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神界:原罪2 Divinity: Original Sin 2
2017-09-14 (PC) / PC、PS4、Xbox One等 / CRPG / Larian Studios
2023-7-30 / 标签: Larian_Studios 2017
我不要当神谕者,我只要听洛思弹琴唱歌TAT。//喜欢,上帝视角的冷感大于任何播片。 -
黑帝斯 HADES
2020年9月17日 / iOS、Xbox Series X/S、Xbox One等 / roguelike dungeon crawler
2023-3-19 / 标签: roguelike
操作手感很赞,键鼠敲得手疼。不是钟情roguelike的玩家,虽然初步体会到了祝福武器搭配的爽感,但也确实在妈妈回家后失去了刷的动力。//对美术和始终紧贴游玩进度与状态的对话印象深刻。 -
428 ~被封锁的涩谷~ 428 ~封鎖された渋谷で~
2008年12月4日 / PS4、PC、Wii等 / Sound Novel
2023-2-22 / 标签: spike chunsoft
没等来质变的一刻。//“日常是连续发生的奇迹。”想把这句话具象化、系统化的同时,也许也让它变得有点庸俗。 -
死亡搁浅 DEATH STRANDING
2019年11月8日 / iOS、PS5、PS4等 / ACT, Strand Game
2023-2-18 / 标签: 小岛秀夫 KOJIMAPRODUCTIONS
中期厚着脸皮喜欢上了那种在期待和谢意里跋涉的感觉,感谢小岛在后期用冷冰冰的腻歪让我缩卵了b38。//人のために出来ることはあっても、人のために生きることができない。 -
女系家族III ~秘密HIMITSU卑蜜~
2012-11-22 / PC / 孤島の美人4姉妹が狙われるサスペンス風AVG
2022-10-6 / 标签: 市川小紗 シルキーズ
低配版媚肉之香,除了市川画得更好了,但这一点相比之下也要因为没有动态打折扣。//唐泽家说到底就这点谜面,伊丹和大树也突出一个菜鸡互啄。玩的时候全然没有感觉到悬疑和危险,对女角色们的吊桥效应也就不见踪影了,魅力全靠市川抬一手。 -
宝可梦传说 阿尔宙斯 Pokémon LEGENDS アルセウス
2022年1月28日 / Nintendo Switch / RPG
2022-9-4 / 标签: 宝可梦 2022 GAMEFREAK 任天堂
大就是好 好就是大!( -
超级弹丸论破2 再见了绝望学园 スーパーダンガンロンパ2 さよなら絶望学園
2012-07-26 (PSP) / PSP、PSV、PC等 / ハイスピード推理アクション
2022-5-13 / 标签: Spike chunsoft 小高和剛
麻了,玩完去看了几眼实况,发现不知道为什么自己在裁判各种小游戏的时候速度是正常速度的两三倍,容错率很低,导致在本该是每章情绪爆发的时候不断窝火。尤其是言刃交锋,有按了半小时也按不过qte的体验,还以为是因为自己手残b38。挺遗憾的,本作五六两章如果可以按照正常心流来体验的话,一定会更加惊艳吧。 -
最終痴漢電車3
2010-12-17 / PC / 痴漢絶頂AVG
2022-4-26 / 标签: M&M アトリエかぐや
中二破表的台词和技能令我几度爆笑,而站点间私家侦探般的走访和列车上摸索弱点的调教则带来欲罢不能的背德快感。虽然还是感觉有点滑稽,但在“只是一介痴汉”的背后好像真的能窥见野兽的目光喔。//M&M画大胸是真的行。 -
同级生2 同級生2
1995-01-31 / PC98、FX、PC等 / AVG / エルフ(PC) フライト・プラン(FX/SS) BANPRESTO(PS/SFC)
2022-3-31 / 标签: ELF 蛭田昌人
事件的量和随机性让推进变得有点折磨,除了比较固定的樱子线外,很多时候要靠猜和运气。奇妙的是,偶遇的只言片语虽然不能支撑起薄弱的单线故事,却实实在在交织出日常的流动(尽管它是机械的、小范围的),呈现出在没有主角介入的世界线里,她们笨拙却认真地生活的样子(虽然偶尔还是会在莫名时间出现在莫名地点就是了hh)。//片桐老师配得太撩了,根本把持不住。 -
爱姐妹4 愛姉妹IV 悔しくて気持ち良かったなんて言えない
2014-05-30 / PC / AVG
2022-3-20 / 标签: 市川小纱 シルキーズ ELF
市川小纱杀疯了!//为什么明明是这么背德的开头,却可以展开得这么无聊啊。那些貌似在塑造角色魅力的出格言行,体感上却是把那种本可以快速略过的荒唐一遍遍跟我重复,属实被尬到了。不过第二部分治ed跟江利子线结合还是有点土天那种恶趣味和黑色幽默的,可惜还是浅尝辄止了。 -
艾尔登法环 ELDEN RING
2022年2月25日 / PC、PS5、PS4等 / ARPG
2022-3-20 / 标签: 宫崎英高 FROMSOFTWARE
很吃弱引导碎片化这套,个人看来真的很角色扮演,乃至很电子游戏(虽然在本作中这方面的表现差强人意,但我觉得它在本质上也是很开放世界的)。它总是在叙事体验上给我主观能动性的幻觉,好像努力跋涉就可以找到滴落在泥里的水,触摸这残酷装逼物语里某些东西的碎片。也因为如此,在游玩时嘴上吐槽本作系统诸多问题的时候,也会跟被pua了一样在心里某个角落嘀咕“也许是我的问题吧。”//万代赚麻了,dlc一定会有的吧!? -
人中之龙7 光与暗的去向 龍が如く7 光と闇の行方
2020年1月16日(日本/港台) / PS4、Xbox One、PC (Windows)等 / ドラマティックRPG / セガ第一CS研究開発部(龍が如くスタジオ)(SEGA)
2022-2-23 / 标签: SEGA
不否认制作组在整合回合制rpg系统和如龙世界观时偶有亮点,尤其是涉及恶搞元素的时候确实可以乐一乐。但中后期膨胀的数值,暴走又缺失重要塑造的剧情以及过于四平八稳的战斗系统都让游戏体验在大部分时候显得割裂死板。//珍爱生命,远离热血舔狗( -
弹丸论破 希望的学园和绝望高中生 ダンガンロンパ 希望の学園と絶望の高校生
2010-11-25 (PSP) / PSP、iOS、Android等 / ハイスピード推理アクション
2022-2-16 / 标签: Spike
玩完印象最深刻的还是美术设计,真的好酷啊,尤其是那些过场动画。故事设定有种莫名的年代感,没能对上电波。审判阶段的那堆花里胡哨的系统比较迷惑,再加上比较普通的案件设计,导致推理部分完全爽不起来。 -
超级马力欧 奥德赛 スーパーマリオ オデッセイ
2017年10月27日 / Nintendo Switch / Platform AAVG / 任天堂企画制作本部、1-UPスタジオ
2021-12-26 / 标签: 任天堂
-
赛博朋克 2077 Cyberpunk 2077
2020年12月10日 / PC、PS5、Xbox Series X/S等 / ARPG / CD Projekt Red
2021-12-12 / 标签: CD_Projekt_RED
花哨点的孤岛惊魂。//好评给本地化和帕南老婆。
玩过的标签
- 15RustyLake
- 12ELF
- 12Ubisoft
- 8Capcom
- 7巧舟
- 7片岡とも
- 6土天冥海
- 5Type-Moon
- 4KOEI
- 4InnocentGrey
- 4猫猫社
- 4ωstar
- 4任天堂
- 4leaf
- 3杉菜水姫
- 3FROMSOFTWARE
- 3chunsoft
- 3Spike
- 3SquareEnix
- 3蛭田昌人
- 35pb.
- 3SMEE
- 3KID
- 3七尾奈留
- 3奈須きのこ
- 3灵潭社
- 3minori
- 3打越鋼太郎
- 2シルキーズ
- 2tonework’s
- 2Rockstar
- 2DontnodEntertainment
- 2falcom
- 2Ironhide
- 22017
- 2Palette
- 2stagenana
- 2丸戸史明
- 2戯画
- 2スタジオポーク
- 2宫崎英高
- 2SQUARE
- 2GAMEFREAK
- 2奈须きのこ
- 1白露社
- 1nekoday
- 1HouseHouse
- 1TeamZimno
- 1MightAndDelight
- 1鹰角网络
- 1ebi-hime
- 1PeroPeroGames
- 1Alienworks
- 1YAMAYURI
- 1ErogameProject
- 1BuriedSignal
- 1SpacelightStudio
- 1RyuProductions
- 1AsoboStudio
- 1NomadaStudio
- 1馄饨仙人
- 1Larian_Studios
- 1宮崎英高
- 1Mountains
- 1StudioÉlan
- 1ZA
- 1MojikenStudio
- 1旅の道
- 1Deconstructeam
- 1MobiusDigit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