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葬送的芙莉莲 葬送のフリーレン
28话 / 2023年9月29日 / 斎藤圭一郎 / 山田鐘人・アベツカサ(小学館「週刊少年サンデー」連載中) / 長澤礼子
2024-3-25 / 标签: MADHouse 漫画改 2023年10月 治愈 奇幻 公路片 旅行 寿命论
卷到极致的动画制作、极其优秀配乐、虽有公路片的风格但又贯彻主线的剧情,加之没有看过原作的缘故,是我个人近两年以来追番体验最舒服的一次经历。虽然第一季中暂未有给我内心带来震撼的剧情或人物塑造(神作标准),但我依旧可以说:这是一部让我挑不出毛病的优秀动画,是在我心中公路片类型动画中独一档的存在。 -
比宇宙更远的地方 宇宙よりも遠い場所
13话 / 2018年1月2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よりもい / 吉松孝博
2019-4-12 / 标签: 2018年1月 原创 MADHouse 花田十辉 青春 治愈 旅行 校园 南极
ep8过于脱离实际,ep9强行political宣传,让人观感大打折扣。ep12和京紫ep10有异曲同工之妙,称得上神回。总体观感有好有坏,最终还是讲述了一个青春旅行故事,不过同类型下我更喜欢摇曳露营那种风格的作品。
看过的标签
- 166TV
- 142剧场版
- 101漫画改
- 88原创
- 74搞笑
- 70奇幻
- 68童年
- 62治愈
- 61欧美
- 52校园
- 49科幻
- 48恋爱
- 47国产
- 46短片
- 43OVA
- 42悬疑
- 39战斗
- 38漫改
- 38动画电影
- 33青春
- 31轻小说改
- 30美国
- 29日常
- 26推理
- 24WEB
- 24MADHouse
- 23热血
- 21泡面番
- 21Type-Moon
- 21游戏改
- 19pixar
- 19迪士尼
- 17ufotable
- 17京阿尼
- 16J.C.STAFF
- 16A-1Pictures
- 15SUNRISE
- 152015
- 15名探偵コナン
- 15经典
- 14萌
- 14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
- 14国产动画
- 14WITSTUDIO
- 132016
- 13柯南
- 12催泪
- 12小说改
- 11新海诚
- 112006
- 11P.A.WORKS
- 11noitaminA
- 10JUMP
- 10没看全
- 102013
- 10Fate
- 10童年系
- 10奈须きのこ
- 10轻改
- 10Disney
- 10花泽香菜
- 10喜剧
- 103D
- 10BONES
- 9百合
- 92011
- 9吉卜力
- 9空之境界
- 9爱情
- 9没看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