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O
2006年1月26日(PS2) / PS2、PC / SF悬疑冒险 AVG / レジスタ
2020-12-4 / 标签: PC 中澤工 田中ロミオ
很厉害,各方面都很用心,就算是放到2020的当下也是优秀的近现代科幻,能想到并构建这个世界本身就足够神了,但不足也实在是太过于明显了。优势无法超越e17和r11,缺点则放大了更多,“科幻作品”不是有“科”有“幻”能自圆其说就完事了,它本质毕竟还是“作品”,这部分是不能放弃的(更何况科幻部分也不足以完全自圆其说),可惜这个厉害的世界构建和制作人的这份用心了 -
Remember11:无限轮回的时光 Remember11 -the age of infinity-
2004年3月18日 (PS2) / PS2、PC、PSP等 / 悬疑AVG
2020-5-29 / 标签: PC R18 KID 中澤工
全结局全tips并看过年表才能算是看完了主要剧情……r11哪怕是去掉留下的self和沙耶香和cure等等meta尾巴也是能自圆其说的神作,但问题就在于尾巴存在不说游戏内还没解释清,就很像个有待续作填坑的半成品(但又不是)……将玩家的思考本身设定为某人计划的构成物,把该讲的东西放到游戏之外自己查自己想,好处是无可比拟的代入感,坏处是……像个烂尾粪作。一两个还顶得住,每个游戏都这么搞我选择自尽
玩过的标签
- 81PC
- 47手游
- 32R18
- 28乙女向
- 20国产
- 15BL
- 13RustyLake
- 10PSV
- 7PSP
- 6Capcom
- 6SEEC
- 5NDS
- 5淵井鏑
- 5Otomate
- 5Nitro+CHiRAL
- 5巧舟
- 4RPG
- 4Entabridge
- 4PS4
- 3TetraScope
- 3G.Gear.inc
- 2PILSLASH
- 2aromarie
- 2ELF
- 2同人
- 2打越鋼太郎
- 2馄饨仙人
- 2Spray
- 2KID
- 2中澤工
- 2Daisy2
- 2leaf
- 2百合
- 2SP-time
- 2R15
- 1海底囚人
- 1落叶岛
- 1星屑KRNKRN
- 1SYUPRO-DX
- 1nekoday
- 1NEXTStudios
- 1SukeraSparo
- 1cheritz
- 1蓝天使制作组
- 1橘子班
- 1Parade
- 1HaccaWorks
- 1音游
- 1ATLUS
- 1丸戸史明
- 1Lass
- 1片岡とも
- 1虚淵玄
- 1丸户史明
- 1GBA
- 1Nitro+
- 1工画堂
- 1冈崎律子
- 1田中ロミオ
- 1韩国
- 1HAIN
- 1MIO
- 1ZIGZAG
- 1夜のひつじ
- 1tennenouji
- 1Rejet
- 1由良
- 1STEAM
- 1ケロQ
- 1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