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幽灵诡计 ゴーストトリック
2010-06-24 / NDS、Android、iOS / AVG
2017-12-27
花了三天时间打完了这个游戏,剧情系统都是超神作,然而玩到最后无意间被剧透了最大的诡计,不过之前也猜到了一些,但是最后台灯的伏笔还是很赞,超神作系列。 -
美好的每一天 ~不连续的存在~ 素晴らしき日々~不連続存在~
2010年3月26日 / PC / AVG / ケロQ
2017-1-9 / 标签: galgame 哲学 狂气 ケロQ 剧情流
推过的最爱的gal吧,教主狂气部分太帅,最喜希实香&希实香END(BE),二三章最为惊艳,能被扶她自笔下天马行空的狂气深深感染,大呼过瘾。第四章之后发展只能算是补满故事,稍显无力,回归温馨,但也让这部作品更加大众化一些。 -
BALDR SKY Dive2 "RECORDARE"
2009-11-27 / PC / サイバーパンクACT+ADV / 戯画
2018-12-13
战斗系统太加分了,空线杂鱼战斗太多,新出的概念太多,信息量过大(而且总感觉有很多不合理之处)感觉冲淡了甲和空之间的感情线,整体游戏体验很好,最喜空和蕾。 -
装甲恶鬼村正 装甲悪鬼村正
2009-10-30 / PC / スラッシュダークADV
2023-4-12
时隔几年再次拾起,优秀的剧情也终于让我忍受甚至习惯了这竖版文字,角色三观有些歪又正的离谱,整体而言比较对我的胃口,虽然游戏中的战斗力有些崩坏,但是燃与邪气的剧情确实值得玩家细细品味。/一条、大鸟线结尾都不错,茶茶丸的线就是白给的,真主线发展其实也猜的差不多了,只是算是平稳落地吧,稍微有一点失望。 -
eden* They were only two, on the planet.
2009-09-18 / PC / AVG
2018-6-4
作为一个比较喜欢日常的,eden我竟然有些推不下去,短短的剧情陆陆续续推了2年XD,直到前段时间无聊才又读完了故事,地球上最后的恋爱物语,淡淡的忧伤中的温馨还是值得一读的,画面精美,PV更是无可挑剔。 -
从晴朗的朝色泛起之际开始 きっと、澄みわたる朝色よりも、
2009-07-24 / PC / エモーショナルAVG / propeller
2018-10-31
日常太长了,有点乏味,剧情有可取之处也难以掩饰过长的翻来覆去的无趣的日常。 -
BALDR SKY Dive1 "LostMemory"
2009-03-27;2019-12-21 (Steam) / PC / ACT+ADV
2018-12-13
战斗系统太强了,最爱蕾,千夏线后期战斗太燃,继续推dive2 -
缘之空 ヨスガノソラ
2008-12-05 / PC / ADV / Sphere
2018-12-13
BGM超赞,画风好,然而只玩了一周目推了瑛,共通线有点太长了,不是很有代入感,对穹妹提不起兴趣,二周目就没推下去xd -
G弦上的魔王 G線上の魔王
2008年5月29日 / PC / ADV (ヒューマンドラマADV)
2023-7-9
三观好正的一部作品啊,最后真的是犯罪的人都得到了应有的惩罚hhh,剧情整体而言比较符合逻辑,不同线之间的走向稍显都合,个人线魔王的消失不能理解,整体的游戏剧情体验还是不错的,几个女性角色都有一定的亮点,游戏画风很对我口味,除了魔王第一个手指游戏的最优解是错误的影响了一定观感。结尾反转有一定亮点但可惜不如类似结尾的混沌之子(虽然G线出的早但是我玩的晚啊),最终的结尾算HE好评。 -
Muv-Luv Alternative マブラヴ オルタネイティヴ
2006-02-24(PC DVD版) / PC、Xbox 360、PS3、PSV、NS / ADV あいとゆうきのおとぎばなし / âge
2020-6-14
拖了很久才玩通了MUV-LUV三部曲,然而AL最后只用了一周的时间,因为AL出色的演出效果以及残酷的世界观让我沉浸其中,人类面对beta的无力感渲染的很好,从而更加凸显了在此悲壮背景下军队的觉悟。从一个普通的高中生成长为英雄,为了世界与为了自己身边的战友两个信念并存使得主角们的立场显得真实而又伟大,作品描写出来人类面对绝境时的坚强与互相支持令人动容,从这个角度来讲MLA带来的体验是十分宝贵的。 -
车轮之国、向日葵的少女 車輪の国、向日葵の少女
2005年11月25日 / AVG
2018-6-4
中途部分猜到了最后的诡计,不过不影响最后的精彩部分,又是一个拥有完美好基友的男主,最后一章很燃,主题曲很好听。 -
星之梦 planetarian ~ちいさなほしのゆめ~
2004-11-29(Yahoo!BB) / PC、PS2、PSP等 / AVG
2019-3-2
入手ns版,开心情慢慢玩吧~动画看过补下游戏 --------------------------------------------------------------------- 已推完,虽然看过动画了,结局还是泪目了,末日下的希望总是那么美好而令人感动,流程虽短,但是却深入人心,ns版画面质量很不错,读起来效果很好。 -
3days ~在逝去时间的另一端~ 3days ~満ちてゆく刻の彼方で~
2004-06-25 / PC / 無限軌道オカルティックサスペンスAVG / Lass
2021-3-24
除去恶意满满,其实还可以,入坑早期推的gal(谁给我推荐的来着啊喂) -
CLANNAD
2004年4月28日(PC) / PC、PS2、PSP等 / 恋爱ADV
2018-6-4
因动画补游戏,然而玩到AS就实在推不下去了,其实感觉对于多数人动画就已经足够了,不过学院篇好几个结局我游戏推得还是很投入的,尤其是藤林姐妹线,莫名喜欢椋。/高分还是因为动画加成吧 -
Remember11:无限轮回的时光 Remember11 -the age of infinity-
2004年3月18日 (PS2) / PS2、PC、PSP等 / 悬疑AVG
2018-10-29
-
Fate/stay night
2004-01-30 (PC、CD) / Nintendo Switch、PC、PS2等 / Visual Novel (伝奇活劇ビジュアルノベル)
2018-5-31
开创了一个“恐怖”的ip系列,世界观宏大,演出风格独特,很出色但是不是特别吸引我的一部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