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鸟笼婚姻 鳥籠のマリアージュ
2014-04-25 / PC / 女性向け恋愛AVG
2022-1-7 / 标签: 乙女向 R18 PC
想不到抱着好奇心来打的知名乙游粪作竟然意外对上了xp……因为一开始就对它毫无期待反而收获了好多惊喜,画面音乐说不上很牛但质量一直在线,文本通顺好读也没完全牺牲逻辑,最开始打出来的弟线跳楼be爽死我了,还有震撼脑髓的叔线,算是本作最爱线路了我直接一口气打到凌晨四点(这不比那些白开水乙游好玩?!)遗憾的是其他线路都普普通通,所有的he都很无趣,真相更无趣,唯一的天使睦pc还不能攻略,遗憾 -
神无之鸟 神無ノ鳥
2002年11月29日 / PC / ADV/BL/18N
2021-6-23 / 标签: BL PC R18
老游戏,缺点不必多说,有不少做得不错的地方是意外之喜,没错过真是太好了。进入个人线之后大家意外地都变得有魅力了起来(在我看来)(除了官配琉宇,真的只有这个get不到),非主线的两段床戏大好评,自选攻受好评,音乐好评,番外好评。(还有必须吐槽下连雀那个也能叫he吗我大受震撼.jpg -
剑为君舞 剣が君
2013-12-19(PC) / PC、PSV、Nintendo Switch等 / 和風伝奇ADV
2021-1-28 / 标签: 乙女向 PC R18 PSV Rejet
我心中的乙游及格线吧,其它乙游和它相比往上是优秀往下是不及格。制作挑不出大的错处,不过剧情还是相当白开水且乙味不足,明明世界观人设画面等等都相当不错也不喂屎,但剧情逻辑像是被舍弃了一样,保守且无趣,可惜(总感觉是乙游通病)。个人喜好实彰=左京>铃悬=990>缘>莹,实彰和左京真是太好看太可爱了玩过这两条线我感觉我还能再喝一吨白开水,990变大后也是大美女,可惜对我来说割裂感有点重 -
九号房 Room No.9
2016-09-30 / PC / ADV
2020-11-24 / 标签: BL PC R18 Parade
纯拔,剧情不复杂无逻辑也不重要。主攻视角爽飞我,被迫搞起来的直男偷摸大鸡直击性癖,还有诚二实在是太色太香了太好冲了。true end很甜,结局C和A也很香,我全程直呼会搞(为什么会这么多人胃疼很想不通),endB对掐本来也可以很神但不知道是笔力不足还是没用心写得不够深入,可惜了(另外全cg真的太难了逼死强迫症啊) -
白色相簿2 mini After Story WHITE ALBUM2 ミニアフターストーリー
2014-12-24 / PC / AVG
2020-11-22 / 标签: PC R18
很短很甜,果然还是最喜欢冬马线,联系刚刚看过的正片附带的特典短篇看得我眼泪掉下来 -
白色相簿2 终章 WHITE ALBUM2 -closing chapter-
2011年12月22日 / PC / AVG / Leaf
2020-11-22 / 标签: PC R18 丸戸史明 Leaf
让人叹息让人窒息,令人心动令人心痛……每条线都很绝,但是cc雪菜线,唉,在我看来这是唯一的虽然最可能出现但对那两个人来说绝对不可以有的结局,然而cc竟然没有冬马线且coda竟然就直接承接cc雪菜线,太难受了,不得不缓了几个月才继续打coda。这三人,每一个都太过美好了,悲剧发生了却没法断言是任何人的错,这才是悲剧魅力所在啊 -
Remember11:无限轮回的时光 Remember11 -the age of infinity-
2004年3月18日 (PS2) / PS2、PC、PSP等 / 悬疑AVG
2020-5-29 / 标签: PC R18 KID 中澤工
全结局全tips并看过年表才能算是看完了主要剧情……r11哪怕是去掉留下的self和沙耶香和cure等等meta尾巴也是能自圆其说的神作,但问题就在于尾巴存在不说游戏内还没解释清,就很像个有待续作填坑的半成品(但又不是)……将玩家的思考本身设定为某人计划的构成物,把该讲的东西放到游戏之外自己查自己想,好处是无可比拟的代入感,坏处是……像个烂尾粪作。一两个还顶得住,每个游戏都这么搞我选择自尽 -
白色相簿2 序章 WHITE ALBUM2 -introductory chapter-
2010-03-26 / PC / 恋爱ADV
2020-5-15 / 标签: PC R18 丸户史明 Leaf
只要玩过就会变成白学家,白天想晚上想想破脑袋还要想……各方面都是绝佳,以我有限的阅历找不出几部在我心里在此之上的作品了 -
樱哉 桜哉
2013-01-18 / PC / 18禁 乙女向け恋愛アドベンチャーゲーム
2020-5-8 / 标签: 乙女向 R18 PC TetraScope
玩游戏以来最讨厌自己的一次。我自己作出的选择,把我自己的傲慢自大、自视甚高、自私自利、还有那些想当然的偏见完全展现了出来。对自己感到失望 -
妹调教日记 妹調教日記~こんなツンデレが俺の妹なわけない!~
2011-08-14 / PC / ADV
2020-4-12 / 标签: PC R18
踩到雷了,感觉吃不下晚饭 黑化结局干得漂亮(对不起穗乃香),完美结局还算甜,其他算了,对不起高估了自己的承受力 -
女王蜂的王房 辉夜篇 女王蜂の王房 輝夜編
2014-03-28 / PC / 蜂の頂点に君臨するエロティックバイオレンスラブ女性向ADVゲーム
2020-4-10 / 标签: 乙女向 R18 PC
这一部补完了不少前作的设定和人设,但也比前作过激带感很多,有大量不可避暴力场景,非m慎入。剧本还是很一般没法看,部分cg崩得更厉害了,但比前作爽很多(毕竟多了sm要素)。辉夜实美,越是身处泥沼越是美得惊心,声音也绝;燐线太疼了,而且he也跟be似的;虚不管做什么都好可爱,立绘也帅人设也讨喜(白石稔辛苦了);皇树是真的渗人,看到就想朝他扔鼠标,但反过来说放弃常理心这条线还是有带感的地方的(捂脸 -
女王蜂的王房 玛瑙篇 女王蜂の王房 めのう編
2014-02-28 / PC / 蜂の頂点に君臨するエロティックバイオレンスラブ女性向ADVゲーム
2020-4-7 / 标签: 乙女向 R18 PC
h部分很平淡,没有什么值得一提的play(过激的都在辉夜篇),这部画风异常戳我,算是我玩乙游以来最香的,靠着三位男主的颜生生吃下了剧情的翔…虽然知道拔作不能带脑子,最先走的白·捆绑狂魔·鸥线的bug之多还是差点劝退,好在相比之下另外两线至少故事讲通顺了(逻辑先不论)。此外Ruby天使实在太过可爱了,算是本作私心mvp。不过一切都比不过辉夜×玛瑙,百合太真了太香了。bgm一般,但两部主题曲都很好听 -
Omerta~沉默的法则~ オメルタ~沈黙の掟~
2011年4月22日 / PC / ADV/全編フルボイス
2020-4-5 / 标签: BL R18 PC
首先大量过激不可避ntr情节预警(正逆都有),开篇全部可攻略角色之间(梓除外)就两两有一腿,攻受互换情节有,既攻且受情节有。剧本简直是枪械鉴赏大全,打斗场面很精彩,共通线都还不错,但个人线尤其龙头组逻辑bug很多,回头看来感情戏真的还不如没有。。角色基本无感,但共通线的JJ真的很绝,冷淡又温柔的杀手太戳心了,根本舍不得进线送给别人(bu)。最喜欢梓的sad end,感觉这是最适合他们的结局 -
蝶之毒 华之锁~幻想夜话~ 蝶の毒 華の鎖~幻想夜話~
2012年12月01日 / PC / ADV
2020-3-30 / 标签: 乙女向 PC R18 aromarie
最喜欢换视角的fd了,剧本真的很懂。尤其是详细补完了上海观赏人偶线,就算是在本篇这也是我最爱的结局之一,太开心了我一边意难平一边圆满了(混乱发言) -
蝶之毒 华之锁 蝶の毒 華の鎖
2011年5月27日 / 2018年8月10日(リパッケージ版) / PC / ADV
2020-3-30 / 标签: PC 乙女向 R18 aromarie
剧情在线,be带感,真岛绝了,剧本几乎是牺牲了部分其他线路来塑造这一个人,此外私心来说他从人物设定到行为逻辑都完美长在我xp上了,以至于我在打其他线时都时常忍不住心不在焉地怀念起他来 不过期待已久的真岛的he回味起来倒是略显仓促平凡,果然不黑不毒不痛苦绝望不崩坏疯狂的真岛不够味,这个人的魅力越是悲剧越是散发出来。此外剧本核心矛盾本身也决定了他没有获得完美的he的可能性,意难平的同时也让人更爱他了 -
一生推不如一生恋 推しのラブより恋のラブ
2020年2月28日(金) / IOS、Android、PC / ドタバタ王道百合コメディ
2020-3-7 / 标签: 百合 PC R18 SukeraSparo
果然是王道百合,剧情俗套但甜得牙疼,画风太美了每张cg都值得翻来覆去看,看了下角色设计是韩国太太DSmile,韩国人怎么这么会画画.jpg -
3days ~在逝去时间的另一端~ 3days ~満ちてゆく刻の彼方で~
2004-06-25 / PC / 無限軌道オカルティックサスペンスAVG / Lass
2018-12-28 / 标签: PC R18 Lass
-
甜池 sweet pool
2008-12-19(初回版)、2016-09-30(Win10版)、2018-05-31(PSV版) / PC、PSV / ADV
2018-12-24 / 标签: Nitro+CHiRAL PC BL R18 淵井鏑
玩过的标签
- 81PC
- 47手游
- 32R18
- 28乙女向
- 20国产
- 15BL
- 13RustyLake
- 10PSV
- 7PSP
- 6Capcom
- 6SEEC
- 5NDS
- 5淵井鏑
- 5Otomate
- 5Nitro+CHiRAL
- 5巧舟
- 4RPG
- 4Entabridge
- 4PS4
- 3TetraScope
- 3G.Gear.inc
- 2PILSLASH
- 2aromarie
- 2ELF
- 2同人
- 2打越鋼太郎
- 2馄饨仙人
- 2Spray
- 2KID
- 2中澤工
- 2Daisy2
- 2leaf
- 2百合
- 2SP-time
- 2R15
- 1海底囚人
- 1落叶岛
- 1星屑KRNKRN
- 1SYUPRO-DX
- 1nekoday
- 1NEXTStudios
- 1SukeraSparo
- 1cheritz
- 1蓝天使制作组
- 1橘子班
- 1Parade
- 1HaccaWorks
- 1音游
- 1ATLUS
- 1丸戸史明
- 1Lass
- 1片岡とも
- 1虚淵玄
- 1丸户史明
- 1GBA
- 1Nitro+
- 1工画堂
- 1冈崎律子
- 1田中ロミオ
- 1韩国
- 1HAIN
- 1MIO
- 1ZIGZAG
- 1夜のひつじ
- 1tennenouji
- 1Rejet
- 1由良
- 1STEAM
- 1ケロQ
- 1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