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间谍过家家 SPY×FAMILY
12话 / 2022年4月9日 / 古橋一浩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22-7-9 / 标签: WITSTUDIO CloverWorks 2022年4月 漫画改 搞笑 漫改 家庭喜剧 日常 古桥一浩 治愈
-
摇曳露营△ 第二季 ゆるキャン△ SEASON 2
13话 / 2021年1月7日 / 京極義昭 / あfろ(芳文社「COMIC FUZ」掲載) / 佐々木睦美
2021-4-9 / 标签: 芳文社 TV 漫画改 漫改 C-Station 轻百合 日常 露营 治愈
剧情、台词、画面、氛围、配乐等要素都延续了第一季的优秀质量,疲惫了一天看这部番可太治愈了。 -
工作细胞!! はたらく細胞!!
8话 / 2021年1月9日 / 小倉宏文 / 清水茜(講談社「月刊少年シリウス」連載) / 吉田隆彦、[副]玉置敬子、[细菌角色设计]三室健太
2021-4-9 / 标签: 漫改 davidproduction 科普 续作 拟人 萌
感觉跟前作相比更子供向一些。 -
进击的巨人 最终季 進撃の巨人 The Final Season
16话 / 2020年12月6日 / 林祐一郎 / 諫山創(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 岸友洋;副人设:岸香織
2021-4-9 / 标签: 2020年10月 漫改 TV 进击的巨人 战争 历史 热血
谏山创:这种花式烂尾你们都没想到吧!wit:还好我有先见之明跑得快。mappa:我太难了。 -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天才们的恋爱头脑战~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天才たちの恋愛頭脳戦~
12话 / 2020年4月11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20-6-29 / 标签: A-1Pictures 搞笑 恋爱 漫改 校园 青春 TV
石上篇改编得不错,本季充分体现了原作者赤坂情感描写+搞笑融合的编剧能力,期待第三季。 -
非人哉 非人哉
12话 / 2018年3月29日 / 钟鸣 / 一汪空气 / 角色设计:一汪空气、伍震
2020-4-17 / 标签: 国产 泡面番 搞笑 漫画改 2018年4月 漫改 TV 短片 日常 奇幻
-
高分少女 第二季 ハイスコアガールⅡ
9话 / 2019年10月25日 / 山川吉樹 / 押切蓮介(掲載 月刊「ビッグ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桑波田満(SMDE)
2019-12-22 / 标签: J.C.STAFF 2019年10月 漫画改 恋爱 漫改 白学 游戏 情怀 青春
小春党又心疼了一次,坐等小春为主角的新连载漫画。PS:这才是我心中JC staff应该有的样子,那个能做出《龙与虎》、《食梦者》、《蜂蜜与四叶草》的节操社。 -
高分少女 EXTRA STAGE ハイスコアガール EXTRA STAGE
3话 / 2019年3月20日 / 山川吉樹 / 押切蓮介(掲載 月刊「ビッグ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2019-4-18 / 标签: OVA 搞笑 恋爱 漫改 高分少女 白学 青春 游戏 怀旧
13大野回,14小春回(恋爱番也能看出个紧张感,优秀)。无论你是为了看80后游戏玩家的情怀,还是三人之间的白学情感,亦或是游戏宅圈里独有的青春悸动,《高分少女》都属于佳作。 -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天才们的恋爱头脑战~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天才たちの恋愛頭脳戦~
12话 / 2019年1月12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19-3-31 / 标签: 搞笑 漫改 TV 校园 恋爱 A-1Pictures 2019年1月 吔我狗粮啦
时隔多年出现一部作品,和笨蛋测验召唤兽一起成为我心中校园/恋爱/喜剧番最佳top2。有人这样评价辉夜:“校园恋爱喜剧中,比它搞笑的,处理感情不够它细腻,比它感情细腻的,不够它搞笑。”在我看来,辉夜更侧重于情感,笨蛋更偏向于搞笑,两者各有所长,都是一流作品。 -
约定的梦幻岛 約束のネバーランド
12话 / 2019年1月10日 / 神戸守 / 白井カイウ・出水ぽすか(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19-3-31 / 标签: CloverWorks 漫改 漫画改 神戸守 邪道 冒险 悬疑 黑暗 智斗
神户守果然还是擅长监督带有黑暗风格的作品,赞美。在我看来动画有几处表现力和感染力是超越原作的,更何况此部分剧情本来就是漫画最精彩之处(虽然后期展开乏力)。上一次有这种追新番的体验还是三年前的《只有我不在的街道》。 -
月刊少女野崎君 月刊少女野崎くん
12话 / 2014年7月6日 / 山﨑みつえ / 椿いづみ / 谷口淳一郎
2019-3-10 / 标签: 搞笑 漫画改 纯爱 動画工房 月刊少女野崎君 漫改 校园 恋爱 2014年7月
表面校园青春少女漫,本质沙雕搞笑番,作品还是挺有意思的。 -
亚人 -冲动- 亜人 -衝動-
1话 / 2015年11月27日 / 桜井画門(講談社『good! アフタヌーン』連載)
2019-3-8 / 标签: 剧场版 漫画改 PolygonPictures 亚人 2015 科幻 漫改 战斗
-
齐木楠雄的灾难 完结篇 斉木楠雄のΨ難 完結編
2话 / 2018年12月28日 / 桜井弘明 / 麻生周一「斉木楠雄のΨ難」(集英社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音地正行
2019-1-1 / 标签: TV 搞笑 漫改 齐木楠雄的灾难 2019年1月 校园 OVA 超能力 奇幻 治愈
-
丁丁历险记第一季 The Adventures of Tintin Season 1
13话 / 1991年10月2日 / Stéphane Bernasconi
2018-10-28 / 标签: 欧美 童年 TV 1991 法国 冒险 漫改 丁丁历险记
-
进击的巨人 第三季 進撃の巨人 Season 3
12话 / 2018年7月22日 / 諫山創(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 浅野恭司、[副]山田歩
2018-10-16 / 标签: TV 2018 进击的巨人 WITSTUDIO 三期 战斗 热血 奇幻 漫改
王政篇改编实在让我不满意,无论是人物塑造还是剧情都有相当程度的缩水,部分作画也有赶工嫌疑。这一部分绝对看漫画更好,暂定7分。等明年看完玛利亚之墙夺还战再调整分数吧。//2021年4月烂尾了,5分拿好。 -
高分少女 ハイスコアガール
12话 / 2018年7月13日 / 山川吉樹 / 押切蓮介(掲載 月刊「ビッグ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桑波田満(SMDE)
2018-10-2 / 标签: J.C.STAFF 漫改 街机游戏 恋爱 高分少女 TV 押切蓮介 白学 情怀 无口
表面游戏本质青春,怀旧的不仅仅是物,更重要的是当时陪伴在身边的人啊。动画剧情结束时点吊人胃口,补漫画去了~ -
来玩游戏吧 あそびあそばせ
12话 / 2018年7月8日 / 岸誠二 / 涼川りん『あそびあそばせ』(白泉社「ヤングアニマル」連載) / 黒澤桂子
2018-9-26 / 标签: 2018年7月 搞笑 漫画改 Lerche TV 岸誠二 校园 颜艺 日常 漫改
-
黑社会的超能力女儿 ヒナまつり
12话 / 2018年4月6日 / 及川啓 / 大武政夫(『ヒナまつり』/KADOKAWA刊) / 神本兼利
2018-7-29 / 标签: Feel. 漫改 搞笑 2018年4月 TV 超能力 日常 黑社会的超能力女儿 治愈 温情
冲着搞笑番去追的,结果发现是温情番,风格稍微跑偏。另外感觉ep11最好玩。 -
ReLIFE 完结篇 ReLIFE 完結編
4话 / 2018年3月21日 / 小坂知 / 夜宵草 (comico) / 山中純子
2018-4-7 / 标签: 漫改 OVA 2018年 ReLIFE 续作 完结篇 漫画改 comico 校园 青春 恋爱
ED依旧好听,BGM还是不走心,而且删减了不少剧情啊……不过作为连续追了两年漫画的原作党看到动画完结篇制作出来还是很感动的!PS:推荐去看看原作的结尾,剧情更充实一些。 -
恶魔人 crybaby DEVILMAN crybaby
10话 / 2018年1月5日 / 湯浅政明 / 永井豪「デビルマン」
2018-2-5 / 标签: 汤浅政明 大河内一楼 2018年1月 WEB Netflix 永井豪 漫改 TV
相比上世纪70年代获取新闻主要靠报纸和电视,新作动画非常现代化,连Twitter和笔记本之类都有了(又想起寄生兽了233)。从恶魔人中也能看出来对后续大量作品(寄生兽、巨人、EVA等)的影响。女主美树形象塑造也比原作更出彩,同时弥补了原作结尾的烂尾之嫌,还填了一些坑。至于说后期剧情有些赶或者混乱的,这是原作本身节奏问题,不能怪汤浅和大河内,动画属于出色的改编。 -
泥鲸之子们在沙地上歌唱 クジラの子らは砂上に歌う
12话 / 2017年10月8日 / 梅田阿比(秋田書店「月刊ミステリーボニータ」連載)
2018-1-7 / 标签: J.C.STAFF 2017年10月 漫画改 TV 漫改 奇幻 鲸鱼之子们在沙丘上歌唱 2017秋
剧情2分,JC辛苦制作+1分……浪费了这么好的制作啊。 -
此花绮谭 このはな綺譚
12话 / 2017年10月4日 / 岡本英樹 / 天乃咲哉(月刊バーズ・幻冬舎コミックス刊) / 黒澤桂子
2018-1-4 / 标签: 2017年10月 漫画改 兽耳 萝莉 萌 日常 治愈 漫改 此花绮谭 百合 Lerche
自己之前基本不看萌系百合番的,听说是此类型里的标杆作就来看看,没让我失望。动画制作优异,画面优美(虽然个人不看重画面,但好制作真的让人赏心悦目啊),单元剧形式的小故事够暖,第8话和12话令人印象深刻,治愈系佳作。冬天能看到这样一部温暖人心的作品太好了。 -
徒然喜欢你 徒然チルドレン
12话 / 2017年7月4日 / 金子ひらく / 若林稔弥「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 住本悦子
2017-9-20 / 标签: 2017年7月 漫画改 恋爱 TV 狗粮 泡面番 校园 漫改 Studio五组 短片
本片又名:全世界都在谈恋爱,除了你(ㅍ_ㅍ)恋爱群像剧的表现较为独特,此外把本作当喜剧片看效果也挺不错。 -
暗杀教室 修学旅行篇 暗殺教室 修学旅行編
1话 / 2013年12月27日 / 後藤圭二 / 「暗殺教室」松井優征(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柴田勝紀
2017-8-7 / 标签: OVA 暗杀教室 漫画改 搞笑 BrainsBase JUMP 杀老师 关智一 漫改
看过的标签
- 166TV
- 143剧场版
- 101漫画改
- 89原创
- 75搞笑
- 70奇幻
- 68童年
- 62治愈
- 61欧美
- 52校园
- 49科幻
- 48恋爱
- 47国产
- 46短片
- 43OVA
- 42悬疑
- 40战斗
- 38动画电影
- 38漫改
- 33青春
- 31轻小说改
- 30美国
- 30日常
- 26推理
- 24WEB
- 24MADHouse
- 23热血
- 21游戏改
- 21Type-Moon
- 21泡面番
- 19迪士尼
- 19pixar
- 17ufotable
- 17京阿尼
- 16J.C.STAFF
- 16A-1Pictures
- 15名探偵コナン
- 15WITSTUDIO
- 15经典
- 152015
- 15SUNRISE
- 14国产动画
- 14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
- 14萌
- 13柯南
- 132016
- 12小说改
- 12催泪
- 11新海诚
- 11noitaminA
- 11P.A.WORKS
- 112006
- 10童年系
- 10喜剧
- 10奈须きのこ
- 10Fate
- 103D
- 10BONES
- 10轻改
- 10JUMP
- 10没看全
- 10花泽香菜
- 102013
- 10Disney
- 9爱情
- 9名侦探柯南
- 9没看完
- 9百合
- 9猎奇
- 9O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