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献给精灵神的祭品巫女供牺姬菲娜的冒险之旅 プリンセスサクリファイス ~供犠姫フィーナの冒険~
2013-11-09 / PC / RPG
2020-5-16
作为黄油,强力推荐不过分吧(废都物语系统好评) -
樱之诗 - 在樱花之森上飞舞 サクラノ詩 —櫻の森の上を舞う—
2015年10月23日 / PC / ノベルタイプADV / 枕
2020-3-30
如果说素晴日讲的是,人啊,幸福的活下去吧 那么或许樱之诗就是在用整部作品讨论,究竟怎么样才是幸福的活下去的方式吧 -
以撒的结合:后生 The Binding of Isaac: Afterbirth
2015-10-30 / PC、Linux、OS X等 / Action-adventure, Dungeon crawl
2019-11-21
好玩 -
歧路旅人 OCTOPATH TRAVELER
2018年7月13日 / Xbox One、PC、Nintendo Switch等 / RPG
2019-11-11
音乐很棒,个人认为整个游戏都是靠音乐带起来的。。。所以游戏最大的优点是氛围。。。 但是对于一个RPG来说这样就已足够,相对比较华丽的战斗和音乐让人刷起来不无聊就好 。至于剧情么。。。和大多数RPG差不多水吧。。。别把这作当很神的作品就好了 真结局是个什么鬼东西,打完魔神三句话都不到。。。 -
传说之下 Undertale
2015年9月15日 / Xbox One、PC、Mac OS等 / Indie RPG
2019-11-11
很有意思的游戏,只是在抛开大量耍滑头说教的meta后剧情有点单薄,但音乐等其他方面都非常优秀 死磕sansing -
魔法使之夜 魔法使いの夜
2012-04-12 (PC) / PC、PS4、Nintendo Switch / Visual Novel (伝奇ビジュアルノベル)
2019-11-11
剧情虽然有些看不懂,我最后也不清楚第五魔法是啥。但是意境人设和演出(不止动画演出,音乐,文字)都达到了一个极高的水准,我还想多看点这一家三口的日常啊啊啊啊5555 -
续·杀戮之姜戈—地狱通缉犯— 続・殺戮のジャンゴ —地獄の賞金首—
2007-07-27 / PC / 空想科学マカロニ大活劇
2019-10-17
心目中老虚的绝对最高作,相比phantom感情上描写虽然细腻但主题的不明确来说,这部作品完全就反过来了,高潮迭起,短小精悍,音乐的发挥更是没得说 -
Muv-Luv Alternative マブラヴ オルタネイティヴ
2006-02-24(PC DVD版) / PC、Xbox 360、PS3、PSV、NS / ADV あいとゆうきのおとぎばなし / âge
2019-9-9
游戏体验差,心理落差大 -
鬼哭街 鬼哭街
2002-03-29 / PC / ストーリーノベル
2019-7-24
没啥感觉以至于我听音乐才想起来我玩过这作。但是个人认为这作bgm是n+质量最高的 顺便都是神经病病娇兄控(大概)妹妹 为啥村正和鬼哭街观感差这么大,真的只是篇幅问题么 -
狂欢节 CARNIVAL
2004年5月14日 / PC / サイコ凌辱ノベル
2019-7-6
学视角濑户口式拔作(虽然他都没参与工口部分写作)。但是和泉女神私奔的线太有意思了。 后面两个视角都是濑户口的正常水准(原谅我狂欢节是濑户口最后一个打的作品)不过更大的亮点还是在后日谈小说里 -
超电激冲锋卫士 超電激ストライカー
2012-07-27 / PC / 魂帯電劇場型ADV
2019-7-2
非常优秀的作品,就是套路太模板时间长了劲会过容易出戏。光之章我后面挺失望的直到动画出来激动的根本停不下来 顺便一提讲话不慎毁一生。人家春奈许愿是:想获得冲锋卫士的力量就没啥事。 而大和许愿是:想成为超电激冲锋卫士,然后就GG了 -
新弹丸论破V3 大家的自相残杀新学期 ニュー ダンガンロンパV3 みんなのコロシアイ新学期
2017-01-12 (PS4 / PSVita) / PS4、PS Vita、PC等 / ハイスピード推理アクション
2019-6-19
有不少毛病,但是五六章算是值了 然后,冲着这么多小游戏和彩蛋我决定再升一分 最后,小高你别忘了自己做了什么事,弹丸论破只要再出续作马上回来给V3一分
玩过的标签
- 17galgame
- 8音樂神
- 7NDS
- 4巧舟
- 4RPG
- 3瀬戸口廉也
- 3田中ロミオ
- 3逆转裁判
- 2哲学
- 2成步堂龙一
- 2GIGA
- 2推理
- 2太难了
- 2GBA
- 2妹控
- 2神作
- 2御剑怜侍
- 2AVG
- 2同人
- 2GAL
- 1拔作
- 1电波
- 1赛博朋克
- 1Navel
- 1三国杀
- 1公主联盟
- 1符文工房
- 1满分
- 1狂气
- 1后宫
- 1家族计画
- 1田中罗密欧
- 1爱的纸箱
- 1奈良原一鉄
- 1桐葉
- 1王道
- 1战旗
- 1人形电脑天使心
- 1讽刺
- 1紙の上の魔法使い
- 1完结作
- 1爱与勇气
- 1值得推荐的冷门
- 1孤独
- 1狛枝凪斗
- 1柚子社
- 1兰斯
- 1女神系列
- 1無限C!Q!C!
- 1超神作
- 1校园欺凌
- 1三角恋
- 1致郁
- 1女神异闻录
- 1目黑将司
- 1Nitroplus
- 1虚渊玄
- 1悬疑
- 1北欧女神
- 1打越鋼太郎
- 1妹
- 1菊池政治
- 1alicesoft
- 1戯画
- 1AB2
- 1Nitro+
- 1leaf
- 1PSP
- 1逆转
- 1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