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幽灵诡计 ゴーストトリック
2010-06-24 / NDS、Android、iOS / AVG
2020-4-25 / 标签: 巧舟 NDS Capcom
忍不住一口气通关了,剧本和游戏性都绝了,bgm一如既往带感。“是游戏表现力的巅峰之作”,说得对 -
弹丸论破 希望的学园和绝望高中生 ダンガンロンパ 希望の学園と絶望の高校生
2010-11-25 (PSP) / PSP、iOS、Android等 / ハイスピード推理アクション
2021-7-19 / 标签: PSP PSV PC
-
超级弹丸论破2 再见了绝望学园 スーパーダンガンロンパ2 さよなら絶望学園
2012-07-26 (PSP) / PSP、PSV、PC等 / ハイスピード推理アクション
2021-7-19 / 标签: PSP PSV PC
在我看来算半烂尾,但就冲前五章和狛枝凪斗的塑造也够封神了 -
花归葬 花帰葬
2003年12月28日(Comic Market65)、2004年12月29日(Comic Market67)第2版 / PC、PS2、PSP / 女性向全年龄ADV
2018-8-26 / 标签: PC BL HaccaWorks
-
Remember11:无限轮回的时光 Remember11 -the age of infinity-
2004年3月18日 (PS2) / PS2、PC、PSP等 / 悬疑AVG
2020-5-29 / 标签: PC R18 KID 中澤工
全结局全tips并看过年表才能算是看完了主要剧情……r11哪怕是去掉留下的self和沙耶香和cure等等meta尾巴也是能自圆其说的神作,但问题就在于尾巴存在不说游戏内还没解释清,就很像个有待续作填坑的半成品(但又不是)……将玩家的思考本身设定为某人计划的构成物,把该讲的东西放到游戏之外自己查自己想,好处是无可比拟的代入感,坏处是……像个烂尾粪作。一两个还顶得住,每个游戏都这么搞我选择自尽 -
鬼畜眼镜R 鬼畜眼鏡R
2009-03-27 / PC / バラエティディスク【ボーイズラブ】 (AVG+PC用デスクトップアクセサリ、タイピングゲーム)
2018-12-24 / 标签: PC BL R18 Spray
-
海市蜃楼之馆 ファタモルガーナの館
2012年12月31日(PC) / PC、3DS / 悲劇と絶望の西洋浪漫サスペンスホラー
2020-5-24 / 标签: PC
刀子太狠了,BE爱好者不容错过……整体质量很高,音乐优秀剧本细腻,反转也拿捏得很好。但是作为悬疑节奏并不紧张,比起悬疑定性为悲剧更好……各个角色的故事都不错,但全剧高光果然还是那两个人的过去和馆中的那一年又一个月,看过后一想起就忍不住泪下。 看得出来这作制作周期相当长(幕后也说了做了四年),甚至能在其中能看出剧本和画面的进步,前几章感觉剧情有些单薄的人请务必稍稍坚持一下。。 最后我永远喜欢【】 -
樱哉 桜哉
2013-01-18 / PC / 18禁 乙女向け恋愛アドベンチャーゲーム
2020-5-8 / 标签: 乙女向 R18 PC TetraScope
玩游戏以来最讨厌自己的一次。我自己作出的选择,把我自己的傲慢自大、自视甚高、自私自利、还有那些想当然的偏见完全展现了出来。对自己感到失望 -
蝶之毒 华之锁 蝶の毒 華の鎖
2011年5月27日 / 2018年8月10日(リパッケージ版) / PC / ADV
2020-3-30 / 标签: PC 乙女向 R18 aromarie
剧情在线,be带感,真岛绝了,剧本几乎是牺牲了部分其他线路来塑造这一个人,此外私心来说他从人物设定到行为逻辑都完美长在我xp上了,以至于我在打其他线时都时常忍不住心不在焉地怀念起他来 不过期待已久的真岛的he回味起来倒是略显仓促平凡,果然不黑不毒不痛苦绝望不崩坏疯狂的真岛不够味,这个人的魅力越是悲剧越是散发出来。此外剧本核心矛盾本身也决定了他没有获得完美的he的可能性,意难平的同时也让人更爱他了 -
蝶之毒 华之锁~幻想夜话~ 蝶の毒 華の鎖~幻想夜話~
2012年12月01日 / PC / ADV
2020-3-30 / 标签: 乙女向 PC R18 aromarie
最喜欢换视角的fd了,剧本真的很懂。尤其是详细补完了上海观赏人偶线,就算是在本篇这也是我最爱的结局之一,太开心了我一边意难平一边圆满了(混乱发言) -
逆转裁判3 逆転裁判3
2004-01-23 (GBA) / GBA、NDS、Wii等 / 法庭战斗AVG
2020-4-18 / 标签: NDS 巧舟 Capcom
真的棒,满足了我的全部期待。但是成步堂这算是天降官配吗,心情复杂 -
人狼村之谜 レイジングループ
2015年12月3日 / iOS、Android、PS Vita等 / ADV
2020-5-14 / 标签: PSV PS4 PC
好玩,悬疑的氛围节奏都合适,主人公们魅力爆表,剧情丰满人物智商在线的同时搭配傻瓜式阅读指南还没有奇怪的收集要素,好感满了。暴露模式有些琐碎但也诚意满分。剧情没有熟悉的日式套路以至于我玩时偶尔会幻视成国产地下作品()。不知道篇幅还是笔力问题,最后的解题几乎纯叙述世界观,不过瘾且牵强(真就硬用科学解释神学啊),房明的解题方式也槽点过多且说服力不够。结尾和ex还挖坑有点拉胯 -
杀戮天使 殺戮の天使
2015-08-14 / Xbox One、PS4、Nintendo Switch等 / 恐怖解谜ADV
2018-9-11 / 标签: PC 星屑KRNKRN
云过后又自己玩了一遍,流程比记忆中的短点,私心高分,红秋裤男人太迷人 -
428 ~被封锁的涩谷~ 428 ~封鎖された渋谷で~
2008年12月4日 / PS4、PC、Wii等 / Sound Novel
2021-7-5 / 标签: PSP PS4 PC
很好很强,铃音篇一般般但很喜欢迦南篇,大概是我第一次真正地认真地看蘑菇的剧本,准备去补fate游戏了 -
魔女之家 魔女の家
2012年10月3日 / Nintendo Switch、PS4、Xbox One等 / 恐怖、解谜、RPG
2020-11-17 / 标签: RPG PC
好玩,制作很用心氛围很好节奏也很好,几个人物都很有魅力,伏笔很多关联性也很强,结局完全的情理之中预料之外(不愧是小众freegame真敢做啊),前传漫画也很好看顺便安利一下 -
恐怖美术馆 Ib
2012年2月27日 / PS4、PS5、Nintendo Switch等 / RPG
2020-11-17 / 标签: PC RPG
先通了he线然后是be,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要换花啊啊啊,我的眼泪不值钱,看到最后假garry好好地站在眼前对我说话的时候真的顶不住,明知是幻觉也只想跟他走呜呜 -
白色相簿2 序章 WHITE ALBUM2 -introductory chapter-
2010-03-26 / PC / 恋爱ADV
2020-5-15 / 标签: PC R18 丸户史明 Leaf
只要玩过就会变成白学家,白天想晚上想想破脑袋还要想……各方面都是绝佳,以我有限的阅历找不出几部在我心里在此之上的作品了 -
白色相簿2 终章 WHITE ALBUM2 -closing chapter-
2011年12月22日 / PC / AVG / Leaf
2020-11-22 / 标签: PC R18 丸戸史明 Leaf
让人叹息让人窒息,令人心动令人心痛……每条线都很绝,但是cc雪菜线,唉,在我看来这是唯一的虽然最可能出现但对那两个人来说绝对不可以有的结局,然而cc竟然没有冬马线且coda竟然就直接承接cc雪菜线,太难受了,不得不缓了几个月才继续打coda。这三人,每一个都太过美好了,悲剧发生了却没法断言是任何人的错,这才是悲剧魅力所在啊
玩过的标签
- 81PC
- 47手游
- 32R18
- 28乙女向
- 20国产
- 15BL
- 13RustyLake
- 10PSV
- 7PSP
- 6Capcom
- 6SEEC
- 5NDS
- 5淵井鏑
- 5Otomate
- 5Nitro+CHiRAL
- 5巧舟
- 4RPG
- 4Entabridge
- 4PS4
- 3TetraScope
- 3G.Gear.inc
- 2PILSLASH
- 2aromarie
- 2ELF
- 2同人
- 2打越鋼太郎
- 2馄饨仙人
- 2Spray
- 2KID
- 2中澤工
- 2Daisy2
- 2leaf
- 2百合
- 2SP-time
- 2R15
- 1海底囚人
- 1落叶岛
- 1星屑KRNKRN
- 1SYUPRO-DX
- 1nekoday
- 1NEXTStudios
- 1SukeraSparo
- 1cheritz
- 1蓝天使制作组
- 1橘子班
- 1Parade
- 1HaccaWorks
- 1音游
- 1ATLUS
- 1丸戸史明
- 1Lass
- 1片岡とも
- 1虚淵玄
- 1丸户史明
- 1GBA
- 1Nitro+
- 1工画堂
- 1冈崎律子
- 1田中ロミオ
- 1韩国
- 1HAIN
- 1MIO
- 1ZIGZAG
- 1夜のひつじ
- 1tennenouji
- 1Rejet
- 1由良
- 1STEAM
- 1ケロQ
- 1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