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1eyes -罪与罚与赎的少女- 11eyes -罪と罰と贖いの少女-
日本 2008年4月25日(PC)、日本 2009年4月2日(Xbox 360)、日本 2010年1月28日(PSP)等 / PC(Windows2000/XP/Vista)、PSP、Xbox 360等 / 侵蚀世界学园伝绮AVG / Lass(PC)、5pb(Xbox 360、PSP、PC CrossOver(光谱资讯代理)、iOS)
2023-2-4
-
428 ~被封锁的涩谷~ 428 ~封鎖された渋谷で~
2008年12月4日 / PS4、PC、Wii等 / Sound Novel
2023-4-27
玩过的游戏性最好的avg之一。因为是真人一直没兴趣,直到看完街的实况准备试试。虽然剧情是标准的刑侦风格日剧,但配上多选项和线路跳跃,观看蝴蝶效应就如此有趣。85个bad end各有风格,诚意满满(虽然收集全be最后爆炸部分有点折磨)小玉摘下头套实在是甜到心都融化了,太可爱了。比起后期破案还是前面四个时间段,没遇到伽南前的纵横交错是精华,如果不来杰克建野,延续我最喜欢的小玉和御法川线就好了。 -
博德之门3 Baldur's Gate 3
2023年8月3日 / Xbox Series X/S、PS5、PC等 / RPG
2024-4-12
一个dnd背景游戏做的如此精良宏大太强了,完美符合心中中世纪奇幻风开放世界RPG。 -
CROSS†CHANNEL
2003-09-26 / PC、PS2、PSP / 学园青春ADV
2024-4-12
口三才的电波作,微妙的对上了点;靠极致孤独的世界与描写各种心里病症论证人孤独出生孤独死去,一生也子然一身无法完全与他人合为一体。只是完全没有人际交往也不行,要尝试爱别人?这作没仔细讲全挺遗憾的,美希最爱。 -
乌有乡 Erewhon
2018-07-27 / PC / 因習の村でマレビトとして奉仕されるADV
2023-9-7
作为硬核拔,play的多样性,实用性对道德底线的粉碎性碾压已经远超合格。剧情上虽然吞噬红之噩梦篇的轮回看似深刻感动,但体感像是在看很惊艳的大纲,实际演出配不上剧本的想象力。以及稀世良真就是纯路人。。这种边缘化游戏中人设最好的行为也不讨喜。当然民俗学氛围拉满倒是贯穿始终,这点很难得。 -
euphoria
2011年6月24日 / PC / 背德硬核向 18禁 ADV
2023-2-4
里番入坑,虽已提前知道核心诡计,但到叶线揭秘后还是被合欢自白那段打动了。缺点也很明显:共通剧情重复,设定太繁杂,真正展开的也不多,后续也草草收尾。而且这些play对翔有种蜜汁执念,很下饭。。其实后来想想试验体+记忆切割+模拟现实+真实性格反转 挺缝合的。。 -
侠盗猎车手5 Grand Theft Auto V
2013年9月17日(PS3/Xbox 360) / Xbox Series X/S、PS5、PC等 / AAVG / Rockstar North (Rockstar Games)
202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