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泥鲸之子们在沙地上歌唱 クジラの子らは砂上に歌う
12话 / 2017年10月8日 / 梅田阿比(秋田書店「月刊ミステリーボニータ」連載)
2018-1-7 / 标签: J.C.STAFF 2017年10月 漫画改 TV 漫改 奇幻 鲸鱼之子们在沙丘上歌唱 2017秋
剧情2分,JC辛苦制作+1分……浪费了这么好的制作啊。 -
此花绮谭 このはな綺譚
12话 / 2017年10月4日 / 岡本英樹 / 天乃咲哉(月刊バーズ・幻冬舎コミックス刊) / 黒澤桂子
2018-1-4 / 标签: 2017年10月 漫画改 兽耳 萝莉 萌 日常 治愈 漫改 此花绮谭 百合 Lerche
自己之前基本不看萌系百合番的,听说是此类型里的标杆作就来看看,没让我失望。动画制作优异,画面优美(虽然个人不看重画面,但好制作真的让人赏心悦目啊),单元剧形式的小故事够暖,第8话和12话令人印象深刻,治愈系佳作。冬天能看到这样一部温暖人心的作品太好了。 -
Just Because!
12话 / 2017年10月5日 / 小林敦 / FOA / 吉井弘幸
2017-12-31 / 标签: 2017年10月 TV 原创 比村奇石 鸭志田一 恋爱 2017 原创动画 2017年十月番
在青春剧里,本作可以和《月色真美》相媲美,真实的人物刻画+优秀的BGM+生动的心理描写,每话结尾伏笔刚好,给人追下去的冲动。很多分镜也唤起了自己许久的青春回忆。只不过最后一集过于戏剧性(我就不信有妹子马上给你表白你还能跑去打棒球),丢失了一直保持的“真实感”,结尾也给人落入套路的感觉。另外作为一个剧情党,作画质量好坏其实对我影响不大。整体优秀,是个人心中本季度观影体验最佳作品。 -
品酒要在成为夫妻后 お酒は夫婦になってから
13话 / 2017年10月3日 / クリスタルな洋介「お酒は夫婦になってから」(小学館「やわらかスピリッツ」連載中)
2017-12-27 / 标签: 2017年10月 漫画改编 TV Creators_in_Pack 品酒要在成为夫妻后 狗粮 泡面 日常
觉得漫画剧情节奏更好,毕竟动画做成泡面番,这方面要打折扣吧。 -
少女终末旅行 少女終末旅行
12话 / 2017年10月6日 / 尾崎隆晴 / つくみず(新潮社「くらげバンチ」連載) / 戸田麻衣
2017-12-23 / 标签: 2017年10月 TV WHITEFOX 漫画改 公路片 少女终末旅行 废土 末世 萌 治愈 WHITE_FOX
白狐社粉丝情怀/出色的BGM/优秀的制作/第5话神回与ed,很多故事在治愈中也透露一丝哲理,更加坚定地成为白狐社粉丝~不过剧情的慢热与单元剧形式使本作不适合一口气看完,一周追一话的感觉刚刚好。
看过的标签
- 166TV
- 142剧场版
- 101漫画改
- 88原创
- 74搞笑
- 70奇幻
- 68童年
- 62治愈
- 61欧美
- 52校园
- 49科幻
- 48恋爱
- 47国产
- 46短片
- 43OVA
- 42悬疑
- 39战斗
- 38漫改
- 38动画电影
- 33青春
- 31轻小说改
- 30美国
- 29日常
- 26推理
- 24WEB
- 24MADHouse
- 23热血
- 21泡面番
- 21Type-Moon
- 21游戏改
- 19pixar
- 19迪士尼
- 17ufotable
- 17京阿尼
- 16J.C.STAFF
- 16A-1Pictures
- 15SUNRISE
- 152015
- 15名探偵コナン
- 15经典
- 14萌
- 14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
- 14国产动画
- 14WITSTUDIO
- 132016
- 13柯南
- 12催泪
- 12小说改
- 11新海诚
- 112006
- 11P.A.WORKS
- 11noitaminA
- 10JUMP
- 10没看全
- 102013
- 10Fate
- 10童年系
- 10奈须きのこ
- 10轻改
- 10Disney
- 10花泽香菜
- 10喜剧
- 103D
- 10BONES
- 9百合
- 92011
- 9吉卜力
- 9空之境界
- 9爱情
- 9没看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