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蜂蜜与四叶草II ハチミツとクローバー II
12话 / 2006年6月29日 / 長井龍雪 / 羽海野チカ / 島村秀一
2018-2-6 / 标签: 蜂蜜与四叶草II 青春 校园 羽海野千花 J.C.STAFF noitaminA 治愈系 蜂蜜与四叶草 人生 TV 大学
相比第一季,减少了很多搞笑夸张的场景,观看体验提升了不少。BGM依旧高水准,结尾点题好评,虽然H&C在我心中并非最写实的动画,但仍旧不失为一部温暖治愈感动的青春剧。另外个人觉得这个番最佳观看时间段是大一大二。 -
蜂蜜与四叶草 ハチミツとクローバー
24话 / 2005年4月14日 / カサヰケンイチ / 羽海野チカ / 島村秀一
2018-2-1 / 标签: 蜂蜜与四叶草 青春 治愈系 校园 J.C.STAFF 羽海野千花 noitaminA 治愈 大学 TV 神配乐
现在能打动我的青春日常番必定有一个元素:写实。H&C写实吗?有的,但又缺乏一些东西。我不太喜欢这种忽然搞笑夸张忽然又一本正经独白的镜头,毕竟我不是来看搞笑番,如果能删掉这些夸张、搞笑的日常剧情,我可能会更喜欢这部作品。最后三集观看体验很好,神BMG也不少,是一部很治愈很温暖的番剧。整体来说第一季在我心中属于优点和缺点都并存的作品。
看过的标签
- 166TV
- 142剧场版
- 101漫画改
- 88原创
- 74搞笑
- 70奇幻
- 68童年
- 62治愈
- 61欧美
- 52校园
- 49科幻
- 48恋爱
- 47国产
- 46短片
- 43OVA
- 42悬疑
- 39战斗
- 38漫改
- 38动画电影
- 33青春
- 31轻小说改
- 30美国
- 29日常
- 26推理
- 24WEB
- 24MADHouse
- 23热血
- 21泡面番
- 21Type-Moon
- 21游戏改
- 19pixar
- 19迪士尼
- 17ufotable
- 17京阿尼
- 16J.C.STAFF
- 16A-1Pictures
- 15SUNRISE
- 152015
- 15名探偵コナン
- 15经典
- 14萌
- 14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
- 14国产动画
- 14WITSTUDIO
- 132016
- 13柯南
- 12催泪
- 12小说改
- 11新海诚
- 112006
- 11P.A.WORKS
- 11noitaminA
- 10JUMP
- 10没看全
- 102013
- 10Fate
- 10童年系
- 10奈须きのこ
- 10轻改
- 10Disney
- 10花泽香菜
- 10喜剧
- 103D
- 10BONES
- 9百合
- 92011
- 9吉卜力
- 9空之境界
- 9爱情
- 9没看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