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东京教父 東京ゴッドファーザーズ
1话 / 2003年11月8日 / 今敏 / 今敏 / 小西賢一、今敏
2019-7-30 / 标签: 今敏 MADHouse 剧场版 2003 东京教父 人生 内涵 家人 大团圆 亲情 温情
有才气的监督什么类型的片子都能讲的好,和《未麻的部屋》、《盗梦侦探》这种心理惊悚悬疑片不同,《东京教父》是一部温情文艺片,依旧具有今敏作品一贯的“电影式”表现力。看到最后真的有种特别的温馨和感动,是我目前看过日本动画里最好的温情文艺片。(感觉成龙主演的《宝贝计划》有点在借鉴这部作品了) -
朝花夕誓——于离别之朝束起约定之花 さよならの朝に約束の花をかざろう
1话 / 2018年2月24日 / 岡田麿里 / Iorph / 石井百合子;副人设:井上俊之、平松禎史
2018-10-30 / 标签: 剧场版 P.A.WORKS 原创动画 动画电影 母爱 亲情 感人 催泪 治愈 冈田麿里
提前预定个人今年度看过最感人的动画,虽然存在少许挖坑不填,后期剧情推动稍有生硬,故事线有所杂糅的缺点,但其中的情感还是非常打动人心的。事实证明只要我PA社有上等的剧本,做出来的作品基本都属一流。冈妈的此次剧本值得鼓掌(确实是女性才能写出的故事),川神配乐依旧超神!我大PA社赛高!
看过的标签
- 166TV
- 142剧场版
- 101漫画改
- 88原创
- 74搞笑
- 70奇幻
- 68童年
- 62治愈
- 61欧美
- 52校园
- 49科幻
- 48恋爱
- 47国产
- 46短片
- 43OVA
- 42悬疑
- 39战斗
- 38漫改
- 38动画电影
- 33青春
- 31轻小说改
- 30美国
- 29日常
- 26推理
- 24WEB
- 24MADHouse
- 23热血
- 21泡面番
- 21Type-Moon
- 21游戏改
- 19pixar
- 19迪士尼
- 17ufotable
- 17京阿尼
- 16J.C.STAFF
- 16A-1Pictures
- 15SUNRISE
- 152015
- 15名探偵コナン
- 15经典
- 14萌
- 14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
- 14国产动画
- 14WITSTUDIO
- 132016
- 13柯南
- 12催泪
- 12小说改
- 11新海诚
- 112006
- 11P.A.WORKS
- 11noitaminA
- 10JUMP
- 10没看全
- 102013
- 10Fate
- 10童年系
- 10奈须きのこ
- 10轻改
- 10Disney
- 10花泽香菜
- 10喜剧
- 103D
- 10BONES
- 9百合
- 92011
- 9吉卜力
- 9空之境界
- 9爱情
- 9没看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