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夏日重现 サマータイムレンダ
25话 / 2022年4月14日 / 渡辺歩 / 田中靖規(集英社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松元美季;副人物设定:烏宏明
2022-10-25 / 标签: 悬疑 漫画改 TV 轮回 OLM 奇幻 战斗 剧情
-
奇巧计程车 オッドタクシー
13话 / 2021年4月5日 / 木下麦(P.I.C.S.) / P.I.C.S. / 木下麦・中山裕美
2021-10-1 / 标签: 原创 悬疑 P.I.C.S. 群像 动物 剧情 犯罪 木下麦
久违的快乐补番体验,两年内没有看过如此优秀的悬疑番了。严丝合缝的剧情,鲜明的人物塑造,常见但扎实的诡计,定义为本年度最强剧情悬疑番没问题(看完之后让我想到了《428》这部作品,剧情结构上确实有异曲同工之妙)。不过在细节逻辑上还是有瑕疵,结尾个人颇有微词,感觉分数应该在8.2或8.3比较合理。也可能是业界药丸的大背景下,碾压其他同期垃圾剧情对手,对比更显本作难能可贵。总结来说是很优秀的作品,力荐! -
重启咲良田 サクラダリセット
24话 / 2017年4月5日 / 川面真也 / 河野裕 「サクラダリセット」シリーズ(角川文庫/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 / 下谷智之
2018-11-8 / 标签: 2017年4月 时空轮回 davidproduction 剧情 科幻 奇幻 超能力 智斗
最后几集智斗很精彩。低开高走,冷番佳作的典范。 -
疯狂动物城 Zootopia
1话 / 2016年3月4日 / Byron Howard / Rich Moore
2017-7-28 / 标签: Disney 迪士尼 欧美 剧场版 2016 动画电影 电影院看的 原创 动物 剧情
看过的标签
- 166TV
- 142剧场版
- 101漫画改
- 88原创
- 74搞笑
- 70奇幻
- 68童年
- 62治愈
- 61欧美
- 52校园
- 49科幻
- 48恋爱
- 47国产
- 46短片
- 43OVA
- 42悬疑
- 39战斗
- 38漫改
- 38动画电影
- 33青春
- 31轻小说改
- 30美国
- 29日常
- 26推理
- 24WEB
- 24MADHouse
- 23热血
- 21泡面番
- 21Type-Moon
- 21游戏改
- 19pixar
- 19迪士尼
- 17ufotable
- 17京阿尼
- 16J.C.STAFF
- 16A-1Pictures
- 15SUNRISE
- 152015
- 15名探偵コナン
- 15经典
- 14萌
- 14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
- 14国产动画
- 14WITSTUDIO
- 132016
- 13柯南
- 12催泪
- 12小说改
- 11新海诚
- 112006
- 11P.A.WORKS
- 11noitaminA
- 10JUMP
- 10没看全
- 102013
- 10Fate
- 10童年系
- 10奈须きのこ
- 10轻改
- 10Disney
- 10花泽香菜
- 10喜剧
- 103D
- 10BONES
- 9百合
- 92011
- 9吉卜力
- 9空之境界
- 9爱情
- 9没看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