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毁灭战士(2016) DOOM
2016年5月13日 / Nintendo Switch、Xbox One、PS4等 / FPS
2020-12-10 / 标签: PC FPS IDsoftware STEAM Bethesda 2016
只能说这并不是一次好的游戏体验,地图引导差,收集要素多,枪少怪也少,难度曲线是个谜,关键前面这些东西占的比重是比打枪更多的,如果能习惯这些要素的打着会很开心,但是像我这样纯属想体验一下打枪有多爽的就不太行,被其他要素搞得太烦了 -
纸境奇缘 Epistory - Typing Chronicles
2016-03-30 / Linux、Mac、PC / 冒险 / 打字游戏
2018-4-14 / 标签: PC STEAM Typing indle 2016 AVG
8小时通关,但是要素还没收集完//美术和玩法相当对我口味//打算多周目,每次用不同的语言玩 -
看火人 Firewatch
2016-02-09 / Nintendo Switch、Xbox One、PS4等 / 动作/冒险/生存
2018-9-9 / 标签: GOG indie PC 步行模拟 2016
美术和氛围不错,挺喜欢男女主之间通过对讲机交流的那种感觉,但因为是路痴所以这个步行模拟体验并不是很好,而且打的是开放世界的旗号其实自由度也很低,最后的结局前面挖的很多坑都没填,总体来说还是中规中矩的一部 -
玻璃假面 Glass Masquerade
2016年11月19日 / Android、PS4、Xbox One等 / PUZ
2018-3-29 / 标签: PUZ PC STEAM indle 拼图 2016
适合心平气静的时候玩 -
人类一败涂地 Human: Fall Flat
2016年7月22日 (PC) / PC、PS4、Xbox One等 / AVG
2020-12-20 / 标签: PC STEAM 2016 PUZ indle 多人
地图设计很不错,多人游戏体验大于单人游戏 -
古墓丽影:崛起 Rise of the Tomb Raider
2015-11-10 / Windows、macOS、Linux等 / 动作冒险
2020-10-15 / 标签: PC ACT STEAM 2016 SquareEnix TPS
总体来说体验和前作差不多 -
泰坦天降2 Titanfall 2
2016-10-28 / Xbox One、PS4、PC / FPS
2024-2-7 / 标签: FPS EA Respawn 2016 XGP XboxSeriesS
打枪爽快感,剧情大片感,以及BT带给我的,哪怕是在RPG里都很难体验到的伙伴感,流程不长但体验流畅,跳跳乐扣分,部分boss设计扣分,手柄射击手感加分 -
伊苏VIII -丹娜的陨涕日- イースVIII -Lacrimosa of DANA-
2016年7月21日 / PSV、PS4、PC等 / ARPG
2024-3-18 / 标签: falcom RPG PSV ACT 2016
到结局前我都是只想打7分的,但是因为稀里糊涂打出了真结局,而且真结局对丹娜的整体塑造让我还是决定打8分,即使整体剧情还是二次元刻板内容,但是丹娜撑起了整体的剧情厚度//地图设计有想法,可能想做异度那种立体箱庭,但是缝太多导致读盘时间太长严重破坏体验,战斗爽但是迎击战不如没有,收集要素主要集中在角色好感度上 -
与她*心渐近 カノジョ*ステップ
2016-09-30 / PC / 学園恋愛AVG
2020-1-11 / 标签: SMEE PC Galgame AVG R18 2016
日常写的挺好玩,但是攻略过程挺麻烦//选择是否公开关系其实多余了//椎名线是我打的最认真的一条线,理想的女友+理想的关系,虽然是年上但两个人之间的相处几乎没有这方面的问题,真的好喜欢这条线啊//立绘还行但是一到侧脸就崩,还有CG,全作质量最高的CG和最崩的CG都在椎名线...... -
狂战传说 テイルズ オブ ベルセリア
2016-08-18 / PC、PS4、PS3 / RPG
2023-4-4 / 标签: RPG PC 2016 STEAM ACT BANDAINAMCO
非常中意这次的主角团,人物塑造非常不错。中间有几段剧情打的很揪心。结局气势上弱了些//战斗系统应该比较重视配招,地图设计依旧保守,用穷举法基本能搞定大部分迷宫但是迷宫堆怪挺烦人的 -
野良与皇女与流浪猫之心 ノラと皇女と野良猫ハート -Nora, Princess, and Stray Cat.-
2016-02-26 / Nintendo Switch、PC、PSV / ADV
2018-8-6 / 标签: PC Galgame HARUKAZE AVG R18 2016
其实很不错,优点和缺点都很明显,每条线的故事都很好,只是叙事节奏有一定的问题//这作遥空超棒的 -
最终幻想10 | 10-2 高清重制版 ファイナルファンタジーX/X-2 HD Remaster
2013年12月26日(PSV,PS3) / Xbox One、Nintendo Switch、PC等 / RPG
2023-10-8 / 标签: RPG PC STEAM SquareEnix 2016 2013
整个体验是难受的比重更大一些,X里的幻光盘、水球和各种小游戏设计的太繁琐了,以至于我觉得可能当年也不会有太多人喜欢这些东西,X-2精简了战斗系统,变装系统好玩但是在ATB战斗里有点破坏节奏,同时优化了各种小游戏,破解幻光球好玩,但是繁琐至极的全收集要求也带来了非常糟糕的体验//音乐、剧情和人设及其优秀,X的剧情和演出基本上能把我对它的不好印象全部抵消,X-2对后续故事的展开还是不错的 -
英雄传说 空之轨迹 the 3rd Evolution 英雄伝説 空の軌跡 the 3rd Evolution
2016-07-14 / PlayStation Vita / RPG
2023-5-16 / 标签: PSV RPG 2016 falcom
因为我挺喜欢空轨的主角团所以很容易就玩进去了,最喜欢的部分一是凯文莉丝一起举箭,二是结尾大家告别//月门和星门有很多不错的内容,但是我非常不喜欢挖坑的那些内容,而且传说中的星门15还有非常大的删减……//这个十几年前的系统不舒服的地方还是很多的,尤其是打boss,及其坐牢,一边刮一边担心会不会团灭 -
银色遥远 銀色、遥か
2016年8月26日 / PC / ADV
2020-9-1 / 标签: galgame PC AVG tonework’s R18 2016
游戏时间接近40小时,我打某些3A差不多是这个时间,而且说实话我感觉这作不如星织......//最喜欢椛和瑞羽,不过瑞羽线的写法感觉还是从之前摩耶和律佳的写法继承下来的,进线前期待值很高的ベスリー实际打下来挺失望的
玩过的标签
- 157PC
- 115AVG
- 96galgame
- 90R18
- 53STEAM
- 33RPG
- 28ACT
- 23indle
- 212018
- 182019
- 172015
- 152021
- 152017
- 152020
- 15PUZ
- 142016
- 14SEGA
- 142014
- 132012
- 12XboxSeriesS
- 12nintendo
- 11XGP
- 102013
- 9NintendoSwitch
- 9あざらしそふと
- 8FPS
- 82023
- 82022
- 8开放世界
- 8Capcom
- 8SMEE
- 7falcom
- 72009
- 7PSV
- 7Ubisoft
- 6步行模拟
- 62011
- 6ATLUS
- 6TPS
- 5SAGAPLANETS
- 5MUG
- 5SquareEnix
- 5FD
- 5モノリスソフト
- 4ゆずソフト
- 4ぱれっと
- 4tonework’s
- 4meta
- 4HOOKSOFT
- 4Gearbox
- 4プレカノ
- 4GLASSES
- 42010
- 3CUBE
- 33DS
- 3KOEI
- 3ALcotハニカム
- 3BandaiNamco
- 32KGames
- 3全年龄
- 3AUGUST
- 3leaf
- 2SIM
- 2エルフ
- 2Platform
- 2あかべぇそふとすりぃ
- 2同人
- 2mirai
- 2SteamDeck
- 2Sono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