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心里危险的东西 推糟短篇 僕の心のヤバイやつ ツイヤバ
1话 / 2023年12月10日 / 桜井のりお(秋田書店「マンガクロス」連載)
2024-1-15 / 标签: OVA 恋爱 2023 漫画改 校园 WEB 短片 青春
小短剧的形式有高木同学的感觉了(笑),很不错的外传OVA。 -
擅长捉弄的高木同学 OVA からかい上手の高木さん OVA
1话 / 2018年7月12日 / 赤城博昭 / 山本崇一朗「からかい上手の高木さん」(小学館「ゲッサン」連載中) / 高野綾、副人物设定:茂木琢次、近藤奈都子
2022-4-16 / 标签: OVA 恋爱 漫画改 狗粮 擅长捉弄的高木同学 校园 日常 搞笑
-
浪客剑心 星霜篇 るろうに剣心 -明治剣客浪漫譚- 星霜編
2话 / 2001年12月19日 / 古橋一浩 / 和月伸宏 / 松島晃
2021-7-26 / 标签: OVA 浪客剑心 星霜篇 古桥一浩 岩崎琢 原创 结局补完 历史 武侠
制作精良,演出优秀。但为了烘托“哀”之氛围而强行扭曲正篇人设和故事主题的方式不可取,本末倒置。所以,古桥外号不愧是日本陈凯歌。 -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天才们的恋爱头脑战~ OVA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天才たちの恋愛頭脳戦~ OVA
1话 / 2021年5月19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21-5-30 / 标签: OVA A-1Pictures 漫画改 搞笑 恋爱 校园 辉夜大小姐
-
柯赛特的肖像 コゼットの肖像
3话 / 2004年5月26日 / 新房昭之 / Cossette House・Aniplex / 鈴木博文
2019-9-5 / 标签: 新房昭之 梶浦由記 OVA 哥特 黑暗 井上麻里奈 柯塞特的肖像 哥特loli 内涵 意识流
-
东京糖衣巧克力 東京マーブルチョコレート
2话 / 2007年12月19日 / 塩谷直義 / Production I.G / 谷川史子、副:浅野恭司
2019-8-27 / 标签: 恋爱 OVA 东京糖衣巧克力 Production.I.G 爱情 治愈
丘比特神驴 -
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 Memory Snow 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 Memory Snow
1话 / 2018年10月6日 / 渡邊政治 / 長月達平 / 坂井久太
2019-8-14 / 标签: OVA WHITEFOX Re:从零开始异世界生活 轻小说改 奇幻 悬疑 轮回 日常 番外
-
高分少女 EXTRA STAGE ハイスコアガール EXTRA STAGE
3话 / 2019年3月20日 / 山川吉樹 / 押切蓮介(掲載 月刊「ビッグ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2019-4-18 / 标签: OVA 搞笑 恋爱 漫改 高分少女 白学 青春 游戏 怀旧
13大野回,14小春回(恋爱番也能看出个紧张感,优秀)。无论你是为了看80后游戏玩家的情怀,还是三人之间的白学情感,亦或是游戏宅圈里独有的青春悸动,《高分少女》都属于佳作。 -
来玩游戏吧 OAD あそびあそばせ OAD
1话 / 2018年12月26日 / 岸誠二 / 涼川りん(白泉社「ヤングアニマル」連載) / 黒澤桂子
2019-1-4 / 标签: OVA 岸诚二 搞笑 漫画改 来玩游戏吧 日常
-
卫宫家今天的饭 衛宮さんちの今日のごはん
13话 / 2017年12月31日 / 三浦貴博・佐藤哲人 / TAa/TYPE-MOON / 内村瞳子
2019-1-4 / 标签: ufotable 漫画改 Type-Moon 卫宫家今天的饭 Fate 美食 OVA 2017
温馨治愈的美食日常。羡慕月厨,可以看见喜欢的作品外传或if化。PS:又想起海猫的命运多舛了。 -
齐木楠雄的灾难 完结篇 斉木楠雄のΨ難 完結編
2话 / 2018年12月28日 / 桜井弘明 / 麻生周一「斉木楠雄のΨ難」(集英社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音地正行
2019-1-1 / 标签: TV 搞笑 漫改 齐木楠雄的灾难 2019年1月 校园 OVA 超能力 奇幻 治愈
-
飞跃巅峰2! トップをねらえ2!
6话 / 2004年11月26日 / 鶴巻和哉 / GAINAX / 貞本義行
2018-7-28 / 标签: GAINAX OVA 热血 飞跃颠峰 萝卜 Gunbuster2 2004 燃 百合 催泪
燃!与第一季结尾相呼应好评,看过最感动的萝卜片了。 -
进击的巨人 LOST GIRLS 進撃の巨人 LOST GIRLS
3话 / 2017年12月8日 / 肥塚正史 / 諫山創 / 浅野恭司
2018-8-13 / 标签: OVA 进击的巨人 WITSTUDIO 热血 战斗 漫画改 奇幻
名侦探亚妮 -
进击的巨人 OAD 進撃の巨人 OAD
3话 / 2013年12月9日 / 荒木哲郎 / 諫山創
2018-7-9 / 标签: OAD 进击的巨人 OVA 漫画改 WITSTUDIO 荒木哲郎 战斗 热血 奇幻 动作
-
ReLIFE 完结篇 ReLIFE 完結編
4话 / 2018年3月21日 / 小坂知 / 夜宵草 (comico) / 山中純子
2018-4-7 / 标签: 漫改 OVA 2018年 ReLIFE 续作 完结篇 漫画改 comico 校园 青春 恋爱
ED依旧好听,BGM还是不走心,而且删减了不少剧情啊……不过作为连续追了两年漫画的原作党看到动画完结篇制作出来还是很感动的!PS:推荐去看看原作的结尾,剧情更充实一些。 -
第三飞行少女队 第三飛行少女隊
1话 / 2015年7月29日 / 水島努 (剧中:木下誠一) / 武蔵野アニメーション (剧中:野亀武蔵) / 西畑あゆみ (剧中:井口祐未)
2018-1-23 / 标签: OVA P.A.WORKS 剧中剧 原创 2015 SHIROBAKO 水岛努 白箱 第三飞行少女队 战斗 飞机
我pa做空战动画也能做得这么好~(胡说明明是武藏野动画233) -
Exodus! えくそだすっ!
1话 / 2015年2月25日 / 水島努 (剧中:木下誠一) / 武蔵野アニメーション / 森島範子 (剧中:小笠原綸子)
2018-1-22 / 标签: OVA P.A.WORKS 剧中剧 白箱 原创 水岛努 2015 Exodus! 偶像 武藏野 SHIROBAKO
刚开始5分钟给我的感觉是:“没想到你是这样的武藏野动画!”,“没想到你是这样的木下监督!”。不过后来发现各种有趣的转折,虽然演出很尬+脑洞很大,但是作为白箱的剧中剧看得很开心,求全集啊……本应该给6分,白箱粉丝buff+1分,ED staff表看得可认真了233 -
浪客剑心 追忆篇 るろうに剣心 -明治剣客浪漫譚- 追憶編
4话 / 1999年2月20日 / 古橋一浩 / 和月伸宏 / 柳沢まさひで
2018-1-6 / 标签: OVA 剑心 雪代巴 追忆篇 十字伤 浪客剑心 明治维新 拔刀斋 幕末 るろうに剣心
虽然只有短短4话共两个小时剧情。却很好地展现了幕府末期的风云变幻,以及在历史变革洪流下,主角们的身不由己与悲欢离合。“春观夜樱,夏望繁星,秋赏满月,冬会初雪”。师傅所言的美好世界,终归只是乱世之中的理想罢了。没有正义与非正义,错的不是你我他,而是这个世界。 故事结尾的十字伤堪称神来之笔,看过最棒的OVA没有之一。 -
刺客信条:余烬 Assassin's Creed: Embers
1话 / 2011-07-21 / Laurent Bernier
2017-8-25 / 标签: 短片 游戏 OVA 刺客信条 2011 欧美 ezio Ubisoft movie
-
幻想嘉年华 カーニバル・ファンタズム
12话 / 2011年8月14日 / 岸誠二 / 武梨えり、TYPE-MOON / 森田和明、广濑智仁
2017-8-16 / 标签: Type-Moon 幻想嘉年华 Fate 搞笑 OVA FANS向 月姬 乱斗 10周年 岸诚二 型月嘉年华
跟寒蝉ova一样,官方有病,最为致命233 -
暗杀教室 修学旅行篇 暗殺教室 修学旅行編
1话 / 2013年12月27日 / 後藤圭二 / 「暗殺教室」松井優征(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柴田勝紀
2017-8-7 / 标签: OVA 暗杀教室 漫画改 搞笑 BrainsBase JUMP 杀老师 关智一 漫改
-
飞跃巅峰! トップをねらえ!
6话 / 1988年10月7日 / 庵野秀明 / 岡田斗司夫 / 窪岡俊之
2017-8-1 / 标签: GAINAX 庵野秀明 OVA 萝卜 GUNBUSTER 1988 科幻 燃 原创 宇宙怪兽 萝卜动画 热血
讲真我觉得本片比EVA好看太多了。要热血有热血,要燃有燃点,要感动有感动,时间交错的设定也很好,这可是将近30年前的动画了。虽然最后一集全程黑白目测没钱(庵野惯用的伎俩),但黑白更加塑造了一种厚重感。故事的最后,即使是屏幕前的我们也想对法子与和美说一句:“欢迎回来”。
看过的标签
- 166TV
- 142剧场版
- 101漫画改
- 88原创
- 74搞笑
- 70奇幻
- 68童年
- 62治愈
- 61欧美
- 52校园
- 49科幻
- 48恋爱
- 47国产
- 46短片
- 43OVA
- 42悬疑
- 39战斗
- 38漫改
- 38动画电影
- 33青春
- 31轻小说改
- 30美国
- 29日常
- 26推理
- 24WEB
- 24MADHouse
- 23热血
- 21泡面番
- 21Type-Moon
- 21游戏改
- 19pixar
- 19迪士尼
- 17ufotable
- 17京阿尼
- 16J.C.STAFF
- 16A-1Pictures
- 15SUNRISE
- 152015
- 15名探偵コナン
- 15经典
- 14萌
- 14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
- 14国产动画
- 14WITSTUDIO
- 132016
- 13柯南
- 12催泪
- 12小说改
- 11新海诚
- 112006
- 11P.A.WORKS
- 11noitaminA
- 10JUMP
- 10没看全
- 102013
- 10Fate
- 10童年系
- 10奈须きのこ
- 10轻改
- 10Disney
- 10花泽香菜
- 10喜剧
- 103D
- 10BONES
- 9百合
- 92011
- 9吉卜力
- 9空之境界
- 9爱情
- 9没看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