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樱之刻 - 于樱花之森下漫步 サクラノ刻 -櫻の森の下を歩む-
2023-02-24 / PC / AVG / 枕
2021-9-21
打死我也没想到光是诗的鸟谷线就还能挖出这么多东西,扶她自你到底还有多少存货啊? -
无限炼奸 ~不死舞姬的凌辱轮舞曲~ 無限煉姦~恥辱にまみれし不死姫の輪舞~
2011-11-25 / PC / AVG
2021-8-29
好作品,但是大多数情感爆点都靠的是一路的积累,缺少那种真的可以一瞬间击中人的东西 -
只狼:影逝二度 SEKIRO: SHADOWS DIE TWICE
2019年3月22日 / Xbox One、PS4、PC / ACT / フロム・ソフトウェア
2021-6-19
一周目结束,战斗氛围让人心潮澎湃(忍者划掉武士的浪漫就是单挑) -
寻找天堂 Finding Paradise
2017-12-14 / PC、Nintendo Switch、iOS等 / Adventure RPG
2021-5-14
靠,这是cc没有超能力委员会世界观下情强和士力架应该有的结局啊(泪目) -
女神异闻录5 乱战:魅影攻手 ペルソナ5 スクランブル ザ・ファントムストライカーズ
2020年2月20日 / Nintendo Switch、PS4、PC / ARPG
2021-4-28
音乐非常好,实战真的很刮而且我也不想刷刷刷 -
大逆转裁判 成步堂龙之介的冒险 大逆転裁判 -成歩堂龍ノ介の冒險-
2015-07-09 / iOS、Android、3DS / 大法廷バトル
2021-2-27
虽然一大堆墨迹内容,但是不得不说最后一个案子的收尾还是不错的 -
腐姬 腐り姫 ~euthanasia~
2002-02-08 / PC / インモラル・ホラーADV
2020-7-16
emmmm我承认星空文笔不错,这作氛围塑造也很强,然后。。。只能说对不上电波吧,剧情简直就是乱成一团麻,从男主化身究极生物开始就各种诡异。。。 如果逆转4的梅森系统被骂成狗,那我觉得腐姬这设定可不比梅森系统高明到哪去,太蠢了。。。 这玩意有毒我通关完想了又想一直给评分加分 -
美少女万华镜 -理与迷宫的少女- 美少女万華鏡 -理と迷宮の少女-
2020年5月29日 / PC / AVG
2020-6-26
比起当初的艹莲华,下海梗,最终作难得老老实实的讲了个万华镜该有的怪谈故事,男主的描写也算是比较细腻,对莲华塑造也很加分,而且这作大概可以彻底甩掉拔作的标签了,至少我是这样认为的。 不过作为情怀最终作,前四部剧情不瘟不火还想在最终作搞情怀确实难为他们了。 -
宵星传说 テイルズ オブ ヴェスペリア
2008年8月7日(Xbox 360) / Xbox 360、PS3、PC等 / 「正義」を貫き通すRPG
2020-6-4
奔着小剧场来玩传说系列。。。传说系列真正做到把传统RPG那种大家开开心心郊游的感觉发挥的很好,人物间的互动多好到爆炸,剧情上么。。。明明世界观很好但是剧情上。。。一言难尽,传说系列自然比不了p系列塞尔达这样的作品但是也有其不可替代的地方
玩过的标签
- 17galgame
- 8音樂神
- 7NDS
- 4巧舟
- 4RPG
- 3瀬戸口廉也
- 3田中ロミオ
- 3逆转裁判
- 2哲学
- 2成步堂龙一
- 2GIGA
- 2推理
- 2太难了
- 2GBA
- 2妹控
- 2神作
- 2御剑怜侍
- 2AVG
- 2同人
- 2GAL
- 1拔作
- 1电波
- 1赛博朋克
- 1Navel
- 1三国杀
- 1公主联盟
- 1符文工房
- 1满分
- 1狂气
- 1后宫
- 1家族计画
- 1田中罗密欧
- 1爱的纸箱
- 1奈良原一鉄
- 1桐葉
- 1王道
- 1战旗
- 1人形电脑天使心
- 1讽刺
- 1紙の上の魔法使い
- 1完结作
- 1爱与勇气
- 1值得推荐的冷门
- 1孤独
- 1狛枝凪斗
- 1柚子社
- 1兰斯
- 1女神系列
- 1無限C!Q!C!
- 1超神作
- 1校园欺凌
- 1三角恋
- 1致郁
- 1女神异闻录
- 1目黑将司
- 1Nitroplus
- 1虚渊玄
- 1悬疑
- 1北欧女神
- 1打越鋼太郎
- 1妹
- 1菊池政治
- 1alicesoft
- 1戯画
- 1AB2
- 1Nitro+
- 1leaf
- 1PSP
- 1逆转
- 1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