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机战佣兵VI 境界天火 ARMORED CORE VI FIRES OF RUBICON
2023年8月25日 / PS5、PS4、Xbox Series X/S等 / ACT
2023-9-22 / 标签: FROMSOFTWARE 2023 ACT STEAM 机战 PS5 恋爱模拟 萝卜
瑕不掩……高速度有z轴的弹幕战斗对没有膝盖的龟速老不死人而言还是太难了,我菜我认(bgm38)。当然一对多这种恶心人的关卡设置就算我菜我也还是得骂。 -
艾尔登法环 ELDEN RING
2022年2月25日 / PC、PS5、PS4等 / ARPG
2022-4-7 / 标签: 宫崎英高 魂系列 开放世界 ARPG FROMSOFTWARE STEAM 2022
魂2精神续作。维克竟是我自己。马丁的世界观没魂系列那么引人入胜。不如魂2动人,不如魂3治愈,不如血源带感。整体游戏体验算是瑕不掩瑜,还是好玩的。 -
只狼:影逝二度 SEKIRO: SHADOWS DIE TWICE
2019年3月22日 / Xbox One、PS4、PC / ACT / フロム・ソフトウェア
2019-4-9 / 标签: PS4 ACT 宫崎英高 FROMSOFTWARE 死 日本 2019
2019/04/20白金纪念:主观感觉上,因为招架忍杀的游戏机制、以及更低的血量更短的闪避无敌帧带来的相对更低的容错,整体而言只狼的boss战比魂和血源都更偏被动。///////////2020/01/25开新档更新:上面的都是废话,吹爆就完事儿了。PC60帧我tm香爆。 -
黑暗之魂 DARK SOULS
2011年9月22日 (日本) / Nintendo Switch、Xbox One、PS4等 / ARPG
2019-3-31 / 标签: 神作 ACT PC 黑暗之魂 FROMSOFTWARE 抖M向 宫崎英高
2019/03/31:为是否要刷二周目犹豫中——看看sekiro是否能在我手痒前赶到吧——魂1二周目体验好不友好。不说了我去刷只狼了/////2020/01/24:PC60帧高清真的是两个游戏,新的一周目还是很开心的,除了剧情和收集上被喂屎(指**大蛇,还有不杀可爱的npc就不给装备这两件事)。顺便:喀拉弥特没有米狄尔好看(bgm38) -
血源诅咒 Bloodborne
2015-03-25 / PS4 / ARPG
2018-12-21 / 标签: PS4 宫崎英高 血源 克苏鲁 ARPG 白金 FROMSOFTWARE 早见沙织
血源是部神奇的游戏。如果说从血源到魂3到魂1再到魂2的过程是一个mong男变怂的衰老过程,那么重新打血源的体验就如同重获青春。(2018.11白金纪念)——本来以为白金封盘结果又翻出来刷了三四五周目,好吧我承认自己失了智orz(2019.3) -
黑暗之魂2 DARK SOULS II
2014年3月11日 / Xbox One、PS4、Xbox 360等 / アクションRPG
2018-9-7 / 标签: FROMSOFTWARE ARPG 黑暗之魂
堆怪堆得我疯狂受苦,心态崩得不行。从血源到魂3到魂1最后到魂2感觉自己老了三十岁。/////// 2021年底补:但是仍然愿意给这部作品不低于魂1的评分。这悠长时间之下的权力更迭与对不死诅咒的挣扎,在剧情感染力方面来说完全不亚于魂1,仍不失优秀作品之名。 -
黑暗之魂2:原罪学者 DARK SOULS II: SCHOLAR OF THE FIRST SIN
2015-04-07 / Xbox One、Xbox 360、PS4等 / ARPG
2018-9-7 / 标签: ARPG FROMSOFTWARE PC 魂系列
(9/6/2018)PS4上虽然好好通关一周目,但碍于恼人的战斗系统和怪物配置,诸多细节并未能细细品尝,作为弱子只能暗自抱怨游戏太难。||||||||(2/21/2020更新)Steam上重新好好打了一个周目,这游戏真的浪漫,剧情也是真的棒,但是这游戏系统依然让我没法给9。+5熔土战锤蓄力重击战技打圣壁小怪没硬直但被小怪平A就大硬直就tm离谱。时隔一年半,魂二这所谓的“难度”依然让我无法接受。
玩过的标签
- 50PSP
- 21RPG
- 19falcom
- 18ACT
- 18PC
- 17galgame
- 15ARPG
- 13STEAM
- 11PS4
- 11GAL
- 9神作
- 8刷刷刷
- 8PSV
- 7SEGA
- 7FROMSOFTWARE
- 7SRPG
- 6英雄传说
- 6星球大战
- 6SquareEnix
- 6东方
- 6NAMCO
- 6伊苏
- 6汉化
- 6AVG
- 5Bethesda
- 5宫崎英高
- 5LEGO
- 4ATLUS
- 4百合
- 4格斗
- 4噬神者
- 4传说系列
- 4SLG
- 4蒸汽朋克
- 4轨迹系列
- 4Konami
- 3IDOLM@STER
- 3空之轨迹
- 3辐射
- 3红发色魔
- 3童年
- 3欧美系
- 3潜行
- 3Nitro+
- 3黑暗之魂
- 3古墓丽影
- 3音游
- 3上海アリス幻樂団
- 3persona
- 3女神异闻录
- 3废土
- 3经典
- 3RTS
- 2剧情
- 2双星物语
- 2萌
- 2戦場のヴァルキュリア
- 2治愈
- 2魔法门
- 2CLOCKUP
- 2虚渊玄
- 2白金神作
- 2エロゲー
- 2弹幕
- 2第一人称
- 2JRPG
- 2白金
- 2中二
- 2尸体派对
- 2二次同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