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狂欢节 CARNIVAL
2004年5月14日 / PC / サイコ凌辱ノベル
2022-2-24 / 标签: 瀬戸口廉也 galgame 狂气 OP欺诈 FlyingShine 烂户口 GAL
第一次见到男主是逃犯的gal,剧情展开也可以说是很精彩,特别是男主得知一切都是自己干的时候的那股狂气也表现得很好。只不过个人觉得只写了男主双视角还有里纱的视角有些不够看,如果能把其他几个配角的视角也做做就好了。然后缺点,其实里面有些地方还有点逻辑不通的,但是总的来说无伤大雅。然后我最喜欢的其实反倒是泉结局,最后私奔那段太浪漫了(不过也有可能是因为理纱私奔没有后续描写,所以我才会更喜欢泉结局的私奔吧 -
对你说再见~comment te dire adieu~ さよならを教えて 〜comment te dire adieu〜
2001-03-02 / PC / 18禁ADV
2021-2-6 / 标签: 三大電波ゲー 狂气 galgame 电波 精神猎奇
对我来说比“自杀的101种方式”要好,因为这个我至少还能看得懂,那个我实在是理解不能,不过说实在的吧,其实我对纯粹的电波作品并不是很感兴趣,如果是像素晴日那样的电波作我就比较喜欢,但是这种纯粹的电波作我并不是很喜欢,对于这种纯粹的电波作我只能说“海星,喜欢电波的可以去试试”不过这部比起101还是好点的,所以给一个七分吧 -
自杀的101种方法 ジサツのための101の方法
2001-10-05 / PC / 妄想心理ノベル(18禁)
2020-11-29 / 标签: 三大電波ゲー 狂气 电波 galgame
有些不明不白,玩到最后感觉还有东西没写完的感觉。。。不过电波程度的确比素晴日要大
玩过的标签
- 245galgame
- 84拔作
- 77PC
- 35纯爱
- 31汉化
- 29同人
- 29RPG
- 27R18
- 22GAL
- 22萝莉
- 22黄油
- 18STEAM
- 18alicesoft
- 14妹
- 13废萌
- 13柚子社
- 12兰斯
- 11动态CG
- 112020
- 11ADV
- 11FD
- 11桐谷华
- 11妹控
- 10SMEE
- 10夜のひつじ
- 9猎奇
- 9国产
- 8后宫
- 8悬疑
- 8甜作
- 8欢乐
- 8幼驯染
- 7key
- 7和泉つばす
- 7RPGMaker
- 7全年龄
- 7早瀬ゆう
- 72019
- 73D
- 7ELF
- 7实用
- 7AVG
- 6田中ロミオ
- 6神作
- 6SLG
- 62022
- 6治愈
- 6Yuzu-Soft
- 5FrontWing
- 5调色板
- 52017
- 5蛭田昌人
- 5美少女万华镜
- 5调教
- 5遥そら
- 5分割商法
- 5HRPG
- 5幼女
- 5实妹
- 5麻枝准
- 4萌拔
- 4秋野花
- 4催泪
- 4ゆずソフト
- 4妹ゲー
- 4sayori
- 4魔物娘
- 4日系
- 4ぱれっと
- 4Nitr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