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幽灵诡计 ゴーストトリック
2010-06-24 / NDS、Android、iOS / AVG
2022-5-9
9/10 剧情很优秀,但是需要和解谜部分结合才能有完整的体验。没有过长的铺垫,从故事一开始就卷入了一个接一个的谜团。二刷觉得最后剧情有些疲软了,主要还是因为背景设定本身比较保守。但是如果能沉浸在解谜里的话,应该是不会注意到这些的。 -
腐界に眠る王女のアバドーン
2014-05-03 / PC / 館探索型、戦慄のエロホラーRPG
2022-4-30
5/10。属于dlsite好游戏里最差的那一批。缺点是极其不合理的难易度,无趣的rpg系统,剧本幕与幕之间割裂严重,恐怖演出不够好,角色情感几乎没有描述。但是有超多分支,可纯可牛可牛人可后宫可搞基,喜欢这点的还是可以一玩的。ps有官方英文版,steam下架了要去jastusa买,是无阉割的。 -
海市蜃楼之馆 ファタモルガーナの館
2012年12月31日(PC) / PC、3DS / 悲劇と絶望の西洋浪漫サスペンスホラー
2022-4-19
7.1/10。美术加分,第四章隐藏的话语加分,前3章减分。前半段卖惨卖的有些刻意了。像是再看莎士比亚式悲剧一样的。中间几章男主过去和男女主相识的部分我觉得是最好的。而后面回到过去那段太太长了,也有些莫名其妙。因为每部分登场角色和事件都太少,高潮部分都非常好猜。最后结局还是不错。一般这个分数的作品我会说什么地方没做好可惜了,但这部我觉得没有什么地方可以更好了。这也代表这个剧本本身也就只有8分的水准。 -
诡计对逻辑 トリックロジック
2010年7月22日 / PSP / ヒラメキ発見ミステリ ・ノベル
2022-3-20
6.3/10。很有意思的系统,但有时候明明知道谜底但没办法试出他想要的解谜方式就很抬血压了。湖中岛的谜底接受不能。 -
女神异闻录4 黄金版 ペルソナ4 ザ・ゴールデン
2012年6月14日 / PSV、PC、Xbox One等 / RPG
2022-2-22
9.3/10。除开拉跨的随机迷宫以外几乎完美。是唯一一部我在玩玩一周目后,没有休息直接玩完二周目的作品。 -
兰斯9 赫尔曼革命 ランス9 ヘルマン革命
2014年4月25日 / Windows / タクティカルRPG
2022-2-22
6/10。没什么亮点的游戏。虽然是偏向剧情的兰斯,但是A社的剧本嘛。。。 -
兰斯6 - 赛斯崩坏 - Rance6 -ゼス崩壊-
2004-08-27 / Windows / RPG
2022-2-22
7/10 玩的时候很投入,但现在回想起来,这游戏好像也没什么优点。rpg系统过于基本,攻略部分就是刷刷刷,剧情也就那样。可能是因为能玩的东西比较多吧。 -
AI:梦境档案 AI: The Somnium Files
2019年9月19日 / Xbox Series X/S、Xbox One、PlayStation 4等 / ADV
2022-2-22
6.2/10 其中画面+0.2。非常平庸的作品,但不会玩不下去。 -
壳之少女 殻ノ少女
2008-07-04 / PC / サイコミステリィAVG / Innocent Grey
2022-2-16
6/10 记得不太清楚了。但是我记得真相揭秘非常莫名其妙。就一群人聚一起然后一个一个的开始爆料。真结局开启方式从故事层面来讲非常随机。有个角色我很喜欢的结局很惨。 -
逆转裁判2 逆転裁判2
2002-10-18 (GBA) / GBA、NDS、3DS等 / 法庭战斗AVG
2022-2-13
8/10 最近跟着主播又看了一遍剧情。跟10年前模拟器玩比起来几乎没有变差。不得不说这系列还是强。二代跟一代比差了点,主要在于马戏团太烦人,以及2-4虽然立意很好,但案件本身缺乏亮点。 -
逆转裁判 逆転裁判
2001-10-12 / GBA / 法庭战斗AVG
2022-2-13
9/10 最近跟着主播又看了一遍剧情。跟10年前模拟器玩比起来几乎没有变差。不得不说这系列还是强。一代dl6剧情几乎完美了。 -
极限脱出 9小时9人9扇门 極限脱出 9時間9人9の扉
2009-12-10 / Xbox Series X/S、Xbox One、PC等 / AVG
2022-2-13
6.4/10 就还行。毕竟老梗新用,没什么惊喜。完成度还是很高的。 -
风信楼 风信楼
2021-10-14 / PC / 模拟养成EDU / AVG
2022-2-13
6.2/10 虽然养成部分趣味度还是太弱,但大量的文本,角色,选择支等弥补了这方面的不足。总体来说对经营类+恋爱养成类游戏有兴趣的都可以推荐。 -
奥伯拉丁号归来 Return of the Obra Dinn
2018年10月18日 / PC、Mac、Nintendo Switch等 / AVG
2022-2-13
9.5/10 非常对我胃口的游戏。如果不是最后解锁的章节有些拉跨,我绝对给10分。 -
英雄传说 闪之轨迹2 英雄伝説 閃の軌跡II
2014年9月25日 / PS3、PSV、PC等 / ストーリーRPG
2022-2-13
3/10 当年首发春假一周打完。通关之后说出了两个字:“卧槽!”从此再也没玩轨迹系列了。 -
英雄传说 闪之轨迹 英雄伝説 閃の軌跡
2013年9月26日 / PS3、PSV、PC等 / ストーリーRPG
2022-2-13
6/10 整体比较平淡。但结尾那一段真的上头,直接让我做出了买闪2这种脑残决定。 -
英雄传说:碧之轨迹 英雄伝説 碧の軌跡
2011年9月29日 / PSP、PC、PS4 / RPG
2022-2-13
8/10 原本在我的top10游戏列表里。但今年重玩之后觉得还是差了一些。当年还是玩的太少了。克州nb,罗伊德是个好主角。我还是比较喜欢这种传统一些的正派主角。 -
英雄传说:零之轨迹 英雄伝説 零の軌跡
2010年9月30日 / PSP、PC、PS4 / RPG
2022-2-13
7.1/10 多年之后重玩还是觉得不错。我还是找不到除这以外能塑造一整个城市出来的rpg。 -
古诺希亚 グノーシア
2019年6月20日 / PS4、PS5、Xbox One等 / SF人狼ゲーム
2022-2-13
7.7/10 很不错的小品作了。角色我都蛮喜欢的。如果剧情再长点就好了。尤其是各个角色的支线。 -
弹丸论破 希望的学园和绝望高中生 ダンガンロンパ 希望の学園と絶望の高校生
2010-11-25 (PSP) / PSP、iOS、Android等 / ハイスピード推理アクション
2022-2-13
4.8/10 pc移植-0.2。推理大部分太简单,剧情有些部分太随便,人物有一两个太讨人厌,pc版滑轮升血压。除此之外还是不错的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