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大海原与大海原 大海原と大海原
2013-12-21 / PC / RPG
2022-1-30 / 标签: RPG 海底囚人 PC 同人
视频通关,最吸引人的是大海原的水手服…主要角色都很喜欢,he和ne都不错,赤海结局的售后简直太棒了 -
鸟笼婚姻 鳥籠のマリアージュ
2014-04-25 / PC / 女性向け恋愛AVG
2022-1-7 / 标签: 乙女向 R18 PC
想不到抱着好奇心来打的知名乙游粪作竟然意外对上了xp……因为一开始就对它毫无期待反而收获了好多惊喜,画面音乐说不上很牛但质量一直在线,文本通顺好读也没完全牺牲逻辑,最开始打出来的弟线跳楼be爽死我了,还有震撼脑髓的叔线,算是本作最爱线路了我直接一口气打到凌晨四点(这不比那些白开水乙游好玩?!)遗憾的是其他线路都普普通通,所有的he都很无趣,真相更无趣,唯一的天使睦pc还不能攻略,遗憾 -
超级弹丸论破2 再见了绝望学园 スーパーダンガンロンパ2 さよなら絶望学園
2012-07-26 (PSP) / PSP、PSV、PC等 / ハイスピード推理アクション
2021-7-19 / 标签: PSP PSV PC
在我看来算半烂尾,但就冲前五章和狛枝凪斗的塑造也够封神了 -
弹丸论破 希望的学园和绝望高中生 ダンガンロンパ 希望の学園と絶望の高校生
2010-11-25 (PSP) / PSP、iOS、Android等 / ハイスピード推理アクション
2021-7-19 / 标签: PSP PSV PC
-
亿万恋人 亿万恋人
2021年7月3日 / PC / 文字恋爱冒险AVG
2021-7-10 / 标签: 乙女向 STEAM 国产 PC
好玩好玩,感觉好久没玩到这样的了,很短很稳剧情不复杂,cg立绘大部分都非常好看 -
428 ~被封锁的涩谷~ 428 ~封鎖された渋谷で~
2008年12月4日 / PS4、PC、Wii等 / Sound Novel
2021-7-5 / 标签: PSP PS4 PC
很好很强,铃音篇一般般但很喜欢迦南篇,大概是我第一次真正地认真地看蘑菇的剧本,准备去补fate游戏了 -
神无之鸟 神無ノ鳥
2002年11月29日 / PC / ADV/BL/18N
2021-6-23 / 标签: BL PC R18
老游戏,缺点不必多说,有不少做得不错的地方是意外之喜,没错过真是太好了。进入个人线之后大家意外地都变得有魅力了起来(在我看来)(除了官配琉宇,真的只有这个get不到),非主线的两段床戏大好评,自选攻受好评,音乐好评,番外好评。(还有必须吐槽下连雀那个也能叫he吗我大受震撼.jpg -
剑为君舞 剣が君
2013-12-19(PC) / PC、PSV、Nintendo Switch等 / 和風伝奇ADV
2021-1-28 / 标签: 乙女向 PC R18 PSV Rejet
我心中的乙游及格线吧,其它乙游和它相比往上是优秀往下是不及格。制作挑不出大的错处,不过剧情还是相当白开水且乙味不足,明明世界观人设画面等等都相当不错也不喂屎,但剧情逻辑像是被舍弃了一样,保守且无趣,可惜(总感觉是乙游通病)。个人喜好实彰=左京>铃悬=990>缘>莹,实彰和左京真是太好看太可爱了玩过这两条线我感觉我还能再喝一吨白开水,990变大后也是大美女,可惜对我来说割裂感有点重 -
I/O
2006年1月26日(PS2) / PS2、PC / SF悬疑冒险 AVG / レジスタ
2020-12-4 / 标签: PC 中澤工 田中ロミオ
很厉害,各方面都很用心,就算是放到2020的当下也是优秀的近现代科幻,能想到并构建这个世界本身就足够神了,但不足也实在是太过于明显了。优势无法超越e17和r11,缺点则放大了更多,“科幻作品”不是有“科”有“幻”能自圆其说就完事了,它本质毕竟还是“作品”,这部分是不能放弃的(更何况科幻部分也不足以完全自圆其说),可惜这个厉害的世界构建和制作人的这份用心了 -
九号房 Room No.9
2016-09-30 / PC / ADV
2020-11-24 / 标签: BL PC R18 Parade
纯拔,剧情不复杂无逻辑也不重要。主攻视角爽飞我,被迫搞起来的直男偷摸大鸡直击性癖,还有诚二实在是太色太香了太好冲了。true end很甜,结局C和A也很香,我全程直呼会搞(为什么会这么多人胃疼很想不通),endB对掐本来也可以很神但不知道是笔力不足还是没用心写得不够深入,可惜了(另外全cg真的太难了逼死强迫症啊) -
白色相簿2 mini After Story WHITE ALBUM2 ミニアフターストーリー
2014-12-24 / PC / AVG
2020-11-22 / 标签: PC R18
很短很甜,果然还是最喜欢冬马线,联系刚刚看过的正片附带的特典短篇看得我眼泪掉下来 -
白色相簿2 终章 WHITE ALBUM2 -closing chapter-
2011年12月22日 / PC / AVG / Leaf
2020-11-22 / 标签: PC R18 丸戸史明 Leaf
让人叹息让人窒息,令人心动令人心痛……每条线都很绝,但是cc雪菜线,唉,在我看来这是唯一的虽然最可能出现但对那两个人来说绝对不可以有的结局,然而cc竟然没有冬马线且coda竟然就直接承接cc雪菜线,太难受了,不得不缓了几个月才继续打coda。这三人,每一个都太过美好了,悲剧发生了却没法断言是任何人的错,这才是悲剧魅力所在啊 -
薄樱鬼 真改 华之章 薄桜鬼 真改 華ノ章
2016-06-16(PSV) / PSV、PC、PS4等 / 女性向け恋愛ADV
2020-11-18 / 标签: PSV 乙女向 PC Otomate
比前作稍好一点,至少主人公开始谈恋爱了。不过还是白开水乙味不足,be很草率就算了连he也很草率。最喜欢的果然还是土方和斋藤,是山南和风间的颜粉,相马君也挺对胃口是意外之喜,其他还有很多想吐槽的地方懒得细写了。依然是强迫症白金。 -
薄樱鬼 真改 风之章 薄桜鬼 真改 風ノ章
2015-09-25(PSV) / PSV、PC、PS4等 / 女性向け恋愛アドベンチャー
2020-11-18 / 标签: 乙女向 PSV PC Otomate
剧情真的很白开水,乙味严重不足,靠强迫症白金 -
恐怖美术馆 Ib
2012年2月27日 / PS4、PS5、Nintendo Switch等 / RPG
2020-11-17 / 标签: PC RPG
先通了he线然后是be,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要换花啊啊啊,我的眼泪不值钱,看到最后假garry好好地站在眼前对我说话的时候真的顶不住,明知是幻觉也只想跟他走呜呜 -
魔女之家 魔女の家
2012年10月3日 / Nintendo Switch、PS4、Xbox One等 / 恐怖、解谜、RPG
2020-11-17 / 标签: RPG PC
好玩,制作很用心氛围很好节奏也很好,几个人物都很有魅力,伏笔很多关联性也很强,结局完全的情理之中预料之外(不愧是小众freegame真敢做啊),前传漫画也很好看顺便安利一下 -
三国恋战记~少女的兵法!~ 追忆回想 三国恋戦記~オトメの兵法!~ 思いでがえし
2013-06-06(PC) / PC、PSP、PSV等 / 恋愛アドベンチャー
2020-6-20 / 标签: 乙女向 PC Daisy2
我哭了,我终于找到我玩本篇的意义在哪了,就是为了看这个fd吧TAT。被本篇白开水气到的一定要来补点糖,后日谈和本篇补全都很会,乙游味比本篇浓太多了(落泪),玩过后终于有了喜欢上这些角色们的感觉。漫游记没耐心刷的话可以找攻略全局快进,然后去回想里补剧情。fd精华必然是三都赋,名将互喷争风吃醋三国梗玩得飞起,半夜三更笑到邻居捶门,我永远喜欢修罗场 -
三国恋战记~少女的兵法!~ 三国恋戦記~オトメの兵法!~
2010-03-19(PC初回版) / PC、PS2、PSP等 / 恋愛アドベンチャーゲーム
2020-6-18 / 标签: 乙女向 PC PSP PSV Daisy2
剧本过于白开水,深度不足人物平面女主天真(乙游通病),各线基本上互通心意之后就结束了,恋爱味不够糖度也不够,常常怀疑这是做给12岁以下的少女看的,就很气。但是子龙、师匠、孟德、仲谋线还是意外有可圈可点的地方(尤其孟德,观感拉高了几个层次)。部分cg还是好看的,尤其公瑾真是全作最帅 -
命运九重奏 NORN9 VAR COMMONS
2014年12月11日 / PSV、PC / 女性向け恋愛AVG
2020-6-15 / 标签: 乙女向 PC Otomate PSV
冲着那首飞鸟游空玩的,意外地对胃口,三天全线通。画面完成度很高很美,音乐也很绝。剧情本身比较一般,世界观展不开认知都很表面格局不高逻辑也不太稳收尾仓促(玩乙游都习惯了),恋爱进程也说不上很合理,胜在节奏合适甜度巨巨巨高,而且虽然人物多、单线短但不同线路都各有各的爽点,某些初看不对性癖的角色后来也会真香(个人最爱小千里、朗和深琴组那三位)。BE都很短也不太用心,但个别BE特别香。总之值得一玩
玩过的标签
- 81PC
- 47手游
- 32R18
- 28乙女向
- 20国产
- 15BL
- 13RustyLake
- 10PSV
- 7PSP
- 6Capcom
- 6SEEC
- 5NDS
- 5淵井鏑
- 5Otomate
- 5Nitro+CHiRAL
- 5巧舟
- 4RPG
- 4Entabridge
- 4PS4
- 3TetraScope
- 3G.Gear.inc
- 2PILSLASH
- 2aromarie
- 2ELF
- 2同人
- 2打越鋼太郎
- 2馄饨仙人
- 2Spray
- 2KID
- 2中澤工
- 2Daisy2
- 2leaf
- 2百合
- 2SP-time
- 2R15
- 1海底囚人
- 1落叶岛
- 1星屑KRNKRN
- 1SYUPRO-DX
- 1nekoday
- 1NEXTStudios
- 1SukeraSparo
- 1cheritz
- 1蓝天使制作组
- 1橘子班
- 1Parade
- 1HaccaWorks
- 1音游
- 1ATLUS
- 1丸戸史明
- 1Lass
- 1片岡とも
- 1虚淵玄
- 1丸户史明
- 1GBA
- 1Nitro+
- 1工画堂
- 1冈崎律子
- 1田中ロミオ
- 1韩国
- 1HAIN
- 1MIO
- 1ZIGZAG
- 1夜のひつじ
- 1tennenouji
- 1Rejet
- 1由良
- 1STEAM
- 1ケロQ
- 1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