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刺客信条4:黑旗 Assassin's Creed IV: Black Flag
2013年10月29日 / Nintendo Switch、PS4、Xbox One等 / ACT
2019-5-5 / 标签: Ubisoft ACT PC STEAM 开放世界 RPG 2013
成也海战败也海战......我前期几乎是过任务没怎么打海战,结果中间主线有个海战任务过不去,于是花了大概20小时左右打海战给船升级以及收集各种要素,然后一下子就过了......侧面说明海战这个设计给游戏平衡性还是带来了不小的影响吧,不过海战还是挺好玩的//和三代比起来加重了平台动作要素,也变的更像RPG,尤其是在给船升级上,也离刺客越来越远向着无双越来越近//这作剧情蛮好 -
避难所 Shelter
2013-08-28 / PC / AVG
2018-9-8 / 标签: PC STEAM 步行模拟 indle 2013
本质步行模拟看风景游戏,我是真没怎么注意自己带了几个孩子,过完黑夜就只剩一只了,过了河就没了......结果一看评论就感觉自己白玩了...... -
古墓丽影 Tomb Raider
2013-03-05 / Windows、Linux、Shield TV等 / 动作冒险
2019-10-8 / 标签: ACT PC STEAM SquareEnix 2013 TPS
12小时,67%,两个支线古墓......//游戏设计很不错,氛围渲染的也很好,手感也很好,收集要素很恶心//前期挺好玩,后期除了推剧情之外有点腻 -
最终幻想10 | 10-2 高清重制版 ファイナルファンタジーX/X-2 HD Remaster
2013年12月26日(PSV,PS3) / Xbox One、Nintendo Switch、PC等 / RPG
2023-10-8 / 标签: RPG PC STEAM SquareEnix 2016 2013
整个体验是难受的比重更大一些,X里的幻光盘、水球和各种小游戏设计的太繁琐了,以至于我觉得可能当年也不会有太多人喜欢这些东西,X-2精简了战斗系统,变装系统好玩但是在ATB战斗里有点破坏节奏,同时优化了各种小游戏,破解幻光球好玩,但是繁琐至极的全收集要求也带来了非常糟糕的体验//音乐、剧情和人设及其优秀,X的剧情和演出基本上能把我对它的不好印象全部抵消,X-2对后续故事的展开还是不错的 -
フレラバ ~Friend to Lover~
2013-06-28 / PC、PlayStation® Vita / イチャラブ恋愛ADV
2020-3-17 / 标签: SMEE Galgame AVG R18 PC 2013
理奈线写的真不错,和红颜知己相互扶持和成长,完美契合标题的friend to lover,这条线里主要的几个大事件都是紧扣设定的,于我而言这是我心目中最理想的一种关系了,不一定能遇上这种恋爱对象,但是能有这样一种人际关系就好了//作业play扣分,耐不住四个女主都塑造的不错 -
你和她和她的恋爱。 君と彼女と彼女の恋。
2013-06-28 初回限定版(USBメモリー版) / PC / Alternative ADV
2017-12-22 / 标签: PC Nitro+ R18 meta AVG Galgame 2013
-
大图书馆的牧羊人 大図書館の羊飼い
2013-01-25 / PC / 寄り道だらけの学園恋愛ADV
2018-4-2 / 标签: PC AUGUST R18 AVG Galgame 2013
100%了,一周目和二周目的共通线都相当有趣,与之相比个人线太短太无聊 -
大图书馆的牧羊人~放学后的尾巴时光~ 大図書館の羊飼い~放課後しっぽデイズ~
2013-08-10 / PC / ADV
2018-7-30 / 标签: AUGUST PC Galgame AVG FD 全年龄 2013
冲着楠原和浅仓还是把这个FD给补了......太短了,而且还是全年龄,你就是再多一点点胃痛情节我觉得都比这样强 -
天色幻想岛 天色*アイルノーツ
2013-07-26 / PC / ADV / ゆずソフト
2021-1-16 / 标签: galgame AVG PC R18 ゆずソフト 2013
在我这里只有5分,提娅线多给一分//与其说日常催眠,不如说日常让我觉得有点烦躁,认真打完的只有夏莉线和提娅线,其他真的不太感兴趣,这个剧本就不指望声优能救回来了//夏莉线的点子不错但是写出来就不太行,提娅线很不错但是展开不太彻底,不过说实话师生恋基本上看腻了,能看老师和老师谈恋爱我就很满足了//想要三刀屋线
玩过的标签
- 157PC
- 115AVG
- 96galgame
- 90R18
- 53STEAM
- 33RPG
- 28ACT
- 23indle
- 212018
- 182019
- 172015
- 152021
- 152017
- 152020
- 15PUZ
- 142016
- 14SEGA
- 142014
- 132012
- 12XboxSeriesS
- 12nintendo
- 11XGP
- 102013
- 9NintendoSwitch
- 9あざらしそふと
- 8FPS
- 82023
- 82022
- 8开放世界
- 8Capcom
- 8SMEE
- 7falcom
- 72009
- 7PSV
- 7Ubisoft
- 6步行模拟
- 62011
- 6ATLUS
- 6TPS
- 5SAGAPLANETS
- 5MUG
- 5SquareEnix
- 5FD
- 5モノリスソフト
- 4ゆずソフト
- 4ぱれっと
- 4tonework’s
- 4meta
- 4HOOKSOFT
- 4Gearbox
- 4プレカノ
- 4GLASSES
- 42010
- 3CUBE
- 33DS
- 3KOEI
- 3ALcotハニカム
- 3BandaiNamco
- 32KGames
- 3全年龄
- 3AUGUST
- 3leaf
- 2SIM
- 2エルフ
- 2Platform
- 2あかべぇそふとすりぃ
- 2同人
- 2mirai
- 2SteamDeck
- 2Sono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