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9-nine-天色天歌天籁音 9-nine-そらいろそらうたそらのおと Episode.2 Sora Nimi
2018-04-27 / Nintendo Switch、PS4、PC / ADV
2023-1-23 / 标签: 桐谷华 妹 实妹 和泉つばす 分割商法
74/100。懂不懂纸袋战神新海天的含金量啊? -
混沌之脑 LOVE ChuChu CHAOS;HEAD らぶChu☆Chu!
2010-03-25 (XBOX360) / XBOX360、PSP、PS3 / 妄想爆裂ADV
2022-8-3 / 标签: 妹 现充
60/100。中规中矩的发糖fd -
青鸟 アオイトリ
2017-11-24 / PC / 祈りが紡ぐ、命の物語ADV
2023-9-30 / 标签: Purplesoftware 紫社 吸血鬼 御影 妹 克
74/100。克总依然是稳定发挥的神,剧情方面典型的高开低走再高走,整体的体验曲线呈现出比较极端的V字形。低的部分确实挺低的,但高的部分也实在没高到哪去。序章和真女主路线的爆点观感还可以,但不足以撑起前中期分支线路的太多冗长又无聊的片段。对明理的塑造虽然还行,可是之前缺乏关于她的足够情感铺垫,而转为把明理的视角放在了后面,这导致TE的剧情高潮阶段比较难以共情。其他所有个人线有一条算一条都又短又差,整体的剧情编排有种为了一碟醋包了一碗饺子的感觉。还有我个人虽然不反感HE,但并不认为这个故事就适合HE,相反“笼中鸟”得配上悲喜交加、圆满但不完全圆满中带点遗憾的收尾才对味,不然这个主题显得也太过于廉价。 -
水葬银货的伊斯特利亚 水葬銀貨のイストリア
2017-03-24 / PC / ADV
2023-11-4 / 标签: 桐葉 妹 压抑 ルクル
75/100。通篇玩下来没感觉有任何刀的地方,不过要说氛围蛮压抑倒是真的。发现自己果然爱看病态扭曲的人物关系,仿佛见证了一场比惨大会。从整体框架上看,高情商:这是一部有头有尾的作品。低情商:但它中间没有身子。毕竟以赌为主旋律的作品还是寥寥无几,所以共通部分显得很吸引眼球,之后TE的发展也很有趣,但几条个人线真的极度敷衍,每条居然只有一两小时,凑数都不带这么凑的,而且个人线还是不肯做ed,整体游戏的制作透露出一种穷酸感,完成度比较堪忧。茅崎征士的恶固然纯粹得让人恶心,高频率的插叙回忆容易让人厌倦,个别角色的行为也让人血压飙升。整体给我的感觉就是发展太过刻意,不论是悲剧本身,还是悲剧的各种连锁,世上哪有那么多“正好”?在这个本以为注定不会有好下场的故事框架下,最后的结局竟然是如此的治愈,每个角色或多或少能有适合自己的归宿,还真在我意料之外了。/想透红叶 -
纸上的魔法使 紙の上の魔法使い
2014-12-19 / PC / ADV
2022-12-19 / 标签: 妹控 致郁 恶意 妹
86/100。故事设定很棒,为爱抗争的妃太美了,小叙诡意外表现的很自然,就是结尾太过潦草,个人线大多也比较敷衍。
玩过的标签
- 23AVG
- 19悬疑
- 18RPG
- 16PC
- 15JRPG
- 15解谜
- 15NS
- 13兰斯
- 13任天堂
- 12FD
- 11独立游戏
- 11神作
- 11开放世界
- 10ARPG
- 10推理
- 10Switch
- 9催泪
- 9致郁
- 9ACT
- 9FPS
- 9Capcom
- 7alicesoft
- 7游戏性
- 7ATLUS
- 6猎奇
- 6FROMSOFTWARE
- 6galgame
- 6和泉つばす
- 6科幻
- 6恐怖
- 6女神异闻录
- 6Type-Moon
- 6互动剧情
- 6宫崎英高
- 5巧舟
- 5战斗
- 5魂系列
- 5妹
- 5马里奥
- 5经典
- 5燃
- 4逆转裁判
- 4最终幻想
- 4分割商法
- 4SquareEnix
- 4key
- 4Rockstar
- 4潜行
- 4PS4
- 4丧尸
- 3奇幻
- 3欧美系
- 3古墓丽影
- 3萝卜
- 3妹控
- 3有生之年
- 3ADV
- 3SLG
- 3纯爱
- 3狗神煌
- 3异议あり!
- 3拔作
- 3平台跳跃
- 3受苦
- 3QuanticDream
- 3奈须きのこ
- 3麻枝准
- 3重制版
- 3生化危机
- 3互动电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