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堀与宫村 ホリミヤ
13话 / 2021年1月9日 / 石浜真史 / HERO・萩原ダイスケ / 飯塚晴子
2021-4-4 / 标签: 校园 漫改 恋爱
糖精番,和fly to the moon一个路数,微妙的让人感觉很僵硬,剧情的节奏很怪,画质还不错。 -
偶像大师 THE IDOLM@STER
26话 / 2011年7月7日 / 錦織敦史 / バンダイナムコゲームス (バンダイナムコエンターテインメント) / 錦織敦史
2021-4-4 / 标签: 偶像 励志 GAINAX
-
五等分的新娘∬ 五等分の花嫁∬
12话 / 2021年1月7日 / かおり / 春場ねぎ(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 / 勝又聖人
2021-3-28 / 标签: 恋爱 后宫 漫改 校园
比第一季好了太多太多,看的很舒服,制作组很懂观众想看什么,期待第三季 -
无职转生~到了异世界就拿出真本事~ 無職転生 ~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
11话 / 2021年1月10日 / 岡本学 / 理不尽な孫の手(MFブックス/KADOKAWA刊) / 杉山和隆、[副]齊藤佳子、高嶋宏之、嶋田高子、千葉啓太郎、新谷真昼、雅彩アズサ
2021-3-27 / 标签: 战斗 穿越 轻小说改 后宫
不想教别人看动漫,也不想被别人教看动漫 -
好比是最终迷宫前的少年到新手村生活一般的故事 たとえばラストダンジョン前の村の少年が序盤の街で暮らすような物語
12话 / 2021年1月4日 / migmi / サトウとシオ(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飯野まこと
2021-3-21 / 标签: 异世界 轻小说改 搞笑 冒险
节奏差的离谱,画风粗糙,搞笑度极低 -
青出于蓝 藍より青し
24话 / 2002年4月10日 / 下田正美 / 文月晃 / 岩倉和憲
2021-3-5 / 标签: 和风 治愈 后宫
总体看下来比较一般,明明是纯爱的主线却加了很多后宫情节让人觉得很微妙,人设还不错,算是比较有时代局限的作品。 -
公主连结 Re:Dive プリンセスコネクト!Re:Dive
13话 / 2020年4月6日 / 金﨑貴臣 / Cygames / 栗田聡美、杨烈骏、野田康行
2021-2-27 / 标签: 异世界 奇幻 后宫 游戏改
粉丝作,但我这个游戏玩家都看的很痛苦 -
圣诞之吻SS アマガミSS
26话 / 2010年7月1日 / 平池芳正 / エンターブレイン
2021-2-23 / 标签: 純愛 后宫 校园 GAL改
不太行,本身画风和人设不对胃口,而且男主和女角的言行gal味太重,看的时候尴尬感十足,还有每条线感觉上很仓促不够紧凑。 -
FLCL フリクリ
6话 / 2000年4月26日 / 鶴巻和哉 / GAINAX / 貞本義行
2021-2-22 / 标签: 贞本义行 意识流 原创 性暗示 青春 神配乐
看到最后看明白了一些,这样的番可能就仅此一部了,表现手法顶级,但与我电波不合,以后有机会再二刷 -
双恋 Alternative フタコイ オルタナティブ
13话 / 2005年4月6日 / 平尾隆之(チーフディレクタ ー) / 双葉ひな、ささきむつみ / 小林利充
2021-2-22 / 标签: 原创 后宫 ufotable 电波系
意料之外的佳作,十分浪漫,各种元素混杂在一起,主体剧情并不复杂,但是表现手法十分惊艳,乐而不淫的典范,真.宝藏。第1,2,3,5,8,9都很出色,只可惜结局都合过头了,但也是一种浪漫吧。 -
真实之泪 true tears
13话 / 2008年1月5日 / 西村純二 / La'cryma / 関口可奈味
2021-2-22 / 标签: 校园 三角 党争 爱情 原创
是很不错的作品,古早的画风反而让人很舒服,感情淡而有味,贵乱程度还行,值得一看。比吕美和乃绘都很好,但更喜欢比吕美克制,内敛的爱。 -
房间露营△ へやキャン△
12话 / 2020年1月6日 / 神保昌登 / あfろ(芳文社「COMIC FUZ」掲載) / 佐々木睦美
2021-2-17 / 标签: 泡面番 日常 芳文社 治愈
本质旅游宣传片,形式是短短的泡面番,剧情简单又暖心,看起来很舒服 -
心灵链环 ココロコネクト
17话 / 2012年7月7日 / 川面真也 / 庵田定夏(ファミ通文庫「ココロコネクト」シリーズ/エンターブレイン刊) / 赤井俊文
2021-6-19 / 标签: 轻小说改 恋爱 校园
风船葛设定过于强行,很多剧情在矫情的边缘反复横跳,后两个故事观感远远差于前两个,设定很有趣,题材不错,内容没有撑起想法,只能说尚可。 -
剧场版 空之境界 第一章 俯瞰风景 劇場版 空の境界 第一章 俯瞰風景
1话 / 2007年12月1日 / あおきえい / 奈須きのこ「空の境界」(講談社ノベルス) / 須藤友徳 / 高橋タクロヲ
2021-2-16 / 标签: 空之境界 两仪式 奈须きのこ Type-Moon
-
卫宫家今天的饭 衛宮さんちの今日のごはん
13话 / 2017年12月31日 / 三浦貴博・佐藤哲人 / TAa/TYPE-MOON / 内村瞳子
2021-2-14 / 标签: 美食 Fate Type-Moon
-
名侦探柯南 名探偵コナン
1996年1月8日 / こだま兼嗣(#1-#118)→山本泰一郎(#119-#332)→佐藤真人(#162、#219、#333-#504)→於地紘仁(#505-#666)→山本泰一郎(#667-#677)→於地紘仁(#678-#679)→山本泰一郎(#680-#974)→山本泰一郎、鎌仲史陽(#975-) / 青山剛昌 / 須藤昌朋(#1 -#355)→とみながまり(#219、#263、#356 - #504)→須藤昌朋、山中純子(#505-#576)→須藤昌朋(#577-#626)→須藤昌朋、牟田清司(#627-#680)→須藤昌朋(#681-#803)→須藤昌朋、岩井伸之(#804-#870) →須藤昌朋(#871-)
2021-2-14
-
结城友奈是勇者 結城友奈は勇者である
12话 / 2014年10月16日 / 岸誠二 / Project 2H / 酒井孝裕
2021-2-14 / 标签: 百合 萌 魔法少女 原创 岸诚二 超展开
只能说这番和自己相性不佳,看的时候发展大致能猜到,导致没法很好的感受人物的情感,只有在小鱼干疯狂满开的时候能共情,OP不错,算是佳作。 -
头脑特工队 Inside Out
1话 / 2015-06-19(美国) 2015-10-06(中国) / Pete Docter
2021-2-13 / 标签: 剧场版 欧美 3D 动画电影 迪士尼
-
回忆三部曲 MEMORIES
3话 / 1995年12月23日 / 森本晃司、岡村天斎、大友克洋
2021-2-12 / 标签: 大友克洋 今敏 原创 内涵 世界观 科幻
质量极佳,相当有意思。她的记忆:很美,脑洞也大;最臭兵器:xswl,没想到还能这么玩;大炮之街:有点公式化,看到开头就知道后面是啥 -
摇曳露营△ ゆるキャン△
12话 / 2018年1月4日 / 京極義昭 / あfろ(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フォワード」連載) / 佐々木睦美
2021-2-17 / 标签: 日常 百合 芳文社 漫画改 治愈 露营
果然不适合看日常番,但本身制作和日常是不错的,妹子也很萌\\\\\\\\ 在经历了一堆别的番的洗礼后俺深刻的感受到了日常番的好,加一分
看过的标签
- 69恋爱
- 63校园
- 61原创
- 60搞笑
- 52日常
- 50漫改
- 43战斗
- 37奇幻
- 32漫画改
- 28治愈
- 24后宫
- 20科幻
- 20轻改
- 20剧场版
- 20轻小说改
- 18青春
- 17百合
- 17悬疑
- 15异世界
- 15京阿尼
- 13热血
- 12音乐
- 10偶像
- 9萌
- 9芳文社
- 9推理
- 83D
- 8泡面番
- 8励志
- 7冒险
- 7续作
- 7TV
- 6童年
- 6GAL改
- 6穿越
- 6超能力
- 5机战
- 5运动
- 5魔法少女
- 5美食
- 4萝卜
- 4国产
- 4短片
- 4欧美
- 4Type-Moon
- 4网游
- 4新房昭之
- 4轻百合
- 4装逼
- 4龙傲天
- 4ufotable
- 4狗粮
- 4Fate
- 4智斗
- 4神作
- 4新海诚
- 3今敏
- 3动画电影
- 3key
- 3卖肉
- 3猎奇
- 3纯爱
- 3动画工房
- 3群像
- 3小说改
- 3偶像大师
- 3竞技
- 2党争
- 2致郁
- 2轮回