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情欲古式按摩店 -沉迷秘密服务的母女们- 情欲の古式マッサージ店 -裏サービスにハマる母娘たち
2024-02-12 / PC / 経営SLG+モン○ト風ミニゲーム+エロ
2024-3-16 / 标签: 黄油 拔作 PC ERO☆ galgame
质量还行,只是玩到后面有点同质化而且无法快进看过的剧情,所以这点比较扣分 -
傲慢的怪兽公主与名侦探使魔 傲慢的怪獸公主與名偵探使魔
2023-12-21 / PC / SLG
2024-1-5 / 标签: SLG 步兵 动态CG 拔作 galgame 全程动态 黄油
还行吧,tw那边的黄油总感觉都有一股子特有的味儿,就算提前不知道是tw那边做的,一玩也能感觉出来233,质量上在同人作品里算高的了,但是感觉后面有点太急了,还以为会有个机器娘cg呢 -
管理员的窥视 管理员的窥视
2023-12-15 / STEAM / ADV/RPG
2023-12-26 / 标签: 黄油 galgame 拔作 汉化 RPG
说实话不符合期待,hcg太少了,而且操作也有些繁琐蛋疼,但能玩是能玩就是了 -
アイコトバ-Silver Snow Sister-
2023年10月27日 / PC / 恋愛偏差値ゼロからはじめる妹ワカラせADV
2024-2-26 / 标签: galgame 妹 海豹社 白毛 拔作 あざらしそふと 白裤袜
比预期的要好点,只是不太能接受雌小鬼妹妹对男主的网络诈骗(苦笑),还有就是有时候个人会觉得妹妹毒舌过头了,有些话其实是不能讲的,个人根本不相信故事里那种不停对男主毒舌后男主还能不生气的说法,反正有些毒舌话语是给我看的拳头硬了(笑),不过还好这是二次元,我们是知道对方并不是真心这么说的,所以才会有雌小鬼和傲娇这种属性,其实倒也还能勉强接受吧 -
为了女王 For the Queen
2023-08-24 / PC
2023-8-28 / 标签: RPG 动态CG 步兵 STEAM
就算是去掉h,我个人认为也还是挺好玩的。再加上她的h质量都还算不错,所以还是很推荐喜欢游戏性黄油的玩家游玩的 -
冬日狂想曲 あまえんぼ冬
2023年7月14日 / PC / SIM
2024-4-21 / 标签: SLG 拔作 像素 R18 黄油 像素风 PC galgame 2023
啊~完全又是一部像素黄油杰作 -
带我去地下城吧!! 帶我去地下城吧!!
2023年6月28日 / PC (Steam) / RPG
2023-7-18 / 标签: 佳作 galgame 黄油 PC Rougelike 色情 幻想 RPG
这大概是我今年来玩过的游戏性最好的同人黄油了,只是最后没有后宫结局有点可惜 -
我与魅魔上司的同居生活 我與魅魔上司的同居生活
2023-05-18 / PC / AVG、SLG、Ero
2023-6-9 / 标签: galgame 拔作 PC 纯爱 同人 汉化
剧情无趣,但是动态cg做的挺好,作为同人来说完全是合格的水准,最后的反转什么的没啥意思,本作好好看动态hs就行了 -
天使☆嚣嚣 RE-BOOT! 天使☆騒々 RE-BOOT!
2023-04-28 / PC / アドベンチャー
2023-9-14 / 标签: 柚子社 galgame Yuzu-Soft 夏和小 2023 废萌 遥そら 长谷川育美 田口宏子
真是各种既视感集中出现的一作呢。。。以及又是典中典之宏大设定+过家家剧情,虽然我是没有对柚子社的剧情抱有什么期望的,但是辉耶线和来海线后面的剧情也太。。。稀烂了吧。。真是恨不得把她们路线的长度嫁接给欧利叶和风实花线里去。质量最高的天音线和奈爱线说实话也没有达到柚子角色t0的水平,以及某些cg,玩过柚子全作的我总是能感觉分镜和某些前作简直一模一样。。所以就只有及格分了(还好柚子你没在天音线最后整什么其实不是亲兄妹什么的设定,不然还得再低) -
九点开张
2023-04-13 / PC
2024-5-2 / 标签: 动态CG 拔作 SLG 无修正 PC 步兵 STEAM 巨乳
动态cg挺不错的,只是可惜玩法实在过于重复简单了,一开始也许有点新鲜感,但是过个十分钟就立马变成了无聊的重复劳作了 -
赏金猎人京香 バウンティハンター キョウカ
2023-04-01 / PC / RPG
2023-7-9 / 标签: R18 RPGMaker 黄油 拔作 PC RPG
其实还不错,通关还是比较简单的,cg就同人水平来说也还可以,再加上有着动态hs,算是合格水准吧 -
精灵之妊 -用怀孕征服所有傲慢的精灵- 精靈之妊 -用懷孕征服所有傲慢的精靈-
2022-11-16 / PC / 冒险
2023-1-27 / 标签: 拔作 galgame 黄油 中国 国产 PC 2022-11 官中 2022 永恆艾莉絲工坊
战斗风格和jks系列的样式差不多,但很多方面都简化了,我记得我玩过的一个选项最丰富的jks战斗黄油比这个至少多出两倍的选项,虽然战斗色色方面不如jsk系列,但是画面还是不错的,算是个合格的小作坊黄油吧 -
光与影的二重身 光と影のドッペルゲンガー
2022年11月11日 / PC / 凌辱メインの成人向けRPG / Geocentrism Theory
2023-5-3 / 标签: HRPG galgame GeocentrismTheory 无修正 同人
虽然游戏性无聊,但cg挺色的,还有其实如果一周目直接解锁限制,很快就可以打到TE -
ROOMガール
2022-09-30 / PC
2023-10-29 / 标签: ILLUSION PC 2022 R18 拔作 3D 日系 妄想
i社典中典之垃圾优化+用烂了的复用素材,全靠mod系列,论脸谱化程度,柚子社来了都得甘拜下风。 -
魔导士小奏的扶她地牢探险 魔導士カナデのふたなりダンジョンQuest
2022-09-14 / PC / ACT
2023-4-21 / 标签: ACT 黄油 同人 生肉 扶她 ディーゼルマイン futa 像素
剧情作要玩,拔作黄油也要玩,这才算得上是健全(笑)不过话说回来这质量还挺高的,但没有我喜欢的高质量足hs,所以只能算是及格吧 -
新生也疯狂 FreshWomen - Season 1
2022-08-19 / PC / 视觉小说
2023-11-30 / 标签: PC R18 STEAM 通关. 108 通关 视觉小说
最近准备尝试一些欧美的视觉小说游戏,这部玩下来感觉就是还不如某些日产无脑拔作呢(笑)虽然动态hcg确实很顶,但是剧情无聊透顶,没有任何值得我记住的地方,但看在hs质量还算高的份上,给个及格分吧 -
魔法少女☆Boku 魔法少女☆僕
2022-08-13
2023-6-21 / 标签: 欢乐向 拔作 伪娘 galgame
最近都没啥时间就只能玩玩短拔了,找到了不少怪东西(笑)看到勃得久和太君的时候笑死了 -
无法忍耐的处男哥哥和不直率的叛逆妹妹 ガマンができない童貞兄キと、スナオになれない反抗妹
2022-07-24 / PC / AVG
2023-7-25 / 标签: galgame 妹 K子 拔作 小波すず Sister_Position 纯爱 妹控
这不比前面的什么妹吻妹抱强多了,不仅省略了那些个又臭又长对我没啥意思的极致公式化妹控剧情,而且最后二次进入,选择第二个选项后得到的te也让我心情舒畅,果然我不喜欢纯妹控gal,但这种略微雌小鬼+傲娇的妹妹对我来说还是很赞的 -
毎日キスしてロリータ
2022-05-20 / PC / ADV
2022-7-17 / 标签: 夜のひつじ 萝莉 galgame 拔作 幼女 2022 loli porori
正常水准的夜羊作品,游戏一打开的那几句话就一股的味儿冲了上来233,不过挺适合我这种人就是了,但是说实话比起两个萝莉的洛丽塔系列,我还是喜欢同居洛丽塔和之前那样的单人萝莉作,因为这样可以在一定程度上增加甜度,而且色度个人认为也不会比双人差 -
恋爱成双 フタマタ恋愛
2022-04-28 / PC / 二股恋愛ADV
2022-6-29 / 标签: ASaProject galgame 颜艺社 幼驯染 2022 結城リカ 大学
我从来没有给一个全价作打过这么低的分,这作给我的观感只有。。。很差!差到不知道该怎么说的那种,既没有让玩家感受到普通的后宫美妙感,又让男主设计成这样一个令人不快的角色,说真的以前的asa男主虽然有某些地方令人不快,但是本作的男主也绝对可以说的上是里面的首位了。真的不知道该怎么说。。本来这作出来的时候还期待满满,但是玩了之后发现根本就是一堆烂活。。以及不仅讨厌男主,也讨厌结爱这个角色,可怜了煌小天使 -
放学后的灰姑娘 ~与你所走的最后一次放学路 放課後シンデレラ ミニファンディスク ~あなたと帰る最後の下校道~
2022-1-28 / PC / ADV
2022-8-5 / 标签: HOOKSOFT galgame FD 2022 甜作 日常 废萌 GAL
看得出来HOOK很擅长这种回味学生时代美好的作品,对比一下我毕业时候的孤独场景,的确会让我去向往游戏中的生活(苦笑) -
Mirror 2: Project X
2022年1月21日(抢先体验) / PS5、PC / PUZ / KAGAMI WORKs
2022-10-3 / 标签: 三消 STEAM PC galgame 2022 PUZ 3D 日系 GAL
嗯。。。其实本来都不想要加这个词条的,但是想起几年前玩一代的时光,还是来补记一下吧。游戏本体玩过了,说实话还没有一代好,为什么呢?因为你这个游戏本质就是个消消乐,你就算加了个3d模型和动画啥的,也改变不了这点,还有别和我聊你的那个什么巫师3的成长计划,虽然不是我看不起你,但是我们能不能聊点现实的(流汗黄豆)看过你们给的那些成长历程,不知道猴年马月能成长到巫师3那个级别,继承一代那种模式不好吗。。。 -
圣骑士莉卡物语 白翼与淫翼姐妹 聖騎士リッカの物語 白翼と淫翼の姉妹
2021-12-25 / PC / ACT
2023-10-18 / 标签: ACT 黄油 3D 同人 拔作 PC 实用 2021 黑深残
质量在同人制作act黄油里算是我见过的最高水准了,这部也算是我玩过的最王道的女性主角圣骑士作品了,只可惜本作偏百合向,不在我的好球区当中,不然分还能再高点 -
典狱长卡琳 KARRYN'S PRISON
2021-12-17 / PC / 角色扮演
2023-9-22 / 标签: 拔作 HRPG RPGMaker PC 黄油 实用 汉化 R18
还算可以,只是前面想看一些自己想看的hs实在是有点麻烦
玩过的标签
- 245galgame
- 84拔作
- 77PC
- 35纯爱
- 31汉化
- 29同人
- 29RPG
- 27R18
- 22GAL
- 22萝莉
- 22黄油
- 18STEAM
- 18alicesoft
- 14妹
- 13废萌
- 13柚子社
- 12兰斯
- 11动态CG
- 112020
- 11ADV
- 11FD
- 11桐谷华
- 11妹控
- 10SMEE
- 10夜のひつじ
- 9猎奇
- 9国产
- 8后宫
- 8悬疑
- 8甜作
- 8欢乐
- 8幼驯染
- 7key
- 7和泉つばす
- 7RPGMaker
- 7全年龄
- 7早瀬ゆう
- 72019
- 73D
- 7ELF
- 7实用
- 7AVG
- 6田中ロミオ
- 6神作
- 6SLG
- 62022
- 6治愈
- 6Yuzu-Soft
- 5FrontWing
- 5调色板
- 52017
- 5蛭田昌人
- 5美少女万华镜
- 5调教
- 5遥そら
- 5分割商法
- 5HRPG
- 5幼女
- 5实妹
- 5麻枝准
- 4萌拔
- 4秋野花
- 4催泪
- 4ゆずソフト
- 4妹ゲー
- 4sayori
- 4魔物娘
- 4日系
- 4ぱれっと
- 4Nitr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