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永恒少女~堕落庭园的少女们~ エヴァーメイデン ~堕落の園の乙女たち~
2022-02-25 / PC / 百合ミスティックホラーADV
2023-11-5
骗子社的画风还是很赞的,属于那种童话绘本风格。音乐不错。印象比较深的是对于少女个性解放的描写。帕沃妮的描写很好,尤其是说到与喜欢的人化妆,跳舞,瞬间就看见了自由主义。露柯前期冷淡冷漠,存在感更像是工具人,番外弥补了这个角色形象(如人偶一样精致)。 -
徒花异谭 徒花異譚
2020年6月19日 / iOS、Android、Nintendo Switch等 / ノベルゲーム
2021-8-25 / 标签: galgame
结构层次分明,画风独特,几张cg很有美感。但是恐怖氛围、战斗情节比较模板化,反而失去了应有的魅力。而且把几个绘本改编显得有些不伦不类。男女主在仓库的氛围设定不错,通过梦境描绘现实世界男女主命运多变更是为剧情加分。两个结局我还是更喜欢“梦”,当然“现”也很好。第一次玩女作家的剧本。 -
昙花
2020年3月17日 / PC / Galgame / 橘子班
2020-5-23 / 标签: galgame
作为三部曲结束还是很不错的,入正了。终于知道炒饭的灵感从哪里来了,有时间得找加缪作品看看。男女情感写得太简略,但文案还是很不错的,这些有哲理的句子和恍惚不定的世界观就是三部曲的风格。(还是最喜欢《余香》) -
一生推不如一生恋 推しのラブより恋のラブ
2020年2月28日(金) / IOS、Android、PC / ドタバタ王道百合コメディ
2020-7-7 / 标签: 百合 galgame
都市百合剧,论如何把腐女掰弯。腐女原来整天想的东西和死宅一个样。故事还是很简单的,这黑毛让我想起初中、高中那些沉迷二次元的女同学(不知道她们现在怎么样了)。 -
千面 千面
2020年1月3日 / PC、Mac OS X / 百合向、多结局AVG
2020-2-8 / 标签: 百合 galgame
很不错,国产gal要以此作为标杆,永远记得要在纯爱发糖的基础上展开,不要搞些别的什么乱七八糟的,第三作期待。另外,音乐质量能够和许多日gal叫板了。文笔是一大亮点,目前国gal文笔这个算是数一数二的,很多没cg的地方也能写得很甜,部分朦胧的表达极有诗意美。 -
星光咖啡馆与死神之蝶 喫茶ステラと死神の蝶
2019-12-20 / PC / ADV
2022-6-8 / 标签: galgame
柚子社已经能写出非常成熟的废萌作品了。最喜欢夏目,其次栞那。不过总的来说废萌第一动力还是人设,人设是作画,cv,笔力三方面因素决定。剧情的话夏目线开咖啡馆下午茶那个挺不错的,游戏整体节奏还是温馨风格,点的时候都有一种安心感觉。 -
我的纸片人女友 我的纸片人女友
2019年7月10日 / PC、Android / 文字恋爱冒险AVG
2019-7-29 / 标签: galgame
别小看国产,至少没有文化隔阂,很多梗很有趣,这作立绘也还行。 -
援女交際 ~亜梨紗の情事~
2019-04-26 / PC
2020-5-20 / 标签: galgame
开vnr打完了,总的来说我发现拔作写手有时比废萌作者靠谱。拔作总喜欢在hs后和你谈人生,这作男主有钱有学历(难带入),打完后莫名其妙有了一下要努力工作学习赚钱的动力。 -
寄甡 寄甡
2019-03-21 / PC、Mac OS X / 百合向ADV
2019-12-30 / 标签: galgame 百合
音乐很美,立绘还行。演出效果尤其是罗密欧与朱丽叶那段非常赞。剧情还有后续等新作再评价,后面字不同音悬疑部分不明觉厉。 -
いつかのメモラージョ ~ことのはアムリラート~
2019-03-15 / PC / 純百合アドベンチャー
2022-11-17
玩到后面发现在和知性大姐姐在做心理咨询,露卡是支撑全作玩下去的动力,女主这作性格描写稍单薄了一些 -
茸雪 茸雪
2019年2月28日 / PC / 文字恋爱冒险AVG
2020-2-1 / 标签: galgame
番外慎推,有毒。讲一些现实道理没问题,一些思想也很有趣,但有些常识性的恶意还是不要的好。 -
余香
2018年8月11日 / PC (Windows) / AVG 视觉小说
2019-12-20 / 标签: galgame
很有意思的一部作品。特别是像我这种经历过类似事情的人,更有肺腑之感。我们喜欢四季,是因为它是变化的,人生因为巧合而精彩,同时给予希望。但假如一切只是巨大“机器”运作的部分,那生命无疑就黯然失色了。结尾一章和neko女孩的对话好评,结局给人一种悲伤无力而又略带震撼感,耐人寻味。 -
食用系少女 食用系少女
2018年7月28日 / Nintendo Switch、Mac OS X、PC / 模拟经营AVG / STORIA
2020-4-29 / 标签: galgame
补标去年11月玩的,开个店铺每月大头交租赚了钱还涨租真踏马真实。画风的话粗线条有些怪,还有路人画得也太抽象吧。玩法尚可,炸鸡妹子还行,奶茶妹子一副戾气脸,卤肉妹子立绘有点崩。 -
公主连结 Re:Dive プリンセスコネクト!Re:Dive
2018年2月15日 (iOS/Android) / iOS、Android、PC / アニメRPG
2019-11-29
手游界的模范( •̀∀•́ ) -
深海迷航 Subnautica
2018年1月23日(PC) / PC、PS4、PS5等 / AAVG
2024-4-9
可玩性挺强,属于比较容易上手的沙盒。不喜欢独眼巨人,感觉太慢太迟钝。全程都是用海蛾和海虾。利维坦和毒气鱼凝滞枪挺不错,增加了打斗操作部分的可玩性。总共建造了两个基地,生命之树和绿藻。总共游玩50-60h。 -
异度神剑2 ゼノブレイド2
2017年12月1日 / Nintendo Switch / RPG
2023-3-30
地图才是最精妙的地方,虽然有时会迷路,但是探险的实感很强,风景都很漂亮。尤其是水城,奇幻的氛围感非常好。 -
魔女之泉3 마녀의 샘3
2017年10月27日 / iOS、Android、Nintendo Switch等 / RPG / Kiwiwalks
2022-2-19
打了个黑化结局,感觉比起二代差了些(可能没有海吧),也不想打其他结局了。 -
恋语Amrilato ことのはアムリラート
2017-08-25 / 純百合アドベンチャー
2022-2-14 / 标签: galgame
喜欢这种叙事风格和节奏,给人一种安心感觉。露卡发音清脆好听,带有气质感觉,又带有些呆萌。女主是个掉队的所以可能渴望友谊和爱情,对露卡的感情既是依靠和信赖,后来成为了生存的意义与信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