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E
2007年6月1日 / PC / ADV / ゆずソフト
2020-9-18 / 标签: 柚子社 galgame E×E 转型前作品 Yuzu-Soft
怎么说呢。。作为柚子厨还是给个及格分,但是我还是说一下夏希线最后那个妈妈用爱感化反派的剧情实在有些看着苦笑不能,这大概也是我对这游戏印象不好的原因吧,但有一说一柚子社当初也在寻找自己的定位所以也情有可原 -
夏空彼方 夏空カナタ
2008-05-23 / PC / 空と海のADV / ゆずソフト
2020-9-18 / 标签: 柚子社 galgame 记忆轮回 夏空カナタ Yuzu-Soft
柚子社最美的一部,一开始入坑gal的时候我大概会给个10分,但是自从玩多了之后大概就拉低了她的分数,但是并不影响他是我入坑玩的那几个gal之一,并且当时给了我挺大的感动 -
管乐恋曲!~The bonds of melody~ ぶらばん!~The bonds of melody~
2006-07-28 / PC / 学園音楽ライフADV / ゆずソフト
2020-9-18 / 标签: ゆずソフト 柚子处女作 galgame 柚子社 PC ぶらばん!
柚子社第一作,作为柚子厨还是给个及格分,顺便说一下里面那个大小姐角色大概是整个柚子社里面我最没有兴趣的了(主要我个人不喜欢大小姐这类的角色) -
G弦上的魔王 G線上の魔王
2008年5月29日 / PC / ADV (ヒューマンドラマADV)
2020-9-18 / 标签: galgame G线上的魔王 AKABEiSOFT2 魔王 悬疑 推理
挺好的一部,虽然别人都说支线太水,但是其实我个人觉得还好,春姬线的剧情让我蛮感动的(而且春姬这种女主蛮戳我胃口的),义妹线的母女剧情也不错,虽然白毛线开始后人设有点崩坏,但是玩到后面还是可以接受的,最后真女主线也是炸裂式演出,结局男主进监狱与各个女主见面的时候说实话也感动了我一把,女儿也是个惊喜,最后“京介真男人” -
Muv-Luv マブラヴ
2003-02-28(CD版) / Nintendo Switch、PC、Xbox 360等 / ADV 超王道学園アドベンチャーゲーム / âge
2020-9-18 / 标签: muv-luv galgame âge 鑑純夏
给后面的al做了很大的铺垫,并且介绍了人物与世界观,虽然单看此作的话的确一般,但是作为铺垫作我还是给个高一点的分数 -
家族计划 家族計画
2001-11-02 / PC、PS2、PSP / ハートフルコメディADV / D.O.
2020-9-5 / 标签: 田中ロミオ galgame 家族计画 田中罗密欧 D.O. 剧情流 神作 家族 家族计划
十分的好,讨论人是否可以自己一个人活下去,还有家族的感觉很棒,不过最让我感动的是末莉线。准线还有春花线倒有些一般,最后最感动我的居然是全线通关后的那个游戏界面图,看着高屋敷一家在那个家里做着各自的事情,有一种莫名的感动,最后我也有在想有没有可能家族计划的真正结局是去掉所有个人线呢?另外fd和歌也是加分项 -
Remember11:无限轮回的时光 Remember11 -the age of infinity-
2004年3月18日 (PS2) / PS2、PC、PSP等 / 悬疑AVG
2020-9-5 / 标签: KID infinity galgame 打越刚太郎 悬疑 中泽工 Remember11
怎么说呢。。我个人觉得这游戏已经meta到有点让人脑了,还有那个什么优希堂计划也是让我接受不能,原本ever17里面存在感比较小的cure理论也是在这里面极限放大,本来就不喜ever17里面这种”你相信月亮在那里,那月亮就在那里,如果你不相信月亮在那里那么月亮也许就不存在了“这种的唯心主义发言,虽然我也知道这是游戏里的一套架空设定,但是我还是有些接受不能。 -
家族计划~再开~ 家族計画 ~そしてまた家族計画を~
2004-07-30 / PC / 家族の絆AVG
2020-9-5 / 标签: galgame 田中ロミオ 田中罗密欧 D.O. 神作
我愿称它为gal史上最强fd,虽然中间那个3p实在有些智障,所以扣一分 -
CROSS†CHANNEL
2003-09-26 / PC、PS2、PSP / 学园青春ADV
2020-9-5 / 标签: 田中ロミオ galgame 孤独 致郁 哲学 c+c
优秀,整个游戏没有什么爆发点,甚至我觉得最大的爆发点就是美希诉说着自己独自带着记忆无限轮回的时候,其他的基本没啥爆点。但是就是这么一部gal让我感受到了一股十足的孤独与致郁感,到后面那些什么轮回元素已经不重要了,重要的是此作营造出来的孤独感,对我这种阿宅来说太有用了,并且口三才在游戏里讨论的一些社会与人与人之间的关系让我觉得十分有兴趣,满分 -
美好的每一天 ~不连续的存在~ 素晴らしき日々~不連続存在~
2010年3月26日 / PC / AVG / ケロQ
2020-9-5 / 标签: galgame 电波 哲学
开头那几章实在是太电波,甚至有劝退人的感觉,但最后那几下的确不错,隐晦的让玩家深思,但是有几个阶段我并不是很喜欢所以扣一分,9分 -
时空轮回 Ever17 -the out of infinity-
2002年8月29日 (Original DC/PS2) / DC、PS2、PC等 / AVG / KID
2020-7-16 / 标签: KID Ever17 galgame infinity 打越鋼太郎 神作
震撼,虽然中途无聊但是最后结局在我个人眼里看来,完全可以弥补前面的无聊,再加上时代问题我觉得这个游戏可以配得上这个分。
玩过的标签
- 245galgame
- 84拔作
- 77PC
- 35纯爱
- 31汉化
- 29同人
- 29RPG
- 27R18
- 22GAL
- 22萝莉
- 22黄油
- 18STEAM
- 18alicesoft
- 14妹
- 13废萌
- 13柚子社
- 12兰斯
- 11动态CG
- 112020
- 11ADV
- 11FD
- 11桐谷华
- 11妹控
- 10SMEE
- 10夜のひつじ
- 9猎奇
- 9国产
- 8后宫
- 8悬疑
- 8甜作
- 8欢乐
- 8幼驯染
- 7key
- 7和泉つばす
- 7RPGMaker
- 7全年龄
- 7早瀬ゆう
- 72019
- 73D
- 7ELF
- 7实用
- 7AVG
- 6田中ロミオ
- 6神作
- 6SLG
- 62022
- 6治愈
- 6Yuzu-Soft
- 5FrontWing
- 5调色板
- 52017
- 5蛭田昌人
- 5美少女万华镜
- 5调教
- 5遥そら
- 5分割商法
- 5HRPG
- 5幼女
- 5实妹
- 5麻枝准
- 4萌拔
- 4秋野花
- 4催泪
- 4ゆずソフト
- 4妹ゲー
- 4sayori
- 4魔物娘
- 4日系
- 4ぱれっと
- 4Nitr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