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ira Hira Hihiru ヒラヒラヒヒル
2023年11月17日 / PC / ADV
2023-12-14
作为游戏有点简陋了,作为濑户口的作品不差,玩起来很舒服,不再有他以前那种窒息到喘不过气的感觉,但是习惯了他的窒息感还真挺有不习惯的感觉() -
樱之刻 - 于樱花之森下漫步 サクラノ刻 -櫻の森の下を歩む-
2023-02-24 / PC / AVG / 枕
2021-9-21
打死我也没想到光是诗的鸟谷线就还能挖出这么多东西,扶她自你到底还有多少存货啊? -
Demons Roots
2021-11-19 / PC / RPG
2023-4-23
比起前作全方位升级,如果说ke还让我觉得是个本子画师做了个游戏玩而已。那dr我必须对一个游戏制作人红唯老师献上崇高的敬意。 对于结局的想法,没那么复杂,魔族辛苦出力打下江山惨遭人类背刺夺取革命果实。就是这样的故事罢了。 人和魔的根本矛盾是完全无法调节的物种矛盾,站在人类的角度无法容忍和自己一样拥有智能但是完全不同的种族存活在大地上是很正常的事情。 人与魔终究只有一方可以立于大地之上,就算不是立刻开战,最终人魔战争也不可避免,波瑠卡退场毫无疑问是魔族输掉的关键,从这个角度看“救世主”为人类最终的胜利做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尽管背刺十分不光彩 -
影子工厂 Impostor Factory
2021-09-30 UTC (2021-10-01 UTC+8) / PC / Adventure RPG
2021-10-7
填坑填的很不错,虽然我也不断通过游戏小说来体验他人的人生拓展自己的可能性,但我果然还是无法认同虚构的世界(以及没有劳拉人声献唱我不认可) -
终之空 remake 終ノ空 remake
2020年12月25日 / PC / ADV
2021-11-19
对素晴日的拙劣模仿。。。阿,终之空先出的,那没事了 扶她自最擅长的明显不是电波,而是人与人的情感碰撞,横山安子视角是如此,樱之诗也是如此。 -
美少女万华镜 -理与迷宫的少女- 美少女万華鏡 -理と迷宮の少女-
2020年5月29日 / PC / AVG
2020-6-26
比起当初的艹莲华,下海梗,最终作难得老老实实的讲了个万华镜该有的怪谈故事,男主的描写也算是比较细腻,对莲华塑造也很加分,而且这作大概可以彻底甩掉拔作的标签了,至少我是这样认为的。 不过作为情怀最终作,前四部剧情不瘟不火还想在最终作搞情怀确实难为他们了。 -
女神异闻录5 乱战:魅影攻手 ペルソナ5 スクランブル ザ・ファントムストライカーズ
2020年2月20日 / Nintendo Switch、PS4、PC / ARPG
2021-4-28
音乐非常好,实战真的很刮而且我也不想刷刷刷 -
十三机兵防卫圈 十三機兵防衛圏
2019年11月28日 / PS4、Nintendo Switch / AVG (戏剧冒险游戏, ドラマチックアドベンチャー)
2022-5-12
感情线一个字,拉,全是因为我记忆里有你所以我喜欢你,离谱到家。剧情简单但是完成度高。。。所以都简单了完整有什么意义么,1+1=2之间不管加多少式子一整合发现还是1+1=2只会显得有点搞笑而已。 -
只狼:影逝二度 SEKIRO: SHADOWS DIE TWICE
2019年3月22日 / Xbox One、PS4、PC / ACT / フロム・ソフトウェア
2021-6-19
一周目结束,战斗氛围让人心潮澎湃(忍者划掉武士的浪漫就是单挑) -
杀戮尖塔 Slay the Spire
2019年1月23日 / PC、PS4、Nintendo Switch等 / Roguelike Deckbuilder
2024-4-12
都要出2了,这下不得不成为玩过了 -
抜きゲーみたいな島に住んでる貧乳はどうすりゃいいですか?
2018年7月27日 / PC / ビッチなんかに絶対負けたりしないスタイリッシュ逃亡&バトルADV / Qruppo
2024-2-29
奈奈濑线虽然各种问题但勉强良作水平 雏见线人物塑造满分结局有点口胡勉强优秀水平 但是美岬线神(经)中神(经)宇宙神经病作 文乃线包饺子结局但是保持了正常水准。 本质七分但有美岬线存在+1分 -
歧路旅人 OCTOPATH TRAVELER
2018年7月13日 / Xbox One、PC、Nintendo Switch等 / RPG
2019-11-11
音乐很棒,个人认为整个游戏都是靠音乐带起来的。。。所以游戏最大的优点是氛围。。。 但是对于一个RPG来说这样就已足够,相对比较华丽的战斗和音乐让人刷起来不无聊就好 。至于剧情么。。。和大多数RPG差不多水吧。。。别把这作当很神的作品就好了 真结局是个什么鬼东西,打完魔神三句话都不到。。。 -
兰斯10 决战 ランス10
2018年2月23日 / PC (Windows 7/8/10) / 大型战争RPG / ALICESOFT
2023-2-15 / 标签: 兰斯 RPG galgame 完结作
如果说第一部通关我给十分,第二部通关我开始思考为什么最高只有十分
玩过的标签
- 17galgame
- 8音樂神
- 7NDS
- 4巧舟
- 4RPG
- 3瀬戸口廉也
- 3田中ロミオ
- 3逆转裁判
- 2哲学
- 2成步堂龙一
- 2GIGA
- 2推理
- 2太难了
- 2GBA
- 2妹控
- 2神作
- 2御剑怜侍
- 2AVG
- 2同人
- 2GAL
- 1拔作
- 1电波
- 1赛博朋克
- 1Navel
- 1三国杀
- 1公主联盟
- 1符文工房
- 1满分
- 1狂气
- 1后宫
- 1家族计画
- 1田中罗密欧
- 1爱的纸箱
- 1奈良原一鉄
- 1桐葉
- 1王道
- 1战旗
- 1人形电脑天使心
- 1讽刺
- 1紙の上の魔法使い
- 1完结作
- 1爱与勇气
- 1值得推荐的冷门
- 1孤独
- 1狛枝凪斗
- 1柚子社
- 1兰斯
- 1女神系列
- 1無限C!Q!C!
- 1超神作
- 1校园欺凌
- 1三角恋
- 1致郁
- 1女神异闻录
- 1目黑将司
- 1Nitroplus
- 1虚渊玄
- 1悬疑
- 1北欧女神
- 1打越鋼太郎
- 1妹
- 1菊池政治
- 1alicesoft
- 1戯画
- 1AB2
- 1Nitro+
- 1leaf
- 1PSP
- 1逆转
- 1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