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Remember11:无限轮回的时光 Remember11 -the age of infinity-
2004年3月18日 (PS2) / PS2、PC、PSP等 / 悬疑AVG
2023-9-17
7.3/10。读完作品和解析后,我能够理解为何这部的评价如此高。但我还是给不了高分:谁没有几个逆天脑洞了。把脑洞写成小说给人体验才是剧本家能做到而一般人做不到的。这种不需要解答篇,自己解析就行的理念本身就是对游戏这个媒介的否定。而且我看中泽都不认同这理念,毕竟人是一直想做解答篇没做成来着。所以最终,r11只是一个不完整的作品。 -
BUNNYBLACK
2010-07-30 / PC / 3DダンジョンRPG
2023-7-26
卧槽!这迷宫系统真tm垃圾!我第一次见到明雷比暗雷还恶心的游戏。 额。故事和人设本身还行,但在这个战斗系统下,已经没有什么挽回的余地了。 -
MYTH
2008-08-16 / PC / ADV
2023-4-8
6.7/10 优点:几段狂气描写够狂,悬疑够吸引人,日常较短。缺点:故事本身不是非常优秀,上限大概是7.5/10,而后期剧情结构基本散架了,导致一些场景感染力不够,一些伏笔没有解开,这也是和核心故事本身的缺点挂钩的。 -
空蝉交流 空蝉コミュニクション
2022-09-30 / PC / RPG
2022-12-18
3/10 dlsite典中典。明明重头到尾透露着纯爱小清晰的氛围,却要搞一堆破鞋女主。当然劝人从良姑且也算是喜闻乐见的了,但那个白毛剧情实在太恶心了,而且攻略完了那个前男友还在到处晃着找我聊天,真tm晦气。没有白毛线的话5/10吧,动画种类少了些。 -
神之天平 ~活着的证明~ Revision ASTLIBRA ~生きた証~ Revision
2022年10月13日 / Nintendo Switch、PC / ARPG
2022-12-18
7.7/10 想想还是给高一点,毕竟整体体验是不错的。我原本以为这是古早游戏的重制版,没想到原版也就去年才完成的,那确实是缝合多于创新了。但剧情节奏不错,而且战斗系统打的很爽。综合战斗系统和剧情,是要比有点类似的十三机兵强上不少。缺点是真结局最终boss和其他部分有些脱节,以及缺乏令人印象深刻的爆点。然后好像被nga老哥吹的太狠了导致这边引起众怒了。。。 -
十三机兵防卫圈 十三機兵防衛圏
2019年11月28日 / PS4、Nintendo Switch / AVG (戏剧冒险游戏, ドラマチックアドベンチャー)
2022-8-8
7.3/10 跟bsd比剧情略差但体验完爆。成也群像剧,败也群像剧。复杂的剧情配上13个视角,让游玩的每一刻都有着乐趣。但多视角也让剧本无法感染到玩家,也就是说没有所谓剧情上的高潮。战斗系统虽然爽但太简单了,全程最高难度,丝毫没有策略性和挑战性。美术略加分,音乐不行。最后结局差评,跟前面那堆内容比起来太缺乏深度了。 -
侠客风云传 俠客風雲傳
2015-07-28 / RPG
2022-8-2
5.3/10 养成和剧情都还不错的,但我本身对武侠题材兴趣不大,主要是为了后宫路线玩的。但后宫做的非常敷衍,单纯只是女主路线互不冲突,然后最后结局多几行字。我觉得还不如不做。bug扣分。 -
7 Days to End with You
2022年2月6日 / Nintendo Switch、PC、Android等 / 视觉小说
2022-5-11
9/10 作为一个语言学爱好者,这个独特的游戏系统让我赞口不绝。玩家在一个房子里不断轮回听看女主说外星语,并逐渐推测她说的每个符号的意思,最终在最后一天的对话中作出合适的回应。缺点是在这个脑洞背后,故事本身非常的一般。我希望能看到讲这个游戏模式发扬光大的游戏。 -
VenusBlood -FRONTIER-
2012-04-27 / PC / 女神悪堕ち触手SLG
2022-5-11
6.3/10 剧情方面,还行。画风,还行。战斗系统,其实蛮经得起研究的,但我觉得不是很有趣。综合来说,喜欢这类重口游戏的可以玩,不然没什么必要。当然,我是喜欢这类的。 -
VA-11 HALL-A:赛博朋克酒保行动 VA-11 Hall-A: Cyberpunk Bartender Action
2016年6月21日 / PC、PSV、PS4等 / AVG
2022-5-11
6.2/10 人设,美术,氛围都不错。故事前期看着一个个角色登场,抖出他们的背景都是挺有意思的。但在那之后,剧情方面的不足,以及调酒重复的无聊就显露出来了。这类游戏的剧本还是要再短一些。 -
晓之护卫~主角们的休息日~ 暁の護衛 ~プリンシパルたちの休日~
2008-12-25 / PC / お嬢様お守りADV
2022-5-9
6/10 跟1比缺乏笑点。母女丼是在这部吧,那段不错。重点的男主过去篇,给指望看发糖喜剧的年幼的我当头一棒。有种说不出来的感觉,但印象还是比较深刻的。 -
晓之护卫 暁の護衛
2008-03-27 / PC / AVG
2022-5-9
6/10 日常笑点很对我胃口。日常中所透露出的世界观也很值得深究。不过吧,大概还是黑暗的世界观和无厘头的日常割裂感太重了,没有给我留下很深的印象。 -
GALZOOアイランド
2005-12-09 / PC / RPG
2022-5-9
5.3/10 过于平凡的作品。可能这就是有游戏性的黄油通病:没钱不能做大作,需要讨好刁钻的顾客不能放飞自我。所以大部分作品也就剧情和游戏性都中规中矩了。也侧面体现出战兰的传奇性吧。 -
爱丽丝之馆7 ALICEの館7
2004年12月17日 / PC / RPG、SLG、ADV
2022-5-9
6.8/10 这是单对馆7的dungeon&dolls这个小品作的评价。我认为d&d是A社做的最好的刷刷刷游戏。连hcg的获取方式都充满着刷刷刷的乐趣。时间充沛的人推荐试试。 -
爱丽丝2010 アリス2010
2009-12-18 / PC / バラエティソフト
2022-5-9
7/10 异空窟没有条目就放在这里了。异空窟作为粉丝向全明星游戏还是非常耐刷的。我刷了不少个下午。校内赤线区域也有玩一点,不过接受不了让妹子去接客的设定就没玩下去了。r2单独评价。 -
夏娃年代记 Evenicle -イブニクル-
2015-04-24(原版),2018-06-28(steam版) / Windows / フィールドRPG
2022-5-9
6/10 战斗系统照搬r8,可惜少了r8我最喜欢的刷刷刷。剧情甚至不如兰斯。人设倒是很可爱,收集老婆的爽文题材是挺对我胃口的,可惜A社还是加入了虐妹的老毛病,导致当爽文看也爽不起来。 -
Flyable Heart
2009-01-30 / PC / ダブル生徒会にまきこまれちゃう!学園ラブコメADV
2022-5-9
7/10 我知道剧情槽点很多啦,但我很吃这种学园城(?)的设定,非常让人向往。而且伊东老师画的妹子也很棒。 -
传颂之物 うたわれるもの
2002月4月26日 / PC(CD / DVD-ROM)、PS2、PSP / ADV+SLG / Leaf
2022-5-9
7.4/10 因为是小时候玩的,这游戏的女角色和画风对我的xp产生了不可磨灭的影响(也导致我玩不下去续作)。游戏性还行,剧情还行。不知道有多少是童年回忆加成,就不吹太狠了。 -
神采炼金大师 神採りアルケミーマイスター
2011-04-22 / PC / 知識採集+工房運営+戦術シミュレーションRPG
2022-5-9
6.1/10 能看出来这部游戏的野心还是挺大的。但是游戏性过于重视刷刷刷而缺少本身的趣味性,导致最后刷了很久,但却没什么记忆点。剧情不做评价,但妹子挺可爱的,而且妹子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