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剑为君舞 剣が君
2013-12-19(PC) / PC、PSV、Nintendo Switch等 / 和風伝奇ADV
2021-1-28 / 标签: 乙女向 PC R18 PSV Rejet
我心中的乙游及格线吧,其它乙游和它相比往上是优秀往下是不及格。制作挑不出大的错处,不过剧情还是相当白开水且乙味不足,明明世界观人设画面等等都相当不错也不喂屎,但剧情逻辑像是被舍弃了一样,保守且无趣,可惜(总感觉是乙游通病)。个人喜好实彰=左京>铃悬=990>缘>莹,实彰和左京真是太好看太可爱了玩过这两条线我感觉我还能再喝一吨白开水,990变大后也是大美女,可惜对我来说割裂感有点重 -
I/O
2006年1月26日(PS2) / PS2、PC / SF悬疑冒险 AVG / レジスタ
2020-12-4 / 标签: PC 中澤工 田中ロミオ
很厉害,各方面都很用心,就算是放到2020的当下也是优秀的近现代科幻,能想到并构建这个世界本身就足够神了,但不足也实在是太过于明显了。优势无法超越e17和r11,缺点则放大了更多,“科幻作品”不是有“科”有“幻”能自圆其说就完事了,它本质毕竟还是“作品”,这部分是不能放弃的(更何况科幻部分也不足以完全自圆其说),可惜这个厉害的世界构建和制作人的这份用心了 -
九号房 Room No.9
2016-09-30 / PC / ADV
2020-11-24 / 标签: BL PC R18 Parade
纯拔,剧情不复杂无逻辑也不重要。主攻视角爽飞我,被迫搞起来的直男偷摸大鸡直击性癖,还有诚二实在是太色太香了太好冲了。true end很甜,结局C和A也很香,我全程直呼会搞(为什么会这么多人胃疼很想不通),endB对掐本来也可以很神但不知道是笔力不足还是没用心写得不够深入,可惜了(另外全cg真的太难了逼死强迫症啊) -
白色相簿2 mini After Story WHITE ALBUM2 ミニアフターストーリー
2014-12-24 / PC / AVG
2020-11-22 / 标签: PC R18
很短很甜,果然还是最喜欢冬马线,联系刚刚看过的正片附带的特典短篇看得我眼泪掉下来 -
白色相簿2 终章 WHITE ALBUM2 -closing chapter-
2011年12月22日 / PC / AVG / Leaf
2020-11-22 / 标签: PC R18 丸戸史明 Leaf
让人叹息让人窒息,令人心动令人心痛……每条线都很绝,但是cc雪菜线,唉,在我看来这是唯一的虽然最可能出现但对那两个人来说绝对不可以有的结局,然而cc竟然没有冬马线且coda竟然就直接承接cc雪菜线,太难受了,不得不缓了几个月才继续打coda。这三人,每一个都太过美好了,悲剧发生了却没法断言是任何人的错,这才是悲剧魅力所在啊 -
薄樱鬼 真改 华之章 薄桜鬼 真改 華ノ章
2016-06-16(PSV) / PSV、PC、PS4等 / 女性向け恋愛ADV
2020-11-18 / 标签: PSV 乙女向 PC Otomate
比前作稍好一点,至少主人公开始谈恋爱了。不过还是白开水乙味不足,be很草率就算了连he也很草率。最喜欢的果然还是土方和斋藤,是山南和风间的颜粉,相马君也挺对胃口是意外之喜,其他还有很多想吐槽的地方懒得细写了。依然是强迫症白金。 -
薄樱鬼 真改 风之章 薄桜鬼 真改 風ノ章
2015-09-25(PSV) / PSV、PC、PS4等 / 女性向け恋愛アドベンチャー
2020-11-18 / 标签: 乙女向 PSV PC Otomate
剧情真的很白开水,乙味严重不足,靠强迫症白金 -
恐怖美术馆 Ib
2012年2月27日 / PS4、PS5、Nintendo Switch等 / RPG
2020-11-17 / 标签: PC RPG
先通了he线然后是be,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要换花啊啊啊,我的眼泪不值钱,看到最后假garry好好地站在眼前对我说话的时候真的顶不住,明知是幻觉也只想跟他走呜呜 -
魔女之家 魔女の家
2012年10月3日 / Nintendo Switch、PS4、Xbox One等 / 恐怖、解谜、RPG
2020-11-17 / 标签: RPG PC
好玩,制作很用心氛围很好节奏也很好,几个人物都很有魅力,伏笔很多关联性也很强,结局完全的情理之中预料之外(不愧是小众freegame真敢做啊),前传漫画也很好看顺便安利一下 -
三国恋战记~少女的兵法!~ 追忆回想 三国恋戦記~オトメの兵法!~ 思いでがえし
2013-06-06(PC) / PC、PSP、PSV等 / 恋愛アドベンチャー
2020-6-20 / 标签: 乙女向 PC Daisy2
我哭了,我终于找到我玩本篇的意义在哪了,就是为了看这个fd吧TAT。被本篇白开水气到的一定要来补点糖,后日谈和本篇补全都很会,乙游味比本篇浓太多了(落泪),玩过后终于有了喜欢上这些角色们的感觉。漫游记没耐心刷的话可以找攻略全局快进,然后去回想里补剧情。fd精华必然是三都赋,名将互喷争风吃醋三国梗玩得飞起,半夜三更笑到邻居捶门,我永远喜欢修罗场 -
三国恋战记~少女的兵法!~ 三国恋戦記~オトメの兵法!~
2010-03-19(PC初回版) / PC、PS2、PSP等 / 恋愛アドベンチャーゲーム
2020-6-18 / 标签: 乙女向 PC PSP PSV Daisy2
剧本过于白开水,深度不足人物平面女主天真(乙游通病),各线基本上互通心意之后就结束了,恋爱味不够糖度也不够,常常怀疑这是做给12岁以下的少女看的,就很气。但是子龙、师匠、孟德、仲谋线还是意外有可圈可点的地方(尤其孟德,观感拉高了几个层次)。部分cg还是好看的,尤其公瑾真是全作最帅 -
命运九重奏 NORN9 VAR COMMONS
2014年12月11日 / PSV、PC / 女性向け恋愛AVG
2020-6-15 / 标签: 乙女向 PC Otomate PSV
冲着那首飞鸟游空玩的,意外地对胃口,三天全线通。画面完成度很高很美,音乐也很绝。剧情本身比较一般,世界观展不开认知都很表面格局不高逻辑也不太稳收尾仓促(玩乙游都习惯了),恋爱进程也说不上很合理,胜在节奏合适甜度巨巨巨高,而且虽然人物多、单线短但不同线路都各有各的爽点,某些初看不对性癖的角色后来也会真香(个人最爱小千里、朗和深琴组那三位)。BE都很短也不太用心,但个别BE特别香。总之值得一玩 -
Remember11:无限轮回的时光 Remember11 -the age of infinity-
2004年3月18日 (PS2) / PS2、PC、PSP等 / 悬疑AVG
2020-5-29 / 标签: PC R18 KID 中澤工
全结局全tips并看过年表才能算是看完了主要剧情……r11哪怕是去掉留下的self和沙耶香和cure等等meta尾巴也是能自圆其说的神作,但问题就在于尾巴存在不说游戏内还没解释清,就很像个有待续作填坑的半成品(但又不是)……将玩家的思考本身设定为某人计划的构成物,把该讲的东西放到游戏之外自己查自己想,好处是无可比拟的代入感,坏处是……像个烂尾粪作。一两个还顶得住,每个游戏都这么搞我选择自尽 -
海市蜃楼之馆 ファタモルガーナの館
2012年12月31日(PC) / PC、3DS / 悲劇と絶望の西洋浪漫サスペンスホラー
2020-5-24 / 标签: PC
刀子太狠了,BE爱好者不容错过……整体质量很高,音乐优秀剧本细腻,反转也拿捏得很好。但是作为悬疑节奏并不紧张,比起悬疑定性为悲剧更好……各个角色的故事都不错,但全剧高光果然还是那两个人的过去和馆中的那一年又一个月,看过后一想起就忍不住泪下。 看得出来这作制作周期相当长(幕后也说了做了四年),甚至能在其中能看出剧本和画面的进步,前几章感觉剧情有些单薄的人请务必稍稍坚持一下。。 最后我永远喜欢【】 -
AI:梦境档案 AI: The Somnium Files
2019年9月19日 / Xbox Series X/S、Xbox One、PlayStation 4等 / ADV
2020-5-17 / 标签: PS4 PC NS 打越鋼太郎
打戏太出戏了,核心比较平庸,但总体还是很优秀的悬疑作,玩得很开心 最喜欢那个让人忘不了的男人:巨蟹(bu -
白色相簿2 序章 WHITE ALBUM2 -introductory chapter-
2010-03-26 / PC / 恋爱ADV
2020-5-15 / 标签: PC R18 丸户史明 Leaf
只要玩过就会变成白学家,白天想晚上想想破脑袋还要想……各方面都是绝佳,以我有限的阅历找不出几部在我心里在此之上的作品了 -
人狼村之谜 レイジングループ
2015年12月3日 / iOS、Android、PS Vita等 / ADV
2020-5-14 / 标签: PSV PS4 PC
好玩,悬疑的氛围节奏都合适,主人公们魅力爆表,剧情丰满人物智商在线的同时搭配傻瓜式阅读指南还没有奇怪的收集要素,好感满了。暴露模式有些琐碎但也诚意满分。剧情没有熟悉的日式套路以至于我玩时偶尔会幻视成国产地下作品()。不知道篇幅还是笔力问题,最后的解题几乎纯叙述世界观,不过瘾且牵强(真就硬用科学解释神学啊),房明的解题方式也槽点过多且说服力不够。结尾和ex还挖坑有点拉胯 -
Sweet Present for Shin
2013-02-17 / PC / 「桜哉」派生短編ADV
2020-5-8 / 标签: TetraScope 乙女向 PC
能有这么个小短篇给shin发发糖真是太好了呜呜(虽然还是惨) -
樱哉 桜哉
2013-01-18 / PC / 18禁 乙女向け恋愛アドベンチャーゲーム
2020-5-8 / 标签: 乙女向 R18 PC TetraScope
玩游戏以来最讨厌自己的一次。我自己作出的选择,把我自己的傲慢自大、自视甚高、自私自利、还有那些想当然的偏见完全展现了出来。对自己感到失望 -
晨曦时,梦见兮 あさき、ゆめみし
2008-07-25 / PC、PSP / AVG/和風伝奇アドベンチャー
2020-5-7 / 标签: 乙女向 PC PSP MIO
音乐是真的好听,剧本也是真的无聊,弃了好几次又因为强迫症捡回来打。。不过也还好因此没有错过高虎线,他真的太甜了我全程都在嘿嘿嘿痴笑,该说是腹黑年下攻击性太强还是我对直球后辈抵抗力太弱呢orz。还有霖炭也非常可,猫瞳卡密也太迷人了,还满足了我的膝枕梦(滚)(话说为什么没有西服的cg,明明期待了半天呜呜 -
南瓜男爵与万圣夜 カボチャ男爵とハロウィン
2016年5月2日 / PC / 遅刻ハロウィン女性向け短編恋愛ADV
2020-4-26 / 标签: PC 乙女向
非常值得一玩的可爱童话故事!流程很短画面很美,玩了不吃亏玩了不上当!后日谈甜度超高 -
幽灵诡计 ゴーストトリック
2010-06-24 / NDS、Android、iOS / AVG
2020-4-25 / 标签: 巧舟 NDS Capcom
忍不住一口气通关了,剧本和游戏性都绝了,bgm一如既往带感。“是游戏表现力的巅峰之作”,说得对
玩过的标签
- 81PC
- 47手游
- 32R18
- 28乙女向
- 20国产
- 15BL
- 13RustyLake
- 10PSV
- 7PSP
- 6Capcom
- 6SEEC
- 5NDS
- 5淵井鏑
- 5Otomate
- 5Nitro+CHiRAL
- 5巧舟
- 4RPG
- 4Entabridge
- 4PS4
- 3TetraScope
- 3G.Gear.inc
- 2PILSLASH
- 2aromarie
- 2ELF
- 2同人
- 2打越鋼太郎
- 2馄饨仙人
- 2Spray
- 2KID
- 2中澤工
- 2Daisy2
- 2leaf
- 2百合
- 2SP-time
- 2R15
- 1海底囚人
- 1落叶岛
- 1星屑KRNKRN
- 1SYUPRO-DX
- 1nekoday
- 1NEXTStudios
- 1SukeraSparo
- 1cheritz
- 1蓝天使制作组
- 1橘子班
- 1Parade
- 1HaccaWorks
- 1音游
- 1ATLUS
- 1丸戸史明
- 1Lass
- 1片岡とも
- 1虚淵玄
- 1丸户史明
- 1GBA
- 1Nitro+
- 1工画堂
- 1冈崎律子
- 1田中ロミオ
- 1韩国
- 1HAIN
- 1MIO
- 1ZIGZAG
- 1夜のひつじ
- 1tennenouji
- 1Rejet
- 1由良
- 1STEAM
- 1ケロQ
- 1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