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刀剑神域 序列之争 劇場版 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 -オーディナル・スケール-
1话 / 2017年2月18日 / 伊藤智彦 / 川原礫(「電撃文庫」刊) / 足立慎吾、副:鈴木豪
2017-10-29 / 标签: 剧场版 A-1Pictures 刀剑神域 轻小说改 梶浦由記 2017年 松岡禎丞 虚拟现实 战斗
不错的商业片和粉丝向剧场版,看着图个乐还是蛮好的。 -
来自深渊 メイドインアビス
13话 / 2017年7月7日 / 小島正幸 / つくしあきひと(竹書房「WEB コミックガンマ」) / 黄瀬和哉
2017-10-18 / 标签: 2017年7月 漫画改 小岛正幸 治愈 奇幻 来自深渊 KINEMACITRUS
出色的制作与画面,有趣的世界观,令人印象深刻的人物。虽然中期剧情乏力+没啥用女主让我一度想弃番,但坚持补完发现真是太好了,娜娜奇出场的最后几话是全剧情感爆发点。整体来看作品虽然有缺点,但依然掩盖不了本身佳作的事实。力荐! -
雏蜂 雏蜂
6话 / 2015-07-23 / 白猫
2017-9-28 / 标签: 国产 有妖气 2015年7月 花泽香菜 漫画改 TV 中国 动作 白猫
漫画优秀,国产动画有待进步和提高……仍需努力啊 -
笨女孩 アホガール
12话 / 2017年7月4日 / 玉木慎吾 / ヒロユキ(講談社「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石川雅一
2017-9-20 / 标签: 2017年7月 搞笑 漫画改 Diomedéa TV 泡面番 悠木碧 杉田智和 笨女孩 欢乐
看过只想说一句:悠木碧辛苦了(ノ゚0゚)ノ~ -
徒然喜欢你 徒然チルドレン
12话 / 2017年7月4日 / 金子ひらく / 若林稔弥「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 住本悦子
2017-9-20 / 标签: 2017年7月 漫画改 恋爱 TV 狗粮 泡面番 校园 漫改 Studio五组 短片
本片又名:全世界都在谈恋爱,除了你(ㅍ_ㅍ)恋爱群像剧的表现较为独特,此外把本作当喜剧片看效果也挺不错。 -
穿越时空的少女 時をかける少女
1话 / 2006年7月15日 / 細田守 / 筒井康隆 / 貞本義行
2017-8-27 / 标签: 穿越时空的少女 剧场版 细田守 贞本义行 校园 治愈系 恋爱 科幻 時間穿梭 MADHouse
Time waits for no one.相比《狼的孩子雨和雪》和《夏日大作战》,我还是最喜欢细田守的这部作品。 -
熊的故事 Historia de un oso
1话 / 2014年5月7日 / Gabriel Osorio Vargas
2017-8-25 / 标签: 短片 2014 奥斯卡 欧美 原创 无对白 短篇动画奖 熊
-
平衡 Balance
1话 / 1989年 / Wolfgang Lauenstein、Christoph Lauenstein
2017-8-25 / 标签: 短片 德国 奥斯卡 欧美 1989 动画短片 欲望 黑暗 定格动画
-
查理布朗和史努比 The Charlie Brown and Snoopy Show
18话 / 1983年9月17日 / 查尔斯•舒尔茨
2017-8-25 / 标签: Snoopy 童年 史努比 毛巾毯 查理布朗 欧美 经典 萌
-
小熊维尼 Winnie the Pooh
1话 / 2011-04-15 (United Kingdom) , 2011-07-15 (United States) / Stephen J. Anderson / Don Hall / Winnie the Pooh by A. A. Milne
2017-8-25 / 标签: 欧美 迪士尼 童年 小熊维尼 2011 美国 Disney 动画
-
鹬 Piper
1话 / 2016年6月17日 / Alan Barillaro
2017-8-25 / 标签: 短片 pixar 2016 美国 欧美 治愈 皮克斯 原创 Pixar.Animation.Studios
-
父与女 Father and Daughter
1话 / 2001年5月27日 / Michaël Dudok de Wit
2017-8-25 / 标签: 短片 欧美 2001 动画短片 奥斯卡 荷兰 治愈 默片 清茶淡饮 欧洲 动画 比利时 等待
-
刺客信条:余烬 Assassin's Creed: Embers
1话 / 2011-07-21 / Laurent Bernier
2017-8-25 / 标签: 短片 游戏 OVA 刺客信条 2011 欧美 ezio Ubisoft movie
-
电脑线圈 電脳コイル
26话 / 2007年5月12日 / 磯光雄 / 磯光雄 / 动画人物:本田雄
2017-8-23 / 标签: 电脑线圈 科幻 MADHouse TV 数字化 VR眼镜 2007 神作 科技 内涵 SF
有趣的设定,未来的预言,毫不枯燥的日常,不错的悬疑感和一点点惊悚成分,加上第12话的超神脑洞!都使得本作成为我心中最好的科幻作品之一。结尾依旧点明了科幻作品亘古不变的主题:SF作品吸引人的地方不仅仅是华丽的特效或是深奥的理论,更重要的是隐藏在科幻外衣下,浓浓的人文情怀和最真实的人类情感。 -
幻想嘉年华 カーニバル・ファンタズム
12话 / 2011年8月14日 / 岸誠二 / 武梨えり、TYPE-MOON / 森田和明、广濑智仁
2017-8-16 / 标签: Type-Moon 幻想嘉年华 Fate 搞笑 OVA FANS向 月姬 乱斗 10周年 岸诚二 型月嘉年华
跟寒蝉ova一样,官方有病,最为致命233 -
回转企鹅罐 輪るピングドラム
24话 / 2011年7月7日 / 幾原邦彦 / イクニチャウダー / 西位輝実
2017-8-15 / 标签: 神展开 超展开 死妹控 原创动画 BrainsBase 企鹅 原创 2011 几原邦彦
神展开也要按照逻辑,过于“炫技”只能让人厌恶,有隐喻前提是你得讲个逻辑通顺、情感共鸣的好故事。总结就是:有意义的隐晦故事,但失败的人物塑造和感情转变,以及较为生硬的剧情转折,太多的缺点导致我对这部作品的失望。PS:豆瓣高票长评《总得有人来挑刺》完全写出我的心声。 -
中二病也要谈恋爱!剧场版 小鸟游六花・改 小鳥遊六花・改 ~劇場版 中二病でも恋がしたい!~
1话 / 2013年9月14日 / 石原立也 / 虎虎(KAエスマ文庫/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池田和美
2017-8-15 / 标签: 剧场版 京阿尼 中二病也要谈恋爱 总集篇 2013年9月 轻小说改 中二病 京都 福山润 萌 恋爱
90多分钟的电影,70分钟的总集篇。剩下20多分钟婚礼还是值得一看的。 -
阿凡提的故事 阿凡提的故事
14话 / 1979年9月17日 / 曲建方、靳夕、刘蕙仪、蔡渊澜、金芳玲 / 孙大衡
2017-8-8 / 标签: 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 阿凡提 童年经典 童年 国产 木偶剧 儿时萌 童年系 巴伊老爷 TV 童年回忆
-
赌博默示录 逆境無頼カイジ Ultimate Survivor
26话 / 2007年10月2日 / 佐藤雄三 / 福本伸行 / 高田晴仁
2017-8-8 / 标签: MADHouse 福本伸行 赌博 漫画改 TV 赌博默示录 2007年10月 心理 智斗
剧情非常精彩!这是我自死亡笔记以来看过的最好看的心理悬疑智斗类日本动画,目前和死亡笔记,欺诈游戏,噬谎者并列为我心中智斗类日漫top4。扣一星是因为稍微冗长的心理描写和没有女性角色,一群大老爷们的故事里还是要有几个妹子,只有一种调味料的作品看多了也会稍显单调吧。 -
暗杀教室 修学旅行篇 暗殺教室 修学旅行編
1话 / 2013年12月27日 / 後藤圭二 / 「暗殺教室」松井優征(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柴田勝紀
2017-8-7 / 标签: OVA 暗杀教室 漫画改 搞笑 BrainsBase JUMP 杀老师 关智一 漫改
看过的标签
- 166TV
- 142剧场版
- 101漫画改
- 88原创
- 74搞笑
- 70奇幻
- 68童年
- 62治愈
- 61欧美
- 52校园
- 49科幻
- 48恋爱
- 47国产
- 46短片
- 43OVA
- 42悬疑
- 39战斗
- 38漫改
- 38动画电影
- 33青春
- 31轻小说改
- 30美国
- 29日常
- 26推理
- 24WEB
- 24MADHouse
- 23热血
- 21泡面番
- 21Type-Moon
- 21游戏改
- 19pixar
- 19迪士尼
- 17ufotable
- 17京阿尼
- 16J.C.STAFF
- 16A-1Pictures
- 15SUNRISE
- 152015
- 15名探偵コナン
- 15经典
- 14萌
- 14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
- 14国产动画
- 14WITSTUDIO
- 132016
- 13柯南
- 12催泪
- 12小说改
- 11新海诚
- 112006
- 11P.A.WORKS
- 11noitaminA
- 10JUMP
- 10没看全
- 102013
- 10Fate
- 10童年系
- 10奈须きのこ
- 10轻改
- 10Disney
- 10花泽香菜
- 10喜剧
- 103D
- 10BONES
- 9百合
- 92011
- 9吉卜力
- 9空之境界
- 9爱情
- 9没看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