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水仙十周年选集 Narcissu 10th Anniversary Anthology Project
2016年1月28日 / PC / ADV / ステージなな
2019-12-23 / 标签: 水仙 ステージ☆なな narcissu 片岡とも 治愈
-
英雄传说:空之轨迹SC 英雄伝説 空の軌跡SC
2006年3月9日 / PC、PS3、PSP等 / RPG
2016-6-25 / 标签: 神作 空の軌跡SC RPG 空の軌跡 英雄传说
SC 体感比 FC好, 剧情也好,算是轨迹系列的巅峰吧 -
悠久之翼-后篇 ef - the latter tale.
2008-05-30 / PC / AVG / minori
2015-5-21 / 标签: ef_-_the_latter_tale. 新海诚 七尾奈留
-
东方永夜抄 ~ Imperishable Night. 東方永夜抄 ~ Imperishable Night.
2004年8月15日 / PC / STG / 上海アリス幻樂団
2016-6-25 / 标签: 东方Project 上海アリス幻樂団 神作
YYC个人感觉是东方整个系列里平衡性最好的一作,包括绝赞的BGM,华丽的弹幕并且难度并不是很高,比较容易上手 -
ef - a fairy tale of the two.
2010-04-29 / PS2 / AVG / Comfort
2016-6-26 / 标签: ef minori 中二社 群像
这个算是两作加起来,如果两部的关系搞清楚的话总的世界观还是很不错的 -
FLOWERS 春篇 FLOWERS - Le volume sur printemps -
2014-04-18 / PC、PSP、PSV / 全年齢 百合系ミステリィADV
2015-5-21 / 标签: 推理悬疑 百合 全年龄 InnocentGrey 杉菜水姫
画风值9分 -
少女爱上姐姐 処女はお姉さまに恋してる
2005-01-28 ,2006-04-28全语音重制 / PS2、PC、PSP / 女装潜入ロマンティックラブコメディ
2016-6-26 / 标签: 宮小路瑞穂 十条紫苑 galgame 伪娘 姐姐 キャラメルBOX
算是伪娘开山作的作品吧(虽然不是最早的不过知名度最高),就这个意义而言应该是值9分的 -
FLOWERS 冬篇 FLOWERS - Le volume sur hiver -
2017-09-15 / PC、PSV / 百合系ミステリィADV
2018-3-24 / 标签: 百合 InnocentGrey 冬篇 杉菜水姫 FLOWERS
-
恋狱~月狂病~ 重制版 カルタグラ~ツキ狂イノ病~ 《REBIRTH FHD SIZE EDITION》
2023年4月28日 / PC / 和風サイコミステリィAVG
2024-3-5 / 标签: InnocentGrey 杉菜水姫 悬疑 猎奇 MANYO 飯田和彦 鈴鹿美弥
当年的遗憾都补上了啊 -
梦幻廻廊 夢幻廻廊
2005-09-16 / PC / ペットライフアドベンチャー
2019-5-4 / 标签: 猎奇 精神污染 抖M向 初心者回避 馆 轮回
主题比较哲学,可以影射的太多了。不过果然最后还是 靴下おいしい、薫子さま大好き -
红线 アカイイト
2004年10月21日 / PC、PS3、PS2 / AVG
2016-6-26 / 标签: 红线 PS2 百合 SUCCESS 乙女向 汉化 AVG PS2移植PC 霜月遥
非常赞的百合作(特别是音乐= =||) 近几年不流行百合的潮流下怀旧一下还是很有必要的 -
Fate/stay night
2004-01-30 (PC、CD) / Nintendo Switch、PC、PS2等 / Visual Novel (伝奇活劇ビジュアルノベル)
2015-5-23 / 标签: Type-Moon Fate
-
魔塔大陆~在世界终结续咏诗篇的少女~ アルトネリコ 世界の終わりで詩い続ける少女
2006年1月26日 / PS2 / RPG
2015-5-21 / 标签: 魔塔大陆 志方あきこ 霜月遥 アルトネリコ RPG Ar_tonelico Hymmnos
音乐给9分 -
命运石之门 STEINS;GATE
2009-10-15 (Xbox360 日文原版) / Xbox360、PC、PSP等 / 想定科学ADV
2016-6-25 / 标签: 5pb 命运石之门 空想科学ADV 中二 时间旅行 想定科学ADV
画风略有差距,剧情堪称完美 -
恋狱~月狂病~ カルタグラ ~ツキ狂イノ病~
2005年4月28日[初回限定版] / PS2、PC / 和風サイコミステリィAVG
2015-5-21 / 标签: InnocentGrey 恋狱~月狂病 猎奇 杉菜水姫 悬疑
其实除了HS过多之外没啥缺点的.....嗯 论悬疑推理的话这部作品的逻辑比后面的壳女12和七凭FLOWERS 好太多了,另外教主尤其赞,本命病娇 -
死妹人形
2004年10月29日 / PC / 妹転生アドベンチャー
2019-3-31 / 标签: 妹 galgame 生死观 妹控
te 有点碰到我的雷区了。。。。。不过nei线和妹线ne和be都还可以。剧本中的罪恶感应该是这个拔作的亮点 可能个人更喜欢妹线be一点 基础9分,画风减0.5,te减0.5 -
翠之海 翠の海 -Midori no Umi-
2011-10-28 / PC / 真実の欠片を探すサスペンスADV
2016-6-26 / 标签: 【galgame】 悬疑 Cabbit GAL
不得不说翠之海的世界观令我超级感动,悬疑部分我给9分,因为这作的悬疑的思想就是:不作死就不会死,这方面真的是意外的现实,不过剧情还是太单薄了,总评给8分
玩过的标签
- 21galgame
- 8百合
- 8InnocentGrey
- 7杉菜水姫
- 6妹控
- 5猎奇
- 5GAL
- 5悬疑
- 4麻枝准
- 4伪娘
- 4AVG
- 4汉化
- 4霜月遥
- 3minori
- 3全年龄
- 3片岡とも
- 3水仙
- 3narcissu
- 3实妹
- 3纯爱
- 2魔塔大陆
- 2姐控
- 2ADV
- 2和风
- 2治愈
- 2志方あきこ
- 2アルトネリコ
- 2久弥直樹
- 2田中ロミオ
- 2【galgame】
- 2新海诚
- 2文字冒險
- 2七尾奈留
- 2PC
- 2RPG
- 2key
- 2FLOWERS
- 2ef
- 2神作
- 1雰囲気がいい
- 1電波
- 1ステージ☆なな
- 1冷娇
- 1黑长直
- 1书痴组的怨念
- 1CIRCUS
- 1冬篇
- 1Cabbit
- 1鏡遊
- 1皆口裕子
- 1马戏团
- 1期望值落差
- 1精神污染
- 1十条紫苑
- 1ロミオ
- 1带有游戏性的黄油
- 1古落
- 1双六
- 1QUINCE_SOFT
- 1群像
- 1死妹控的冒险
- 1義姉
- 1强力黑长发实妹
- 1moonstone
- 1植田亮
- 1盛开的钢琴之森下
- 1SukeraSparo
- 1红线
- 1天然吸血鬼公主
- 1SUCC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