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奈妹妹 加奈 〜いもうと〜
1999-06-25(PC,いもうと) / PC、PSP / AVG (恋愛アドベンチャーゲーム)
2023-7-24 / 标签: 田中ロミオ galgame 妹控 死生観 今日、海を見た。もう怖くない。 妹ゲー D.O. 高屋敷開発
虽然我很想去觉得第一个肾脏移植成功的结局是真结局,但口三才想要给我们传达的思想估计是在“活着”这个结局里,死者已逝,但加奈在有限的时间里努力的活着,这才是口三才想要传达的思想吧,就像结局最后男主以加奈日记为基础出版的那本书一样,知道活着的艰难,才能更加珍惜自己眼前这看似习以为常的每一天呢 -
Rewrite Harvest festa!
2012-07-27(初回限定版)、2016-07-29(Rewrite+同捆)、2017-05-18(PSV) / PC、PSV / 全年齢AVG
2021-12-30 / 标签: galgame key rewrite 田中ロミオ FD 无节操FD 胸部万岁 竜騎士07
这才是合格的fd,里面的一个角色篇拉出来我个人就觉得比某些又臭又长的游戏故事好得多 -
Rewrite
2011-06-24(PC初回限定版) / PC、PSP、PSVita、PS3、PS4 / AVG
2021-12-30 / 标签: key 田中ロミオ galgame rewrite 龙骑士07 麻枝准 都乃河勇人 PC
还没推的时候觉得会是又一个可以打上九分的gal,但是推完之后却觉得离我理想中的九分作品还是差了一段距离,游戏的故事并不算对我的电波,不过主旨还是好好的传达给我了的。最喜欢的角色是小鸟和露西亚,moon线里篝的故事也挺浪漫的 -
家族计划 家族計画
2001-11-02 / PC、PS2、PSP / ハートフルコメディADV / D.O.
2020-9-5 / 标签: 田中ロミオ galgame 家族计画 田中罗密欧 D.O. 剧情流 神作 家族 家族计划
十分的好,讨论人是否可以自己一个人活下去,还有家族的感觉很棒,不过最让我感动的是末莉线。准线还有春花线倒有些一般,最后最感动我的居然是全线通关后的那个游戏界面图,看着高屋敷一家在那个家里做着各自的事情,有一种莫名的感动,最后我也有在想有没有可能家族计划的真正结局是去掉所有个人线呢?另外fd和歌也是加分项 -
家族计划~再开~ 家族計画 ~そしてまた家族計画を~
2004-07-30 / PC / 家族の絆AVG
2020-9-5 / 标签: galgame 田中ロミオ 田中罗密欧 D.O. 神作
我愿称它为gal史上最强fd,虽然中间那个3p实在有些智障,所以扣一分 -
CROSS†CHANNEL
2003-09-26 / PC、PS2、PSP / 学园青春ADV
2020-9-5 / 标签: 田中ロミオ galgame 孤独 致郁 哲学 c+c
优秀,整个游戏没有什么爆发点,甚至我觉得最大的爆发点就是美希诉说着自己独自带着记忆无限轮回的时候,其他的基本没啥爆点。但是就是这么一部gal让我感受到了一股十足的孤独与致郁感,到后面那些什么轮回元素已经不重要了,重要的是此作营造出来的孤独感,对我这种阿宅来说太有用了,并且口三才在游戏里讨论的一些社会与人与人之间的关系让我觉得十分有兴趣,满分
玩过的标签
- 245galgame
- 84拔作
- 77PC
- 35纯爱
- 31汉化
- 29同人
- 29RPG
- 27R18
- 22GAL
- 22萝莉
- 22黄油
- 18STEAM
- 18alicesoft
- 14妹
- 13废萌
- 13柚子社
- 12兰斯
- 11动态CG
- 112020
- 11ADV
- 11FD
- 11桐谷华
- 11妹控
- 10SMEE
- 10夜のひつじ
- 9猎奇
- 9国产
- 8后宫
- 8悬疑
- 8甜作
- 8欢乐
- 8幼驯染
- 7key
- 7和泉つばす
- 7RPGMaker
- 7全年龄
- 7早瀬ゆう
- 72019
- 73D
- 7ELF
- 7实用
- 7AVG
- 6田中ロミオ
- 6神作
- 6SLG
- 62022
- 6治愈
- 6Yuzu-Soft
- 5FrontWing
- 5调色板
- 52017
- 5蛭田昌人
- 5美少女万华镜
- 5调教
- 5遥そら
- 5分割商法
- 5HRPG
- 5幼女
- 5实妹
- 5麻枝准
- 4萌拔
- 4秋野花
- 4催泪
- 4ゆずソフト
- 4妹ゲー
- 4sayori
- 4魔物娘
- 4日系
- 4ぱれっと
- 4Nitr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