうか、お幸せに -
生化危机4 重制版 バイオハザード RE:4
2023年3月24日 / iOS、PS VR2、PS5等 / ACT (Survival horror)
2023-12-18 / 标签: Capcom 生化危机 2023 重制 TPS
3天25个小时就玩完了本体加dlc没感觉多好玩,再玩50小时看看到底有多少好玩 -
Hira Hira Hihiru ヒラヒラヒヒル
2023年11月17日 / PC / ADV
2023-11-19 / 标签: 瀬戸口廉也 galgame ANIPLEX.EXE BA-KU 全年龄
剧情相比以前的濑户口略显平淡了,但他的想法还是很多的,值得一玩 -
歧路旅人2 OCTOPATH TRAVELER II
2023年2月24日 / Xbox Series X/S、PS4、PS5等 / RPG
2023-9-8 / 标签: JRPG SquareEnix 独立游戏 八方旅人 像素
4天42小时打完加尔代拉,确实是爽玩了。剧情王道到很多角色能猜出后面剧情,虽然有些矛盾和槽点,但是不妨碍剧情的沉浸感很强。音乐和画面没的说,音乐一流,像素画面结合三渲二和离子效果耳目一新。80/100 -
博德之门3 Baldur's Gate 3
2023年8月3日 / Xbox Series X/S、PS5、PC等 / RPG
2023-9-8 / 标签: CRPG PC LarianStudios RPG 龙与地下城 奇幻
太好玩啦,门神启动! -
密特罗德 生存恐惧 メトロイド ドレッド
2021年10月8日 / Nintendo Switch / 探索型动作
2023-8-16 / 标签: 银河战士 NS 横版 Switch ACT
一流设计+一气呵成的游戏体验 -
超级弹丸论破2 再见了绝望学园 スーパーダンガンロンパ2 さよなら絶望学園
2012-07-26 (PSP) / PSP、PSV、PC等 / ハイスピード推理アクション
2023-7-22 / 标签: 弹丸论破 推理 悬疑
好玩,太好玩了 -
弹丸论破 希望的学园和绝望高中生 ダンガンロンパ 希望の学園と絶望の高校生
2010-11-25 (PSP) / PSP、iOS、Android等 / ハイスピード推理アクション
2023-7-15 / 标签: 推理 弹丸论破 杀人游戏 悬疑
挺好的,中规中矩 -
奥伯拉丁号归来 Return of the Obra Dinn
2018年10月18日 / PC、Mac、Nintendo Switch等 / AVG
2023-7-2 / 标签: 推理 独立游戏 眼睛要瞎了 解谜 AVG 最佳叙事
最难的解密,最无懈可击的解密 -
废墟图书馆 Library Of Ruina
2021年5月28日 / PS4、Nintendo Switch、PC / SLG
2023-2-5 / 标签: 月亮计划 PC 卡牌 策略 图书馆 mili
音乐很好听,打架很爽,世界观很大但是一些处理不是很好。总的来说很不错啊 -
蔚蓝 Celeste
2018年1月25日 / Nintendo Switch、Xbox One、PS4等 / Platformer
2023-2-5 / 标签: 独立游戏 平台跳跃 PC ACT STEAM 神作 音乐
非常喜欢的成长系作品,难度也是真的高 -
ENDER LILIES: Quietus of the Knights
2021年6月22日 (NS/PC) / PC、Nintendo Switch、PS4等 / ARPG / Live Wire、Adglobe
2023-1-25 / 标签: ACT 横版 银河战士恶魔城 PC 萝莉 STEAM
白巫女很可爱,加分。操作手感可以,加分。地图1t4,扣分。清小怪和跑图体验差,后期boss没有中期boss强,扣分。总体难度较低。8.1/10 -
星际拓荒 Outer Wilds
2019年5月29日 / PS5、Xbox Series X/S、PC等 / AVG
2023-1-16 / 标签: 独立游戏 PC 科幻 宇宙 解谜 探索 求知欲
这个宇宙的一切都是那么惹人怜爱,不管是荆棘中的口琴,海岛上的笛子,碎空内的班卓琴,月亮上的口哨,余烬上的鼓还是宇宙的尽头。当然安康鱼除外 -
时空幻境 Braid
2008年8月6日(Xbox Live Arcade) / iOS、Android、Nintendo Switch等 / Puzzle, Platform
2022-12-25 / 标签: 独立游戏 Braid 解谜 时空幻境 橫版 神作
太好玩了,解密还有游戏设计都太棒了 -
赤色约定 FORTUNE ARTERIAL
2008-01-25 / PC / AVG
2022-8-15 / 标签: AUGUST FORTUNE_ARTERIAL 吸血鬼 八月社 八月脸
很有意思的萌萌游戏 -
陷阵之志 Into The Breach
2018年2月27日 / Nintendo Switch、PC / SLG / Subset Games
2022-7-22 / 标签: SLG 独立游戏 战棋 像素
好难,好费脑子,但是我喜欢。玩着玩着时间就过了,太爽了
玩过的标签
- 33galgame
- 13PC
- 10独立游戏
- 6片岡とも
- 6key
- 5解谜
- 5悬疑
- 5全年龄
- 5GAL
- 5STEAM
- 5推理
- 5神作
- 4RPG
- 4ACT
- 4纯爱
- 3拔作
- 3ねこねこソフト
- 3八月社
- 3田中ロミオ
- 3AUGUST
- 3致郁
- 2星空のメモリア
- 2水月陵
- 2横版
- 2feng
- 2永山ゆうのん
- 2弹丸论破
- 2催泪
- 2音乐
- 2哲学
- 2120円
- 2campus
- 2FAVORITE
- 2ANIPLEX.EXE
- 2AVG
- 2像素
- 2瀬戸口廉也
- 2RPGMaker
- 2萝莉
- 2八月脸
- 2新岛夕
- 2都乃河勇人
- 2工画堂
- 2麻枝准
- 1画风
- 1梅娅赛高
- 1狗神煌
- 1科学妄想ADV
- 1FrontWing
- 1罚抄
- 1RM
- 1前往远方
- 1卡牌
- 1感動
- 1挖!
- 1脏翅膀
- 1rewrite
- 1艺术
- 1SAGAPLANETS
- 1近神作
- 1生命的意义
- 1旅途
- 1乙津梦
- 1杀人游戏
- 1灾难
- 1梱枝りこ
- 1沙盒
- 1废萌
- 1死生観
- 1Cabbage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