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2 summer
2012-06-29 / PC / 夏の思い出ADV
2019-4-14 / 标签: galgame
白毛好可爱~\\\\\\\\\\\\\\\\\\\\\\\\\\\\\\\\\\\\\\\\\\\\\\\\\\\\\\\\\\\\\\\\\\\\\\\\\\\\\\\\\\\\\\\\\\\\\\\\\\\\\\\\\\\\\\\\\\\\\\\\\\\\\\\\(≧▽≦)/~总体来说没有剧情 -
120日元之冬 120円の冬
2003-12-12(PC)、2005-02-24(PS2) / PC、PS2 / AVG
2019-4-14 / 标签: galgame
玩得非常惬意,妹子很萌~可能触及到灵魂深处某些向往了吧,片冈老师的文笔总有很多共鸣。 -
120日元之夏 120円の夏
2003-07-25(PC)、2005-02-24(PS2) / PC、PS2 / AVG
2019-5-4 / 标签: galgame
这个系列,分都不低,只嫌文本太短 -
2度绽放!十月樱 2度咲き!タルトレット
2009-06-26 / PC / ケーキを作って借金返済SLG
2020-5-29 / 标签: galgame
补标,这个姐姐开头扇耳光是个雷点啊。其他的话cg太崩,操作系统无亮点。这作最喜欢金发傻白甜。 -
AIR
2000年9月8日(PC) / PC、DC、PS2等 / 恋愛アドベンチャー、泣きゲー
2019-4-25 / 标签: galgame
这个绝对比cl低一个档次,有些吹过头了。因为前世诅咒什么的总是莫名其妙,单亲母爱的塑造也没有cl中联系到社会工作,小镇,家族,毕业那样有共鸣。观玲身上有名雪影子,很讨人喜欢,人设塑造还是很成功的,人设>剧情。 -
刺客信条3 Assassin's Creed III
2012-10-30 / Nintendo Switch、Xbox One、PS4等 / ACT / Ubisoft Montreal
2024-2-13
本作细想还挺深刻。混血的主角最终选择支持新生力量,纵使对族人倒戈。本来打算7分,但是后期家园任务和寻宝任务让人眼前一亮。家园任务展示了美国初期社群的形成,尽管历史上真实情况肯定没那么和谐。寻宝和海战其实不输黑旗。 -
刺客信条:叛变 Assassin's Creed: Rogue
2014-11-11 / Nintendo Switch、Xbox One、Xbox 360等 / ACT / Ubisoft Sofia
2024-1-4
-
BALDR FORCE
2002-11-01(BF) / DC、PS2、PC / アクションADV
2022-6-19 / 标签: galgame
较为混沌的世界观,感觉没有明显的价值体系,整个主题都是围绕是否植入芯片展开。三个阵营中最有趣当属飞刀的阵营,匡有一段演说口气描写颇好。但也有不少突兀的地方。所有人物还是最喜欢彩音。 -
使命召唤2 Call of Duty 2
2005年10月25日 / PC、Xbox360 / 第一人称射击游戏(FPS)
2020-6-10
补标13年,很好玩。二战视角,多个阵营。比起一代很有进步,特别是删掉了药包。 -
CLANNAD
2004年4月28日(PC) / PC、PS2、PSP等 / 恋爱ADV
2022-5-4 / 标签: galgame
感观最好的还是琴美线,可能是能登麻美子独特的声线,既神秘又显得萌。藤林杏和椋线较一般,但是在共通线人设塑造不错。相乐美佐枝线较可,智代线一般。其他线都是零零散散地推。春原和古河渚两人对话太多,到后面听到都腻了,古河渚出场时BGM满分,但是后面日常太冗杂,比起对于现实的无力感,更多感到的是枯燥感,这一点动画就比游戏好得多。另:幻想世界好评,心理描写和氛围塑造非常好。情怀加分到7分。 -
命令与征服:红色警戒3 Command & Conquer: Red Alert 3
2008-10-28(北美) / PC、Mac OS、Xbox 360、PS3 / RTS / EA Los Angeles (Electronic Arts)
2019-5-1
同起义时刻 -
命令与征服:红色警戒3 - 起义时刻 Command & Conquer: Red Alert 3 – Uprising
2009年3月12日 / PC / RTS / EA Los Angeles (Electronic Arts)
2019-5-1
太菜不会玩,但高手之间视频我倒看了挺多的。盟军多缩好评( •̀∀•́ ) -
命令与征服 红色警戒2:尤里的复仇 Command & Conquer: Yuri's Revenge
2001年10月10日 / PC / RTS / Westwood Pacific(Westwood Studios)
2019-5-1
不知道通了多少遍任务和遭遇战了,适合我这种操作不行又想爽的rts玩家吧。。 -
时空轮回 Ever17 -the out of infinity-
2002年8月29日 (Original DC/PS2) / DC、PS2、PC等 / AVG / KID
2022-9-25
印象最深还是紧张氛围的塑造,武视点中的月海受伤,be中春优濒死,配合bgm与之前和谐的LEMU形成强烈反差。少年视点中沙罗线不错,在绝望中想要求生的心理描写,和想要拯救喜欢的人。空和月海对于生命不同的理解很不错。几条支线的巧妙求生,世界观人物设定展开也很得当。评价最好的trick我倒感觉平平,te也无太多触动,桑古木和秋优和BW这几个设定甚至觉得有些牵强(主要还是有种设定太多强加设定的感觉。 -
FLOWERS 夏篇 FLOWERS - Le volume sur été -
2015-04-17 / PC、PSP、PSV / 百合系ミステリィADV
2021-5-9 / 标签: 百合 galgame
延续上一作的细腻,我或许非常吃这一套,优美的bgm和空灵的氛围,沉浸其中。艾丽卡情商高,第一视角比大天使多了腹黑和稳重,少了悲伤。艾丽卡还懂性善论性恶论,感觉她懂得多思考也多能理性分析,反观千鸟看似理性实际感性。另外,后面芭蕾的表演好评。对立花几个描写也不错。立花芭蕾装是个惊喜。 -
FLOWERS 春篇 FLOWERS - Le volume sur printemps -
2014-04-18 / PC、PSP、PSV / 全年齢 百合系ミステリィADV
2020-4-6 / 标签: galgame
神作,百合厨的必修课。对于人物的描写实在是太细腻了。文艺色彩十足,氛围营造非常好。很喜欢大天使苏芳这个角色,三人组刻画非常生动。对于其他角色如草莓苹果姐妹,猫和让叶也刻画得非常好。唯一缺点就是推理显得牵强,不过这些不影响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