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恋狱~月狂病~ 重制版 カルタグラ~ツキ狂イノ病~ 《REBIRTH FHD SIZE EDITION》
2023年4月28日 / PC / 和風サイコミステリィAVG
2024-3-5 / 标签: InnocentGrey 杉菜水姫 悬疑 猎奇 MANYO 飯田和彦 鈴鹿美弥
当年的遗憾都补上了啊 -
九段之都市传说 クダンノフォークロア
2019年4月26日(PC) / Nintendo Switch、PC、iOS等 / 百合系フォークロアADV
2023-2-2 / 标签: 百合 SukeraSparo 全年龄 志水はつみ 悬疑
-
生命的备件 生命のスペア
2016-08-26 / PC / 大切な人のためのADV
2022-10-22 / 标签: 期望值落差 galgame 泣きゲー あかべぇそふとすりぃ 中島大河
日常的描写其实还不错,对男主女主两人的关系的描写挺好的(除了几个稍微有点矫情的地方)。如果不是标题欺诈感觉评价还能再提高一档(这剧情根本就没备件什么事啊),有点遗憾剧情重心不够统一 -
夜、灯す
2020年7月30日 / PS4、Switch / ホラーアドベンチャー
2020-9-23 / 标签: 日本一ソフトウェア 百合
流程偏短,故事大概分成欢快轻松的校园轻百合和比较有姐妹味道的过去。算是同时照顾了不同口味的玩家吧?个人感觉前者比较一般(日常本来就不好写),后者算是有那味了(第一视角加上cv的表现很到位,体验非常好,但是太短了),但是放在一起每次切换的时候总感觉过渡不是很好 结局差强人意,但是为啥没有铃小夜子在一起的结局啊(团灭线感觉还可以再多写点) -
方根书简 √LETTER
2016年6月16日 / PC、PS4、PS Vita / ミステリーアドベンチャー
2020-7-3 / 标签: 方根书简 √LETTER 角川ゲームス 皆口裕子
剧情比较电波,根据主角十五年前的信的无关痛痒的选项会导致结局是鬼故事还是星球大战还是普通的日常,皆口裕子我吹爆 -
Christmas Tina -泡沫冬景- Christmas Tina -泡沫冬景-
2019年12月20日 / iOS、Android、PC / AVG
2020-4-6 / 标签: 片岡とも 中日合作 古落 ADV
-
樱花裁决 桜花裁き
2017-02-24; 2020-06-12(Steam) / PC / 奉行活劇ADV
2019-12-23 / 标签: 推理 galgame 和风 雰囲気がいい 带有游戏性的黄油 ADV
推理部分挺好的,但是角色线就emmmmm -
水仙十周年选集 Narcissu 10th Anniversary Anthology Project
2016年1月28日 / PC / ADV / ステージなな
2019-12-23 / 标签: 水仙 ステージ☆なな narcissu 片岡とも 治愈
-
梦幻廻廊 夢幻廻廊
2005-09-16 / PC / ペットライフアドベンチャー
2019-5-4 / 标签: 猎奇 精神污染 抖M向 初心者回避 馆 轮回
主题比较哲学,可以影射的太多了。不过果然最后还是 靴下おいしい、薫子さま大好き -
真情流露于五彩之时 もののあはれは彩の頃。
2017-09-29 / PC / 和風すごろく体感ADV
2019-5-1 / 标签: galgame 和风 QUINCE_SOFT 纯爱 双六
电波能对上的话体验挺不错的,作为galgame来说没有明显的败笔,扔骰子选线也是挺有意思的。クレア好喜欢,而且意外的色っぽい。要说缺点的话大概也就是文学性不足和结局有一点腰斩的感觉吧 -
死妹人形
2004年10月29日 / PC / 妹転生アドベンチャー
2019-3-31 / 标签: 妹 galgame 生死观 妹控
te 有点碰到我的雷区了。。。。。不过nei线和妹线ne和be都还可以。剧本中的罪恶感应该是这个拔作的亮点 可能个人更喜欢妹线be一点 基础9分,画风减0.5,te减0.5 -
FLOWERS 秋篇 FLOWERS - Le volume sur automne -
2016年5月27日 / PC、PSV / 百合系ミステリィADV
2018-3-24 / 标签: 百合 InnocentGrey FLOWERS 杉菜水姫 全年龄
-
FLOWERS 冬篇 FLOWERS - Le volume sur hiver -
2017-09-15 / PC、PSV / 百合系ミステリィADV
2018-3-24 / 标签: 百合 InnocentGrey 冬篇 杉菜水姫 FLOWERS
-
花与少女的祝福 花と乙女に祝福を
2009-05-29 / PC / AVG
2016-6-26 / 标签: 伪娘 galgame ensemble AVG 妹控
画风不错,剧情是比较正统(误)的女校,不过日常故事倒是比较流畅,总体来说还不错吧 -
恋爱少女与守护之盾 恋する乙女と守護の楯
2007-06-29 / PC / 恋愛アドベンチャーゲーム / AXL
2016-6-26 / 标签: 女装 钉宫 如月修史 伪娘 galgame AXL
剧情来说有新意,相比于音符社女校日常而言这种题材也算是亮点,游戏里倒是充满槽点不过总体还可以,不过在地位上和少女爱上姐姐比还是有不小的差距,给8分 -
翠之海 翠の海 -Midori no Umi-
2011-10-28 / PC / 真実の欠片を探すサスペンスADV
2016-6-26 / 标签: 【galgame】 悬疑 Cabbit GAL
不得不说翠之海的世界观令我超级感动,悬疑部分我给9分,因为这作的悬疑的思想就是:不作死就不会死,这方面真的是意外的现实,不过剧情还是太单薄了,总评给8分 -
少女爱上姐姐 処女はお姉さまに恋してる
2005-01-28 ,2006-04-28全语音重制 / PS2、PC、PSP / 女装潜入ロマンティックラブコメディ
2016-6-26 / 标签: 宮小路瑞穂 十条紫苑 galgame 伪娘 姐姐 キャラメルBOX
算是伪娘开山作的作品吧(虽然不是最早的不过知名度最高),就这个意义而言应该是值9分的 -
明日的世界 そして明日の世界より——
2007-11-22 / PC / ADV
2016-6-26 / 标签: 植田亮 豪华音乐阵容 【galgame】 galgame
非常平淡的治愈作,唯独青叶线写的比其他线稍微虐一点,日常真的是相当平淡(笑),用来治愈很不错
玩过的标签
- 21galgame
- 8百合
- 8InnocentGrey
- 7杉菜水姫
- 6妹控
- 5猎奇
- 5GAL
- 5悬疑
- 4麻枝准
- 4伪娘
- 4AVG
- 4汉化
- 4霜月遥
- 3minori
- 3全年龄
- 3片岡とも
- 3水仙
- 3narcissu
- 3实妹
- 3纯爱
- 2魔塔大陆
- 2姐控
- 2ADV
- 2和风
- 2治愈
- 2志方あきこ
- 2アルトネリコ
- 2久弥直樹
- 2田中ロミオ
- 2【galgame】
- 2新海诚
- 2文字冒險
- 2七尾奈留
- 2PC
- 2RPG
- 2key
- 2FLOWERS
- 2ef
- 2神作
- 1雰囲気がいい
- 1電波
- 1ステージ☆なな
- 1冷娇
- 1黑长直
- 1书痴组的怨念
- 1CIRCUS
- 1冬篇
- 1Cabbit
- 1鏡遊
- 1皆口裕子
- 1马戏团
- 1期望值落差
- 1精神污染
- 1十条紫苑
- 1ロミオ
- 1带有游戏性的黄油
- 1古落
- 1双六
- 1QUINCE_SOFT
- 1群像
- 1死妹控的冒险
- 1義姉
- 1强力黑长发实妹
- 1moonstone
- 1植田亮
- 1盛开的钢琴之森下
- 1SukeraSparo
- 1红线
- 1天然吸血鬼公主
- 1SUCC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