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尸体派对 血色笼罩 无止境的恐惧 コープスパーティー ブラッドカバー リピーティッドフィアー
2010-08-12 / Xbox One(完全版)、Nintendo Switch(完全版)、PS4(完全版)等 / Horror ADV
2019-11-10 / 标签: PSP 5pb. AVG
-
游戏开发物语 ゲーム発展国++
2010-07-12(iOS) / iOS、Android、DoCoMo / SIM / カイロソフト
2019-11-10 / 标签: IOS 手游 SIM
生动地教会了了我简单的数值系统、简单的画面、简单的培养系统、简单的模拟机制到底可以给人带来多少简单的乐趣。。。 -
青空下的约定 この青空に約束を―
2006年3月31日(PC)、2007年5月31日(PS2) / PC、PS2 / ADV
2019-11-10 / 标签: PSP galgame 戯画 丸户史明
海己隐隐带有那种典型丸户偏爱的女主角气质…在共通线和客场个人线的存在感都相当强烈…可惜相比丸户笔下其他真·女主角,主场表现亮眼程度不足,主力剧情也火候不足,留下了一点遗憾。丸户在剧情资源分配上的偏爱一目了然,不过他明显还是保持了最大限度的克制的。 总体剧情平稳流畅,日常描写水准高,细节刻画优秀,算是日常作的标杆之一吧。 -
白色相簿2 mini After Story WHITE ALBUM2 ミニアフターストーリー
2014-12-24 / PC / AVG
2019-11-10 / 标签: PC galgame leaf 丸户史明
-
上古卷轴5:天际 The Elder Scrolls V: Skyrim
2011年11月11日 / PC、PS3、Xbox 360 / RPG
2019-11-10 / 标签: PC ARPG 上古卷轴 Bethesda 开放世界
-
命运石之门 STEINS;GATE
2009-10-15 (Xbox360 日文原版) / Xbox360、PC、PSP等 / 想定科学ADV
2019-11-10 / 标签: PSP 5pb. 科学幻想 ADV
-
文明5:美丽新世界 Sid Meier's Civilization V: Brave New World
2013年7月9日(北美) / Mac、PC / TBS(回合制策略)
2019-11-10
-
侠盗猎车手5 Grand Theft Auto V
2013年9月17日(PS3/Xbox 360) / Xbox Series X/S、PS5、PC等 / AAVG / Rockstar North (Rockstar Games)
2019-11-10 / 标签: GTA PC Sandbox TPS
-
侠盗猎车手4 Grand Theft Auto IV
2008年4月29日 / Xbox One、PS3、Xbox 360等 / AAVG
2019-11-10 / 标签: GTA PC Sandbox TPS
-
心跳文学部! Doki Doki Literature Club!
2017年9月22日 / PC、Linux、Mac OS / ADV、Psychological Horror
2019-11-10 / 标签: ADV METAGAME PC
这种类型的作品嘛,第一部是神作,第二部就是…创新点简直乏善可陈,被广为称赞的meta演出也透着一股小家子气,主题俗气得不行,结局的恶劣程度更是有过之而无不及。在隐藏彩蛋上倒是花足了心思。强推的真女主Monika严重激起了我的逆反心理,她的行动动机简直简陋得离谱,出个Sayori专属线路干翻Monika我还能高看这游戏一眼。 -
黑暗之魂 DARK SOULS
2011年9月22日 (日本) / Nintendo Switch、Xbox One、PS4等 / ARPG
2019-11-10 / 标签: ARPG PC 黑暗之魂 FROMSOFTWARE
除了赶工痕迹明显的混沌废都和一条路走到底的乌拉席露,极具特色、浑然一体的地图设计精巧得令人心折。从这个梦魇般的世界到在其中栖息徘徊的诡异住民,美术风格极度引人入胜。武器系统优秀,战斗和关卡设计各显神通,操作手感微妙。boss设计普遍拉胯。部分篝火恶心人。联机机制独特。气氛远胜于剧情,比起碎片化叙事更像粉末化叙事,一地碎渣里偶然找到几块大的碎片,还得靠脑补的胶水粘起来。 -
核心危机 -最终幻想7- クライシス コア -ファイナルファンタジーVII-
2007-09-13 / PSP / ARPG
2019-11-10 / 标签: PSP ARPG FinalFantasy
被童年滤镜美化了太多,重新玩了下才意识到毛病不少。教会了我剧情杀,小时候和朋友一起玩最后一关,两个人一边哭得稀里哗啦的一边试图重新打出个好结局…战斗系统简单且无趣,为了追求针对性换魔石不如装上大治疗平砍。地图设计糟糕。剧情和对话都有点神神叨叨的。内容非常有限。支线任务毫无诚意。遇怪机制又累又烦。莫名其妙的老虎机完全是为了最后一战的演出准备的。但即使如此……我还是会在心里为它保留一份位置。 -
使命召唤:黑色行动 Call of Duty: Black Ops
2010-11-09 / PC、Xbox 360、PS3等 / FPS / Treyarch
2019-11-10 / 标签: FPS COD PC
-
使命召唤4:现代战争 Call of Duty 4: Modern Warfare
2007年11月5日 / PC、Xbox 360、PS3等 / FPS / Infinity Ward、Aspyr (Mac)、Treyarch (Wii)
2019-11-10 / 标签: FPS COD PC
-
使命召唤:现代战争2 Call of Duty: Modern Warfare 2
2009-11-10 / Mac OS、Xbox 360、PS3等 / FPS
2019-11-10 / 标签: FPS COD PC
几乎每个关卡都让人印象深刻。自然顺畅而华丽的过场和与背景环境融为一体,画面表现力和音乐绝对是顶级的。射击手感非常优秀,丰富的武器种类带来了优秀的体验。AI智能较弱。剧情略戏剧化,但冲击力非常强。小时候和朋友一起玩,在安全屋后几乎是血红着眼睛杀到了将军面前。为被砍掉的华盛顿陷落剧情表示惋惜。 -
兰斯9 赫尔曼革命 ランス9 ヘルマン革命
2014年4月25日 / Windows / タクティカルRPG
2019-11-10 / 标签: SRPG 兰斯 PC
本人接触的第一款兰斯,玩法和剧情都实在是相当亲民,以至于回去补旧作的时候总有点不适应…中规中矩的回合制兵棋,建议资源集中分配给志津香为首的法爷、兰斯利克这些物理主力,以及肉盾王子和奶妈希拉。一开始挺喜欢加奈美,结果发现她完全扶不上墙后就放弃培养了…本作极大淡化了鬼畜要素和恶搞要素,将重心放在了剧情本身,感觉以求稳为主、不再像前几作一样张扬跳脱了。不法者团队和几位赫尔曼将军塑造得非常棒,反派在不同线
玩过的标签
- 152PC
- 68galgame
- 20RPG
- 18SIM
- 16PSP
- 15独立游戏
- 15IOS
- 13RTS
- 12FPS
- 12NS
- 11AVG
- 11ARPG
- 11SLG
- 8TPS
- 8sandbox
- 7国产
- 6paradox
- 5马里奥
- 5blizzard
- 5COD
- 5兰斯
- 4手游
- 49-nine-
- 4FinalFantasy
- 45pb.
- 4VR
- 4ADV
- 4ACT
- 4FROMSOFTWARE
- 4解谜
- 4GTA
- 4丸户史明
- 4PS4
- 3ATLUS
- 3帝国时代
- 3roguelike
- 3key
- 3METAGAME
- 3persona
- 3推理
- 3潜行
- 3AAVG
- 3麻枝准
- 3GBA
- 3Type-Moon
- 2Civilization
- 2SMEE
- 2Palette
- 2ASaProject
- 2Bethesda
- 2muv-luv
- 2TCG
- 2软房子
- 2恐怖
- 2星际争霸
- 2全面战争
- 2田中ロミオ
- 2Purplesoftware
- 2调色板
- 2戯画
- 2alicesoft
- 2开放世界
- 2同人
- 2猎杀潜航
- 2Valve
- 2EA
- 2音乐游戏
- 2同人游戏
- 2Nitro+
- 2黑暗之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