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识流 意识流 / Stream of Consciousness
2008年4月21日(开源共享版) / PC / AVG
2019-4-9
我本来是认为这作中二且杂乱无章的。 但是作者某段自述里的本作只是喃喃自语或者青春中二的发散这一点让我好感度大涨 -
谁杀死了知更鸟 誰が殺したコマドリを
2011年08月13日 / PC / 18禁视觉小说
2019-4-3
所以说妹子就叫病娇,男的就叫神经病么。。。 最后男主永远得不到小鸟的爱但是却有着最后一段的误会还是挺有意思的 -
星之梦 planetarian ~ちいさなほしのゆめ~
2004-11-29(Yahoo!BB) / PC、PS2、PSP等 / AVG
2019-4-1
很多机器人作品都喜欢强调机器人主角有着人类情感人类的心。这部作品的机器人就只是一个机器人而已,这反而让整个故事亮了起来。 不过感觉有的部分还是煽情的有点老套了并没有戳到我有点遗憾 -
女神侧身像 ヴァルキリープロファイル
1999年12月22日(PS) / PS、PSP、iOS等 / ARPG
2019-3-23 / 标签: 北欧女神
从cg到迷宫设置到游戏安排都很好。。。 剧情啥的表示就那样吧,胜在氛围 -
魔界战记 携带版 魔界戦記ディスガイア PORTABLE
2006年11月30日 / PSP / SRPG
2019-1-21
九分了九分了,我居然被这么沙雕的地球勇者之魂感动到了,卡契斯变绿色普利尼出来加上那个战斗的BGM沙雕燃啊 -
节奏天国 リズム天国
2006-08-03 / GBA / MUG 音乐游戏 / 任天堂企画開発本部 Group No.1
2018-12-31
拍子好难找啊好难找,那个鼓掌加油什么的一辈子也过不去。。。 -
潜龙谍影5 原爆点 Metal Gear Solid V: Ground Zeroes
2014-03-20 / PC、PS4、PS3等 / ACT (战术谍报游戏)
2018-12-22
手段残忍,承上启下。。。。 -
潜龙谍影 和平行者 Metal Gear Solid Peace Walker
2010-04-29 / Xbox 360、PS3、PSP / ACT (战术谍报游戏)
2018-12-12 / 标签: 爱的纸箱 小岛秀夫 無限C!Q!C! Konami
打完真结局回来直接十分不解释。。。顺便小岛是神 -
心跳回忆4 ときめきメモリアル4
2009-12-03(木曜日/星期四) / PSP / AVG - Adventage Game(文字冒險遊戲) / KONAMI Computer Entertainment Tokyo, Inc.
2018-12-4
这种传统式太对我胃口了,作为一个男生连女生版都能玩的不亦乐乎何况男生版呢 -
秋叶脱物语 PLUS AKIBA'S TRIP PLUS
2012年6月14日 (PLUS, PSP) / PSP、PS4、Nintendo Switch等 / AAVG (脱衣アクションアドベンチャー)
2018-11-24
玩起来很爽啊,画风超级好的,女主和妹妹还有双子加迷之女仆我都挺喜欢的,还有已经有汉化了 -
召唤之夜5 サモンナイト5
2013-05-16 / PSP / ファンタジックシミュレーションRPG / FELISTELLA
2018-11-16
十分十分气愤,我就日了非要把人物捆绑训练有意思?主角响友一个属性我练一个不行,双警察都是物理我练一个不行? 靠女警二十级左右愣是被男警五级拖着拿不到职业,这在我看来和恶心人没区别 算了我还是把男警练到22通关了。。。 又是说洗白就洗白的剧本,艾尔斯特和脑子有病一样还弄得和个好人似的,无力吐槽 -
召唤之夜X ~泪之皇冠~ サモンナイトX ~Tears Crown~
2009-11-05 / NDS / ファンタジックRPG / THINK & FEEL
2018-11-3
超级无敌大洗白。。。洗双胞胎弟弟加洗女将军的时候我都有生理不适了。 好吧。。。但我还是玩了五周目 -
召唤之夜4 サモンナイト4
2006年11月30日(PS2)、2012年11月15日(PSP) / PSP、PS2 / シミュレーションRPG(S·RPG) / Flight-Plan
2018-11-3
人设很好,比较喜欢老师,女主。 音乐也不错,日常剧情战的两首战斗曲都好听。 旅馆里的bgm让我有种p3末期宿舍的感觉。 剧情也没那么下限吧,虽说和召唤之夜x那种大洗白看上去一样。不过观感差远了。。。毕竟这作大部分反派开始就是白的,公主有反派的一丁点作为么。。。。
玩过的标签
- 17galgame
- 8音樂神
- 7NDS
- 4巧舟
- 4RPG
- 3瀬戸口廉也
- 3田中ロミオ
- 3逆转裁判
- 2哲学
- 2成步堂龙一
- 2GIGA
- 2推理
- 2太难了
- 2GBA
- 2妹控
- 2神作
- 2御剑怜侍
- 2AVG
- 2同人
- 2GAL
- 1拔作
- 1电波
- 1赛博朋克
- 1Navel
- 1三国杀
- 1公主联盟
- 1符文工房
- 1满分
- 1狂气
- 1后宫
- 1家族计画
- 1田中罗密欧
- 1爱的纸箱
- 1奈良原一鉄
- 1桐葉
- 1王道
- 1战旗
- 1人形电脑天使心
- 1讽刺
- 1紙の上の魔法使い
- 1完结作
- 1爱与勇气
- 1值得推荐的冷门
- 1孤独
- 1狛枝凪斗
- 1柚子社
- 1兰斯
- 1女神系列
- 1無限C!Q!C!
- 1超神作
- 1校园欺凌
- 1三角恋
- 1致郁
- 1女神异闻录
- 1目黑将司
- 1Nitroplus
- 1虚渊玄
- 1悬疑
- 1北欧女神
- 1打越鋼太郎
- 1妹
- 1菊池政治
- 1alicesoft
- 1戯画
- 1AB2
- 1Nitro+
- 1leaf
- 1PSP
- 1逆转
- 1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