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死亡空间 Dead Space
2008-10-13 (PS3,Xbox 360北美) / PS3、Xbox 360、PC / Survival horror
2022-8-23
恐怖射击游戏的代表作,恐怖元素和射击元素都出色 -
洛克人X4 ロックマンX4
PS / SS版:1997年8月1日 / PS、SS、Windows / ACT
2022-8-23
97年的作品,我横板ACT启蒙作,适中的难度流畅的手感和不错的画面,用ZERO体验会更好。 -
杀戮尖塔 Slay the Spire
2019年1月23日 / PC、PS4、Nintendo Switch等 / Roguelike Deckbuilder
2022-8-23
个人认为肉鸽卡牌类游戏最成熟的作品,类目巅峰+1分。缺点是运气成分的占比还是太重了,无剧情纯游戏性,喜欢的话会趋之若鹜,初见非常上头一旦通关几个停下之后就再也没打开过了。 -
精灵与萤火意志 Ori and the Will of the Wisps
2020年3月11日 / Xbox One、Xbox Series X/S、PC等 / ACT
2022-8-23
和一代大差不差 -
精灵与森林 Ori and the Blind Forest
2015年3月11日 / Xbox One、PC、Nintendo Switch / ACT / Moon Studios
2022-8-23
画面精美音乐也不错,操作要求也不高,剧情一般。 -
生化危机4 バイオハザード4
2005年1月11日(NGC) / Nintendo Switch、Xbox One、PS4等 / サバイバルホラー
2022-8-23
很多年以前玩的,作为恐怖游戏不恐怖扣分,操作习惯之后还好,整体体验还行。 -
生化危机2 バイオハザード2
1998-01-21(PS-美) / PlayStation、Game.com、Microsoft Windows等 / サバイバルホラー
2022-8-23
恐惧源自于火力不足。 -
使命召唤:现代战争2 Call of Duty: Modern Warfare 2
2009-11-10 / Mac OS、Xbox 360、PS3等 / FPS
2022-8-23
没有刚入COD4时那么震撼,但也一如既往的优秀。 -
空洞骑士 Hollow Knight
2017年2月24日 / PC、Nintendo Switch、Xbox One等 / Metroidvania
2022-8-23
用zero通关过洛克人X4也通关过精灵与森林一直以为我不是横板ACT苦手,直到遇到了这个游戏,各种和黑魂一样的奇怪地形杀和受苦设定实在没能让我坚持下去,黑魂1和3我都忍下来通了。 -
半衰期:反恐精英 Half-Life: Counter Strike
2000年11月9日 / Xbox、Mac OS X、PC等 / FPS
2022-8-23
童年FPS神作,和小伙伴网吧开黑不亦乐乎,可惜不是我的竞技FPS启蒙作也不是这类型开山作,不然9分没问题。 -
使命召唤4:现代战争 Call of Duty 4: Modern Warfare
2007年11月5日 / PC、Xbox 360、PS3等 / FPS / Infinity Ward、Aspyr (Mac)、Treyarch (Wii)
2022-8-23
永远忘不了初见COD4给我带来的冲击,以至于后面我安利只爱玩小游戏的小伙伴游戏时,优先安利的就是COD4,其电影式沉浸式的第一人称叙述体验足以打开对游戏作为第九艺术新世界的大门。 -
零 红蝶 零~紅い蝶~
2004年8月5日 / Xbox、PS2 / 恐怖動作AVG / TECMO
2022-8-23
当年用模拟器玩的,相对于寂静岭来说,零系列这种东方鬼神文化更能吓到我,还好妹纸足够可爱能稍微安抚一下,剧情也相当不错。 -
最终幻想10 ファイナルファンタジーX
2001年7月19日 / PS2 / RPG
2022-8-23
小时候玩的,也不知道当时是什么情况水球过不去最后只能云通关。对比小时候同期玩的国产RPG,其剧情优秀的同时画面表现力直接碾压同期我玩的一切RPG,对小时候的我产生难以磨灭的印象。 -
Fate/stay night
2004-01-30 (PC、CD) / Nintendo Switch、PC、PS2等 / Visual Novel (伝奇活劇ビジュアルノベル)
2022-8-23
非厨,剧情不错的同时能补魔加一分。 -
上古卷轴5:天际 The Elder Scrolls V: Skyrim
2011年11月11日 / PC、PS3、Xbox 360 / RPG
2022-8-23
带不带MOD是两个游戏,带MOD能给9分,不带只能7分,综合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