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树莓立方体 ラズベリーキューブ
2018-09-28 / PC / ADV
2020-12-26 / 标签: galgame 废萌 北见六花 萌拔
还可以,金毛妹子很可爱,北见六花配的美琴也很好,是一个合格的萌拔 -
尽情撒娇,请更多的依赖我吧,哥哥! おにあま -わたしに甘えて、お兄ちゃん♥-
2020-01-31 / PC / イチャラブ純愛ADV
2020-12-15 / 标签: galgame 妹 拔作 纯爱 白毛 幼馴染
总之死宅狂喜,我以前其实也有一个青梅竹马,但是后来我去城市生活就再也没见过了,距离现在也已经过了差不多十年了,估计人家都不记得我了(苦笑) -
Sugar*Style
2019-01-25 / PC、Nintendo Switch / 恋愛AVG
2020-12-6 / 标签: SMEE galgame 纯爱 花澤さくら
并没有其他人说的那么糟,虽然和我胃口的线也就真央线,但是金发傲娇什么的,我好了 -
太依赖咒术的我未来堪忧。 神頼みしすぎて俺の未来がヤバい。
2017-03-24 / PC、PSV / 恋愛ADV
2020-12-6 / 标签: galgame Hulotte 妹 遥そら
感觉一开始的设定是很有趣的,但是总感觉后面并没有发挥出这个有趣的设定的优势,就是一个普通的校园恋爱gal,里面那个侦探妹子倒是挺可爱的 -
青春×好奇相伴的三角恋爱 スキとスキとでサンカク恋愛
2016-11-25 / PS4、PSVITA、PC / ドキドキ三角恋愛ADV
2020-12-4 / 标签: galgame 颜艺 Asa 逗逼向 玩梗
还可以,但是玩笑对我来说还是寄恋更对我胃口,但是黄油前辈和腐女前辈挺不错的,特别是腐女前辈,感觉每次绿毛戏份不多的路人女主从来没有让我失望过,总的来说这部最喜欢的就是黄油前辈“志衣菜”和腐女前辈“茜”了 -
爱上父亲的「彩子」 ~我的爸爸谁也不给~ 父に恋した淫乱娘「彩子」 ~お父さんは誰にも渡さない
2014-10-31 / PC / ADV
2020-11-29 / 标签: 拔作 父女 GAL
还行吧,只是最后结局没有温馨正常的父恋结局嘛。。有些遗憾,顺便吐槽一下,这游戏最后两个结局都是继续和女儿做爱,感觉没太差,只是第一个结局有些太扭曲了,第二个相对好一点,只是对不起那个小凉啊(苦笑) -
醋意乱流 ヤキモチストリーム
2014-09-26 / PC / ヤキモチ妬きなヒロインとイチャラブADV
2020-11-29 / 标签: galgame まどそふと 妹
感觉共通线比个人线有意思,个人线有点无聊,虽然糖很足,但是却是腻味的糖,这里我觉得smee和颜艺社做的更好 -
自杀的101种方法 ジサツのための101の方法
2001-10-05 / PC / 妄想心理ノベル(18禁)
2020-11-29 / 标签: 三大電波ゲー 狂气 电波 galgame
有些不明不白,玩到最后感觉还有东西没写完的感觉。。。不过电波程度的确比素晴日要大 -
在世界尽头咏唱恋曲的少女YU-NO この世の果てで恋を唄う少女YU-NO
1996年12月26日 (PC-98) / PC-98、SS、Windows / ADV
2020-11-15 / 标签: galgame ELF yu-no 轮回 神作?
这庞大的支线和选项。。。而且还处理的这么好,我是真的被折服了,这部作品作为96年的老东西,却能够让我这个被现代网络各色元素轰炸的玩家感觉惊艳,这部作品着实优秀,甚至让我不相信这是96年的galgame,但是缺点是以前的那种性癖实在有些不对我胃口,最后那个异世界篇的开头倒是不错,但是最后感觉有些后劲不足和过于仓促,所以扣一分,但是这部作品的优秀程度可以说是我内心中的第一穿越系gal也不为过。 -
千之刃涛、桃花染之皇姬 千の刃濤、桃花染の皇姫
2016-09-23 / Nintendo Switch、Android、PC等 / ADV
2020-11-10 / 标签: AUGUST galgame 八月社
那啥。。感觉有股子我小时候看的国产动画片那套路这是怎么回事(苦笑),感觉他什么都想讲,什么政治,起义,国际关系,爱情,穿越时间的爱恋,战斗。。。巴拉巴拉的,可是感觉除了个所谓的武(士)人精神以外都没有讲好,而且一个作品隐射成这样。。。那个沃伦干脆叫某五星天皇好了。。。 -
120日元之春 120円の春
2005-02-24 / PS2 / 视觉小说
2020-11-9 / 标签: galgame 片岡とも 120円
很治愈,算是120日元里面最好的一篇,最后那里男主走出那栋小木屋回到城市也很有积极意义,有点好像看到自己了一样,也许那两千五百万只是逃跑的理由吧。。 -
120日元之冬 120円の冬
2003-12-12(PC)、2005-02-24(PS2) / PC、PS2 / AVG
2020-11-9 / 标签: 120円 galgame 片岡とも 感动
小时候其实也有过这种想法,只是小时候是在农村的所以就整天想着山边的桥对面会是什么,虽然最后还是没有去看过,估计以后也不会有机会了,毕竟现在的生活已经够累了 -
我和她的世界末日
2016年10月21日 / PC、Web / AVG 视觉小说 / 橘子班
2020-11-9 / 标签: 国产 橘子班 galgame STEAM 全年龄
擦边球,然后真就讽刺阿宅和某些找不到女友的人呗。。 -
茸雪 茸雪
2019年2月28日 / PC / 文字恋爱冒险AVG
2020-11-9 / 标签: 国产 橘子班 galgame STEAM
国产里面目前玩过比较好的一部吧,但是。。算了不说了,反正说到最后也是“毕竟国产gal能玩就行“这种话。。 -
月影魅像-解放之羽- 月影のシミュラクル -解放の羽-
2017-01-27 / iOS、Android、PC / 約束を果たす純愛ADV
2020-11-9 / 标签: galgame 悬疑 桐月 汉化
蛮有意思,悬疑作,气氛做的不错,剧情锁的一环扣一环的设定也可以,缺点是有些人物塑造不行,而且大部分人的线最后都没好结局,然后就是最后那个和蜘蛛神对线那段有些拉跨 -
美少女万华镜 -罪与罚的少女- 美少女万華鏡 -罪と罰の少女-
2017-07-28 / PC / ADV
2020-11-9 / 标签: galgame 八宝備仁 美少女万华镜 动态CG
尼玛的我居然觉得弟弟比姐姐更好看,我这是怎么了。。。 -
兰斯5D:孤单的女孩子 Rance5D -ひとりぼっちの女の子-
2002-10-25 / Windows / RPG
2020-11-9 / 标签: alicesoft 兰斯 galgame R18 RPG 掷骰子的冒险rpg(rpg=人品game)
垃圾游戏系统。。。游戏性最差的一部兰斯,而且菲利斯和海苔子未免太惨了。。。堪称兰斯黑历史最多的一部,但是傻大姐和科总的出场算是救回来一点,另外这作大概也是所有人都能看明白希露正宫地位的一作了吧 -
兰斯2 -反逆的少女们- Rance2 -反逆の少女たち-
1990年5月15日 / PC / RPG
2020-11-9 / 标签: alicesoft 兰斯 RPG 18X 1990年
这部剧情就那样,游戏性也不算好,但是某蓝发女路人出场了(笑),还有兰斯人气最高的女角色恶娇纸巾香也出来了,也算是一个比较有意义的一部 -
爱之钥 アイカギ
2017-01-27 / PC / 恥じらい幼馴染とドギマギ同棲ADV
2020-11-9 / 标签: galgame 幼驯染 纯爱 日常
挺不错的,我本来就喜欢青梅这个属性,所以加分,喜欢这种糖水青梅作建议来玩 -
爱上火车 まいてつ
2016年3月25日 / PC、PS4 / ADV
2020-11-9 / 标签: galgame 萝莉 艹火车 桐谷华
华哥!!八六!!其他无感,毕竟我不是个铁道宅,单纯喜欢华哥和八六 -
带你下地狱病娇凶娘~love one another~ 本当は怖いヤンデレ娘~love one another~
2016-10-02 / PC / 恐怖ADV
2020-11-9 / 标签: 病娇 猎奇 病娇凶邻
额。。。感觉每次死都有点猎奇,特别是那个技术力不够的挥刀手,感觉有点猎奇,其他的就那样吧,基本不看攻略就是一个一个试过去,会死很多次
玩过的标签
- 245galgame
- 84拔作
- 77PC
- 35纯爱
- 31汉化
- 29同人
- 29RPG
- 27R18
- 22GAL
- 22萝莉
- 22黄油
- 18STEAM
- 18alicesoft
- 14妹
- 13废萌
- 13柚子社
- 12兰斯
- 11动态CG
- 112020
- 11ADV
- 11FD
- 11桐谷华
- 11妹控
- 10SMEE
- 10夜のひつじ
- 9猎奇
- 9国产
- 8后宫
- 8悬疑
- 8甜作
- 8欢乐
- 8幼驯染
- 7key
- 7和泉つばす
- 7RPGMaker
- 7全年龄
- 7早瀬ゆう
- 72019
- 73D
- 7ELF
- 7实用
- 7AVG
- 6田中ロミオ
- 6神作
- 6SLG
- 62022
- 6治愈
- 6Yuzu-Soft
- 5FrontWing
- 5调色板
- 52017
- 5蛭田昌人
- 5美少女万华镜
- 5调教
- 5遥そら
- 5分割商法
- 5HRPG
- 5幼女
- 5实妹
- 5麻枝准
- 4萌拔
- 4秋野花
- 4催泪
- 4ゆずソフト
- 4妹ゲー
- 4sayori
- 4魔物娘
- 4日系
- 4ぱれっと
- 4Nitr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