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Rewrite
2011-06-24(PC初回限定版) / PC、PSP、PSVita、PS3、PS4 / AVG
2024-1-3
如果你觉得共同线无聊了,或者个人线没有达到你预期的水准,请耐着性子推到m和t线结束,绝对会觉得之前小瞧这部作品的自己是多么愚蠢。(因为我就是当时推完个人线,感觉整体水平不如key的其他游戏)但后来越想越回味的作品,个人线和共通线的伏笔全部集中在m和t线爆发,瑚太郎和其他女主的个人魅力不多说明,就算是配角yoshino,江坂先生到m和t线都让我落泪了,亲手放弃一切,只为延续希望的感觉真的很痛苦。 -
美好的每一天 ~不连续的存在~ 素晴らしき日々~不連続存在~
2010年3月26日 / PC / AVG / ケロQ
2023-2-12
剧情伏笔回收和反转特别强,不好的地方在于某些章节过于电波,比如卓司视角第二章,但是总体上是一部瑕不掩瑜的剧情作,因为前面的气氛所以后面煽情片段对我来说没太大感触。 -
Rewrite Harvest festa!
2012-07-27(初回限定版)、2016-07-29(Rewrite+同捆)、2017-05-18(PSV) / PC、PSV / 全年齢AVG
2024-1-13
he集合 -
Summer Pockets
2018年6月29日 / PC、Nintendo Switch、iOS等 / 恋愛ADV
2023-8-29
暑假的结尾打完了这部后时代key社神作,主线支线都十分精彩,有cl的感觉了,甚至我觉得如果你喜欢更加奇幻的元素,这部作品甚至可以比肩cl。 -
Summer Pockets REFLECTION BLUE
2020-06-26 / PC、Nintendo Switch、iOS等 / ADV
2023-12-31
rb只补了识线,原版全推,其他三个新增线没什么兴致,只从识线来看rb算得上是强大的续作加强版,都说是key那一套其实还是比较新颖的,但看得出是有尝试其他刀法的,保留了key招牌的对于亲情爱情友情的笔力,但在剧情轮回时间奇幻的设定上有了创新,加上原本key社的催泪功底让这部作品毫无疑问的成功了。 -
Little Busters! EX リトルバスターズ!エクスタシー
2008年7月25日 / PC / 恋爱冒险游戏 / Key
2024-2-1
当你打完rf的时候一切都值得了,全程哭着打完,个人线对我来说挺拉垮的,观感不错的个人线有西园和叶留佳(指让我泪目的线),如果只有个人线的话我能给六分七分,但是rf就是优秀到能让我强行拉满评分的程度。如果你受不了个人线的冗长完全可以直接c过去,好好去打玲线和rf -
AIR
2000年9月8日(PC) / PC、DC、PS2等 / 恋愛アドベンチャー、泣きゲー
2024-2-21
两条支线完全没打,神尾观铃线直通到底,所以体验很棒,不过dream篇的观铃线戛然而止,算作是铺垫吧,summer篇还行也没有很泪目或者觉得剧情很好,air篇神中神足够我给满分,不过air篇开始的剧情和dream篇高度重合挺需要耐心的,但是也不多就三,四个小时左右,算不上是缺点甚至我觉得还挺不错的这样的侧面铺垫。 -
海底 SeaBed
2016-01-25 / PC、Nintendo Switch / 百合要素を含むミステリーノベル
2023-2-27
文学氛围足够强,但是剧本本身关于一段对话到底是谁说的没有表述清楚,导致难以理解,即使是后期人设立起来依然会有这样的问题,通篇四十七万字都文案绝大部分都在日常铺垫,最后聚集电话的情感爆发令人动容。#本来打完只给了9分,现在回想起来觉得少了,打完没有那么多感触,但是越想越感动,回来打上超神作。 -
苍之彼方的四重奏 蒼の彼方のフォーリズム
2014年11月28日(PC) / PC、PSV、PS4等 / 少女たちが空を駆け、恋を知るADV
2023-9-6
fc做的超级有趣,日常或许对于玩腻了gal的玩家有点无聊,但已经是鸡蛋里挑骨头了,就凭神一样的演出绝对值得一玩,美咲线说是天才,其实更像是逆袭的感觉,明日香线结局的对战演出应该是fc里面最好的,真白走的就是一个废萌路线可以说删了fc设定也没啥影响,路人女主有点废萌但还是强调努力的。扣一分在于每条线的剧情会发生或多或少的变化,比如沙希只在明日香线用了第二形态,美咲只在美咲和真白线放弃了比赛,这些剧情都没有太大干涉但却发生了变化。 -
向日葵的教会与长长的暑假 向日葵の教会と長い夏休み
2013-03-29 / PC / ADV / 枕
2024-3-12
文笔顶级,氛围也很强,yomi线高潮和月下的车站就像是刻在了心里一样,打枕社的素晴日也没有这么爆哭过,顶级作画加顶级氛围,本作夏日的氛围感不输sp,打完印象深刻,hina线略逊一筹,但依然是本作第二优秀的线,其他线除去我个人喜欢的流华,金刚石线确实不怎么样,月子线等以后想起来再补吧。 -
火山的女儿 火山的女儿
2023年4月21日 / Nintendo Switch、PC / SIM 美少女模拟养成 / 养蛋人工作室
2023-9-8
国产佳作,但te过于普通,不过对于养成游戏来说还算不错,一周目玩了十个小时,文本还是比较多的,很多地方都有借鉴pm美少女梦工厂的意思,但是画风在我看来比pm好(希望不会得罪pm厨),本体七分,小工作室加分,国产加分 -
星之终途 終のステラ
2022-09-30 / PC、iOS、Android / キネティックノベル
2023-11-11
近年来发售的极为优秀的短篇,你永远可以相信key的亲情,抛弃了key一贯的大长篇和多选项,依然能够做出令人动容的泣系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