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塞尔达传说 旷野之息 ゼルダの伝説 ブレス オブ ザ ワイルド
2017年3月3日 / Nintendo Switch、Wii U / AAVG / 任天堂企画制作本部
2023-3-26 / 标签: 任天堂 Switch 塞尔达 开放世界 NS 神作 ゼルダの伝説 必买 ARPG 2017
我很少在这里记录表界游戏,但这作玩完之后我还是想要记录一下。如果说兰斯是一个无厘头的,充满着男性浪漫(包括hs)的冒险故事,那么塞尔达则是完全的王道剧情,在这里你能看到几乎所有王道情节(当然我这里不是说勇斗那种模式的王道)旷野之息里你是根本没有队友的,以前我一直觉得有队友的王道故事才好,但玩完旷野之息之后,我开始觉得孤独的王道冒险也挺好的(至于游戏性和其他东西我就不吹了,太多人说过了,我就不复读了 -
星恋*ティンクル
2017-01-27 / PC / 恋愛ADV
2022-8-16 / 标签: galgame 梱枝りこ 汉化 废萌 妹 妹ゲー 2017
有点难以评价,先不说个人线极度简陋的剧情描写,就算是到了最后的TE也基本上是用几句话就一笔带过一些精彩部分的情况居多,比如后面男主在那一年里的努力在我看来就很值得描写一番,如果能把这部分写好的话,那么TE视情况可以视作一个罚抄Terra线的弱化版,但很可惜,明显我想多了,后期的唐突SF科幻堪比腐姬的后期剧情(但明显腐姬描写处理的更好,所以也没法比)还有就是,看得出来作者挺喜欢漏尿play的(笑) -
回家前都算是棉花糖 お家に帰るまでがましまろです
2017-07-28 / PC / ましゅまろよりも甘い恋めしあがれADV
2022-3-26 / 标签: galgame ま~まれぇど 萌 拔作 萝莉 营养跟不上 PC 2017 回家之前软绵绵
总体平庸,题材算不上我喜欢的类型,感觉就像是在玩没有超自然力量的星光咖啡馆一样,不过人设都做得很漂亮,并且hs量和质都做得十分不错,这点需要表扬,最喜欢的角色是汐姐姐吧,虽然个人不喜欢姐姐属性的角色,但是汐把萝莉和姐姐属性结合起来之后就十分对我胃口(推这个的时候经常想起凉音姐233) -
与发情高冷M会长的过激甜蜜学园性活 クールでMな会長と過激な甘イチャ子作り学園性活
2017-11-24 / PC / ADV
2021-5-18 / 标签: 拔作 galgame 汉化 2017 Cybele
这部比这家的那个m精灵要色一些,所以多打一分吧
玩过的标签
- 245galgame
- 84拔作
- 77PC
- 35纯爱
- 31汉化
- 29同人
- 29RPG
- 27R18
- 22GAL
- 22萝莉
- 22黄油
- 18STEAM
- 18alicesoft
- 14妹
- 13废萌
- 13柚子社
- 12兰斯
- 11动态CG
- 112020
- 11ADV
- 11FD
- 11桐谷华
- 11妹控
- 10SMEE
- 10夜のひつじ
- 9猎奇
- 9国产
- 8后宫
- 8悬疑
- 8甜作
- 8欢乐
- 8幼驯染
- 7key
- 7和泉つばす
- 7RPGMaker
- 7全年龄
- 7早瀬ゆう
- 72019
- 73D
- 7ELF
- 7实用
- 7AVG
- 6田中ロミオ
- 6神作
- 6SLG
- 62022
- 6治愈
- 6Yuzu-Soft
- 5FrontWing
- 5调色板
- 52017
- 5蛭田昌人
- 5美少女万华镜
- 5调教
- 5遥そら
- 5分割商法
- 5HRPG
- 5幼女
- 5实妹
- 5麻枝准
- 4萌拔
- 4秋野花
- 4催泪
- 4ゆずソフト
- 4妹ゲー
- 4sayori
- 4魔物娘
- 4日系
- 4ぱれっと
- 4Nitr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